close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好悶
可能是因為period
整個好悶

到底要我怎樣
刪除照片
po些[大家都好看]沒怨言的照片?

幹你他媽的
我好累

能不能說不

你有醜到嗎?
真的醜到嗎?


好sick
突然之間我對這些白癡沒道理的事情
感到十分厭倦厭煩
能不能就這樣拋開這些垃圾
我一個人自私的走開
假裝沒看到
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真的好sick

你問我態度的問題
你懂屁
你懂不懂我現在內心對這所白癡學校的討厭
我的討厭已經不能用幾句話來形容
從頭到尾的討厭
每天只會給作業不好好教課的老師
每天都要去升旗唱殺小*歌聽老師廢話幾句
每天都要坐公車辛苦的上下學(我覺得我可能是全校上學最辛苦的一位)
畢竟大家都是凱子 誰會去坐公車上學 況且我家離學校有15公里 滿意了吧
每天都要吃學校那些鳥不拉屎的食物 乾每次我買完餐卷 就發現沒什麼好吃的
每天回家都要累死 因為我家離學校真的好遠 坐在計程車上都快要虛脫
有時候還要等人 等人等到煩死 回家還塞車 花更多錢
晚上呢 又要忙作業 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在做作業上面
畢竟這些對我的申請大學沒什麼屁用
真的

所以
你問我態度的問題
我真的是忍受很久了
你問我以前我會想翹課嗎

我從以前就他媽的想要翹課了
只是我以前必須裝乖
現在我不需要了
不爽去就不用去

朋友問題
1. 一直想給自己找些沒必要的改變
你究竟想把自己變成誰你才滿意
你究竟想要證明什麼你會不會很累
我看了都很累
能不能就真的let go
不要總是說你不在乎但是你卻在乎的要死
然後一臉要哭不哭但是你的心情卻都寫在臉上
2. 太固執的下場就是累倒
為什麼總是認為你姐說的
你家人說的都是對的
你為什麼不多相信自己的直覺
你能不能主動一點不要總是被動等著別人給你支援
你現在說什麼後悔似乎都有點太遲了
我不會安慰你就算我想我也覺得這安慰太遲了
你應該看清楚現實而不是一再的居住在自己的夢裡
3. 你不醜
每張照片你都好好看
況且我po那張照片是因為我們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你不懂就算了我現在說什麼解釋都好像只是為了我自己
或許我那張照片真的比較好看但是我其他照片真的都很醜
我沒什麼好看的照片不像你
你也不把話說清楚
我不想猜你在想什麼 我好累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好的guesser

what to you want from me?

我自私
我愛吃
我有時候嘴巴上說不在乎但是我內心其實在乎的要死
我愛面子但是我總是有做蠢事的衝動
我不修邊幅我有時候真的什麼都不在乎只想要開心就好
我喜歡簡簡單單我不想要複雜 複雜的事情我都不想參與 滿意了沒
我嘴賤 但是說真的 我很少說很傷人的話 頂多說這個人的個性有缺陷
我很愛敷衍人 但是這點我是看人的 如果你跟我不熟 那就沒辦法了抱歉
我不坦白 每次到一些很微妙的問題時 我沒辦法坦白 因為我愛面子
我討厭黏在一起
我以前能接受跟朋友手牽手 不過我現在沒辦法
我也沒辦法每天跟朋友抱來抱去 然後做些肉麻兮兮的動作
我脾氣很差 我一有情緒 我就會想要表達出來 我的情緒都寫在我的臉上
可是我很快就氣消 況且你問我在氣什麼 我也很快就忘記了
我幾乎是不記仇的 我也懶得把每件事情都記起來
我非常討厭瘦子說自己很胖要減肥之類的
不然就是已經減肥的但是還是說要繼續減
我非常討厭等人
其實是因為我沒安全感我會怕一個人等不到人 那樣我會崩潰
所以我總是希望自己最後一個到
我知道這個藉口真的很爛
我討厭談很認真的戀愛
或者說我談戀愛的時候只有前面三分鐘很認真
過沒多久我就不想再認真了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說還準不準
我很討厭聽到朋友一直抱怨自己沒男朋友
我想說 我現在沒有男朋友 我也過的超爽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的 男朋友有什麼好的 頂多服侍你 卻讓你多花錢買禮物
你還年輕 還有好多年可以找男朋友 現在又不急 你到底在急什麼
我很討厭聽到朋友一些說些討人厭的喪氣話
我只會回他們一句 我不在乎
這些朋友只想讓我附和他們所說的 讓我變成跟他們一國的
這樣他們就會覺得 自己的沒自信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也沒自信
還有一點
我必須承認我很小氣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對好朋友真的很好
只是我覺得這邊的朋友都出手太大方了
我家不富裕 所以我給的東西當然不會是很好很好的
我沒辦法為了一個禮物 花上好多錢
但是我總是會努力絞盡腦汁 買實用的禮物給我朋友
我只能做到這樣
我非常討厭被糾正
我自尊心非常強
可是
我很好妥協
我懦弱
我害怕失去所以我會說我會改
可是在說會改的當下我的心情很痛苦
然而我朋友總是說我要改
我太多要改 這讓我的生活很他媽的累

我只能說
每個人不是完美的
要改到幾乎沒什麼缺陷很難
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會讓我壓力很大 難以呼吸到窒息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I'm sorry for being so emotional
I can't help it

Dear God,
 I can do nothing for this,
 Need you help and wisdom to get me through.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