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拷貝被pixnet搞到很不爽
已經連續2天開[發表文章]
不知道跑了多久(超過10分)
畫面就給我掛在那裡
頁首也不知道在累個**.
快點給我改善
不然變臉了-.- (威脅

[打給某人的;她心裡有數XD]

>!
[還是錯過.]
顫抖的
猶豫的
她終於決定掛了電話
已經連續打了好幾通
卻始終還是連續的語音信箱
儘管她在心裡對自己搖搖頭說這只是惡作劇罷了
可是不安的感覺還是像迷霧一樣擴散起來
不安在她內心裡擴散,突然好多沒有邏輯的畫面在她腦海裡不停交錯
好像要拼湊出一個畫面但是總是少了一塊,有一塊區域總是空白的
為什麼每一個畫面給她的感覺都是如此不真實與不安
坐立不安的,她停止猜疑,傳了一封簡訊給小P.

收到小P的回信,她望著一個半小時前的未接來電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語音信箱
傳了簡訊也沒有回應
粗魯的把手機丟到床上,然後順勢把吵鬧的音響關了
心情亂糟糟,擔心跟困惑糾纏在一團,等到她自己意識到眼皮好沉重
不爭氣的眼淚就這麼墜落下來,無聲無息的

還是哭了
沒什麼好哭的卻還是情緒化的哭了

現在幾點了
眼皮好沉重
但是為什麼不能輕易的閉上眼

--------------------------------------------------------------------------------------------------

在你(我)離我(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Tank----(( 三國戀 ))

這是小P說的
時間會讓人改變,況且這些改變你很難去感覺出來
不知不覺的,你熟悉的那個人開始改變,連你自己也是
熟悉的對話開始覺得很陌生最終盤旋在我們之間只剩下沉默
時間讓人感覺到寂寞的恐怖

小P沉重的說著
讓她感覺同時小P在哽咽
如果不是的話小P可能在聽悲傷的歌
小P常常這樣聽了悲歌之後就開始醉了胡思亂想了
其實我也差不多每次跑去聽她推薦的悲歌都會被傳染

關於昨天的情況
是她們不巧錯過
還是他不知道跑哪了沒接她電話況且手機很不巧的轉到語音
都這麼晚了到底跑哪裡去了為什麼沒有說一聲
她會如此情緒化的原因
因為她擔心他

正確的情形是
她擔心他
同時她也在害怕
躲在沒有人會發現的角落裡面顫抖

看到她如此焦急的模樣
小P好像想說什麼卻又吞了回去
[你今天在問他昨天怎麼了,先別胡思亂想,會很累的.]
[如果又還是語音信箱呢?]
帶著悲觀的心態,她問
[相信,不相信.]
好像這句話已經準備好投出來似的
小P的目光突然飄移到她放在口袋的手機
[真糗,我也在說我自己.]
小P笑了笑,起身到櫃檯叫了兩杯香草奶昔

相信,不相信
Believe it or Not.

--------------------------------------------------------------------------------------------------

她問小P
對於小P,是相信還是不相信
原本以為小P會神秘的說秘密
不過小P沒有
小P在短暫的30秒內吸光了剩下的奶昔
這段時間內小P可能在想怎麼回答才好
跟淑女不一樣的小P沒有先拿起衛生紙擦嘴巴
小P的雙眼突然點亮起來,隨著嘴角漾起的微笑
[相信阿.]小P回答
她的臉上一陣不解
[比起無時無刻在猜疑,還不如像個呆瓜一樣相信.]
她笑了,其實這一點她跟小P一樣
猜疑太累了,何必一直掐著自己的脖子讓自己感到窒息呢
像個呆瓜就好-----相信著所愛的那個人

相信,不相信
End.

--------------------------------------------------------------------------------------------------

PS. 原來只是手機沒電,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