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黃綠配的效果應該會比較陽光一點...
至於我為什麼要用粉紅色打序言呢?(純粹想要粉紅色

打完了
心裡一顆沉重的大石頭好像被我遠遠拋到九霄雲外

我不是在炫燿我跟阿消怎樣怎樣
只是想要自己某天看到這篇文章
還會記得這些事情....
你知道我多怕忘記某些重要的回憶了吧

來點音樂吧~~~XD

淡水河邊 <下>

往上面的故事看
我覺得好沒順序感
但是我覺得順不順序沒什麼重要
重要是我感覺一來了我就打字
打字紓解情緒:紓解想你的情緒

我們後來混的越來越熟,大多是一起打混(笑)
混到有時候還用MSN大聊特聊
跟你混熟之後
我開始發揮我的本性
常常不時的用言語欺負你
撲總比打打鬧鬧談情說愛來的好

記得你某天突然說
『淡水河邊這首歌好好聽歐.』
我下意識的回你
「撲那來哼哼看吧.」
你沒哼,我想你可能太害羞吧

我很容易因為一首歌
因為一首簡單的歌
就會沉迷上一個人
沉迷上那個人選歌的魅力
沉迷上那個人選歌的理由
然後徹徹底底的沉迷上那首歌

到後來我才知道
這首歌對你而言或許有
無可取代況且意義深刻的回憶
你也創造了這個回憶,給我
每當我哼起這首歌的代價是
像大雨般綿綿不絕的眼淚
摻雜了鹹鹹的想念
最後剩下一個畫面
隱隱約約來到了一個河邊
因為雨水所以河面上波出一陣一陣的漣漪
淋著大雨,雨傘被擱淺在地上任由風吹
一隻手緩緩輕柔的鬆開了另一隻手
『我放你走,你自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八月開始,暑假劃下句點
阿消開始恢復上班的生活
他真的很努力生活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這點就是我對成熟男人最大的欣賞
他上兩天班然後休兩天
還是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看到他
況且我們還可以聊很多很多

我沒有想過
所謂年齡之間的問題
拋開這個問題
我覺得我們之間很好
有超過朋友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衝到情人的終點
只是他從來沒叫我:妹
我也從來不會叫他:哥
只是阿消跟影就好了

八月中
阿消某天嚴肅的開口道
他打算不玩精靈了
我慌張的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好膩每天打怪找不到事情做
我沒有勸他什麼只是默默接受
因為我那時候還相信他還會回到精靈

我說過了
不管阿消到哪裡去
有多危險對我而言有多麼陌生,但我都要緊緊跟著他
所以我跟隨他
跑到了一個對我而言很未知的世界,口袋

我也知道自己同時玩兩個遊戲–很累
只是我感覺,少了阿消不行–我孤單
我又擔心,讓阿消他一個人–他孤單
其實總歸說…
是我討厭一個人吧
或許阿消內心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我要去新竹工作了.』
拋下一句話,他敲我,還把愛睏的我狠狠敲醒了
「很久嗎?」猶豫的刪除那行『我會捨不得』,我接著打上
『嗯…可能一段時間不能上限歐.』
「嗯.」捨不得,全部寫在我的文字裡
但是你讀取不到,只有我知道

『我終於找到包包了.』
說真的我自私的希望你不要找到包包好了
這樣你可以一直待在我身旁
一直在對面的位置那邊
『影,我走了.』你給了一個笑臉,很帥的那種

連最後一句再見也沒有說到
那一晚很糟糕
我的心情一瞬間亂成一團
就跟此時此刻正在打字的我一樣
我沒辦法把我們的故事打的像一個完整的故事
畢竟還是有些事情我想我還是自己守護到最後好了

這是第二週
阿消去新竹工作的第二週
其實我不討厭星期天
只是現在每到星期天就好想阿消
想念他的很多很多
好想他在用MSN狠狠敲我
然而,沒有鬧鈴聲
只有我一個人

比想像中還要寂寞

太多太多事情沒有告訴阿消
一直想開口
但是終究開不了口

昨天
一個人在計程車上聽了淡水河邊
我還是很懦弱的哭了
你或許不知道
我可以深愛一首歌到這種程度
光聽就可以感動落淚
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從最初的開始到眼前的結尾
我腦海裡面一直是一個畫面
我們騎著熊熊在信箱旁邊的合照
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面停留
直到我闔上眼,吐氣…擦眼淚

雖然只是第二個禮拜
我還是跟第一個禮拜一樣
那樣的想念你
現在凱跟小妡已不在了
暑假也過去了
真的很想讓一切重新開始

親愛的阿消,

好見外–到現在我還是好見外
我比我自己想像中還要懦弱
看著你一步一步前進
我其實應該開心才對
然後用力的推你一下
可是整理一段很重要的回憶
關於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需要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就像我一直在說的
我打從心裡希望你快樂
一定要比我快樂

屬於我們的淡水河邊
致始致終還是我們的
哪天我們累了倦了
還是可以跑到哪裡去一個人靜靜
想很多很多未來的事情

我是影,呆影雖影咩影都好
這是我最任性的要求:
請你記得我.
(閃閃發亮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