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顏色....
總覺得這樣的排版看起來好怪@@
唉我還是喜歡粉紅色系列的
一直用藍色總覺得太憂鬱了....XD

終於打完了
剛剛修改了一下
有些打太簡略的又加上一點廢話了(汗

(拍拍手) 牙牙久違的文字~~~~XD

淡水河邊 <上>

我不知道怎麼開始我們的故事才好
從七月中開始,真正當情侶的36天
還是從我們打開MSN開始
還是從我們笑了開始
還是…在電腦桌前傻呼呼地流淚的那刻開始

你聽過元味覺醒的靠近嘛?
覺得這首歌好像我們的主題曲
你用MSN傳送給我的勾勾手
就像我們之間前進的進行曲
最後的最後你鍾愛的那首『淡水河邊』
成為了我們之間的片尾曲

這是雖影的筆記
關於消磨的筆記
紀錄在某個我胸口好悶的日子
加上寒風吹襲我開始打起噴嚏
同時,我看著顯示離線的MSN
此刻沒有任何音樂在播放
只有我的心,在糾結,在拉扯,在矛盾
在感傷,在假裝堅強,在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少徹底投入一個事情
尤其是遊戲這類的,我幾乎玩玩一個月左右就會膩了
然後找新的遊戲不然就跑去看這一季的日劇
我想應該是受了老妹的影響我才能玩到現在
該笑還是該哭?

第一次接觸精靈是在去年12月
我記得是聖誕節的前兩個禮拜左右吧
那時候快放寒假了我閑的發慌,突然靈機一動就跑去找遊戲下載
誰知道我突然眼睛瞄過一個剛公測的遊戲
僅僅是一個畫面
我就點了進去然後猶豫了差不多五分鐘就開始下載了
『精靈樂章』

我對於遊戲的要求算是不高
應該算是一個很簡單的雜食類
喜歡角色扮演,冒險性,最好3D,更好的話不要很多人玩最好
對新手玩家而言,我算是蠻聰明的玩家,意思是:學過一次教訓就學乖了
不過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我討厭練功
我想應該很多人討厭練功
所以才會有人賊賊的發明『外掛』這玩意給人方便方便
不過朋友說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自閉太害羞了
雖然僅僅只是一個網路遊戲
不好意思歐我本人想像力就很豐富
所以我就是沒辦法放的開
(不明白的人可以跳過這兩句,我不會介意的)

12月中,我開始我精靈一連串的冒險
從我最初的那隻嫩坦
到我現在遇見你跟你相遇的這隻神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精靈推出情侶系統時,我的反應是又驚又喜
不過當我漸漸察覺自己周圍的人已經算準好要跟誰一起時
不巧的算來算去我才發現原來我就是那個落單的
摸摸鼻子,我看見五人副本裡面,兩對情侶,一個蠢神官
蠢神官就是我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自己好搞笑
竟然無聊到創了一個男角
然後還嚴重到讓別人以為是男生
我到底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女生就女生還怕男生做什麼又看不到人…

遇到了小風,很兇巴巴的元素後,現在成了我的姊妹了
我才下定決心變性
我不是變性人我是變回我原本的性別有錯嗎?
下定決心的原因是什麼?
當然就是要脫離落單的日子

感謝小妡–到現在我都很謝謝她
讓我認識你
不單單只是她打上的:好人

『他是我在精靈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歐!』
「@@誰阿?」
『你等一下我叫他密你.』
「好好奇歐@@」說這句的時候,手心已經在冒汗了

加入隊伍.
小妡:安呀
消磨:安安
影:……

我點點點的原因是,我那時候是隻嫩嫩的52補師
然而小妡給我介紹的是一隻已經62快要封頂的地獄史
害我整個很尷尬看到我的等級跟他的…

小妡:(沒頭沒尾的拋下一句)你們先聊我先忙一下
消磨:@@(他一定有種被陷害的感覺)
影:……

我點點點的原因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一個剛認識名字的人講話
況且我很害羞…好吧突然叫我找個話題聊,這未免太…

影:消磨你好阿(天線寶寶出來了)
消磨:安歐你在高地做什麼?
影:打牛呀我要快點56
消磨:呵加油歐你56就可以去聖王了
影:消磨覺得小妡是男的還是女的?

補充說明,我被小妡耍了
她跟凱總是亂開對方玩笑害我錯以為–
凱是女生;小妡是男的
但是事實上!以上的說法都是錯的!

消磨:我想應該是女生吧
影:可是為什麼凱說她是男的?
消磨:這我就不清楚了
影:@@

傻裡傻氣的你
跟我一樣不太會說話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正開始認識你
從夏季活動的大家來找碴開始
沒想到我是個雖影不過我竟然找到小奈了
看在我可愛可愛的份上小奈給我三級蓋亞跟煙火

『阿勒?你不跟你家消磨看煙火嗎?』
剩下最後一枚煙火,小風才發覺我好像忘記了什麼
「…撲我差點忘記.」
搔搔頭,我留下最後一枚
想要跟你一起慶祝,2009年的夏天

影:暑假快樂歐!
消磨:呵你也是歐

一盞盛夏的藍色煙火,
在我們心裡點亮
無限的心動

影:告訴你一件事實好了
消磨:嗯?
影:其實我不住在台灣
消磨:那…你住哪?
影:(小聲)很熱的地方
消磨:呃…原來歐…

我不知道為什麼
在你身上我可以尋找到一種相信
讓我想相信的氣息

對於你,我不想再隱藏什麼
因為在這之前–
已經傷痕累累了

消磨:在那邊一定很辛苦吧?
影:還好啦只是很想家
消磨:呵你在認真兩年就可以回來了阿
影:可是難過的時候就想回家
消磨:呆歐,悶悶不樂容易老歐

難過的時候我就會想回家
突然之間你出現了
然後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讓我不知不覺很依賴很倚靠
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因為你會一直支持我
一直以來是一個人走的路
但是你卻緩緩拉起了我的小手,你說:我陪你走
沒有膽怯的,我緊緊握著你的手,臉上一絲微笑

消磨:想去賞雪嗎?
影:撲那裡的怪很危險耶
消磨:呵有我在還怕吃吐歐
影:你不是知道我是雖影
消磨:雖~呆影
影:你傳染給我的
消磨:應該是你吧…
影:你每天都會亂死
消磨:你也差不多阿
影:我是因為斷線你是因為阿呆亂打怪才死的
消磨:好啦我比較呆
影:這樣才對咩~

飛飛–
飛到你身邊
我記得周圍場景是雪山環繞
然後還有可愛但是很硬的綿羊在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引到了王…
然後你以最快速的速度跑走
而我還傻在那裡

消磨:笨蛋還不走歐~

跟隨你
你跑到哪我就跟到哪
不論哪裡多危險我都要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