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 who knows
------------------------------------------------------------------*
os: 親愛的
一直逞強我也累了
我只是搞不懂
你為什麼消失這麼久 ?

當我還在傻傻等待
然而對的人卻不在

當我開始滿心期待
卻是失望緊接而來

我一直都相信
傻傻的執卓於
你的一言一語
只是我的心
你似乎不知情

又有誰知道
誰知道我的感覺
想要徹底鬆手
下一秒鐘 卻又緊握
想要說討厭你
下一秒鐘 卻又鬆口
你又懂得我的寂寞
你到底知道什麼

又有誰知道
笑容底下的傷口
當你已經 消失已久
給的承諾成空
當你已經 不在身後
剩下寂寞洶湧
你又懂得我的難過
眼淚代表著什麼
------------------------------------------------------------------*

跟小風談了一下
結論還是
我們太傻

真正想說的
遲遲沒開口
又很沒骨氣的
變成一隻小羊
說什麼都好都好

像個笨蛋一樣

為什麼
我的乾脆不見了

hated that I lik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