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覆聽著那首歌
毫不猶豫的又按下了重播
此刻我想我的心情是心酸的
這是一個很適當的流淚點
只是此時此刻的我沒有眼淚

在我眼前晃過的是一些彼此沒有關聯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
聽完這首歌後有種想罵自己的衝動
已經不能算衝動了
真的 罵自己

可能是我沒堅持過
我沒想過要堅持
我連堅持的想法都沒有

MV的畫面太美好
美好到我看得目不轉睛
另一方面是我沒辦法想像自己對著對方微笑的樣子
我也沒辦法摘下耳機往離去的對方衝過去找他
找他也不是問他你愛不愛我
還是看他是否也買了那張CD
這樣的畫面
好像
不切實際

-----------------------------------------------------------------

我感覺到難受
儘管我覺得這一切不切實際
那主唱的聲音像把細細的針卻深刻的刺進我心裡
揪起那些我不願意提起的事情
我想哭
當他唱到 我希望我是特別的 畢竟你如此特別
我承認有些該死的回憶想丟也怎麼也丟不掉
我也必須承認一段失敗的感情會深深的影響下一段感情

到底有多失敗
失敗到我連後悔這兩個字都不想用
我覺得用了太沒面子
太不給我面子了

然而
我自私的覺得
當初離開
狠狠的離開
是對的

我早該離開
因為我待不久
我待不了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