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全世界的都不了解,
我的世界,有片黑暗面充滿的區塊.

我不能說你愛太深有錯,
只是我不會說我也是.
因為我跟你不同------------
我阿,很黑心的.

終於把第10章趕完囉!!!ˊˇˋ
我真的很喜歡這章啦,尤其是晴瑄開始跟王子談戀愛的地方!!
我覺得阿晴瑄雖然冷酷,其實她還蠻稚氣的欸.
說穿了晴瑄的冷酷只是她用來保護自己的武器罷了.
不然為什麼她每次都秀在一起都這麼可愛阿?!(噁)


可惜我不是那種女生欸,我阿都一直被某人叫......智障.
我要跟那個人切啦>""""""""""<
況且他老哥還在桌子上寫我的閒話!!ˋˇˊ
真是壞蛋兄弟=ˇ=

10
2005年12月初,
距離溫馨氣氛的聖誕節還不遠,
我卻已經深深嘗到了愛不到的感覺;
嘗到了友情與愛情的差別............
 
我疑惑,我是不是太早就露出破綻阿?!
還有,這是我的初戀,初戀怎麼可以這麼短暫的下句點結束呢?!
 
吳直秀,難道你不曾正視過我嗎?
你難道從來沒有對我(這個好朋友)有所心動嗎?
還是你真的.........
太冷漠了.
 
秀的心,曾經像北極一樣的冰冷,對愛情完全無動於衷.
秀的世界,曾經像北極一樣孤單,總是把自己的心緊緊封閉著------
 
我想用我溫熱的手觸碰你世界的玻璃,
卻不小被你冷凍的玻璃凍傷.............
縱然我知道我一定會被你的冰冷凍傷,但是我還是想走進,想走進去你的世界裡.
----------------------------------------------------------------------------------------------------------
 
我們到了接近郊區的小神社,阿外頭的空氣真好欸![哇~~~]
[如果我今天抽到大兇怎麼辦?]林晴瑄走到一半一臉焦慮的回頭對我說.
我搖搖頭,主動的把她手勾住.[妳這簡單的腦袋不要給我想太多,摁?]我回應道.
[................]看來這傢伙還是很計較上次她抽到大大兇的時候.雖然算是巧合,
不過誰知道抽到大兇沒幾天後-----------
*
 
就在那天她來學校接我回家的時候.
那時候外頭下著毛毛細雨,但是誰又知道又起了霧......
外頭一陣霧茫茫的,我就躲到公車站牌等她.
才剛結束我跟她的對話沒多久,我才說完:小心,這兩個字之後......一陣響亮喧嘩的喇叭聲響起!
[叭~~~~]我看見她的小紅雨傘不到三秒的時間,飛落到大馬路邊.
 
然後!
只見車子閃光燈閃個不停,接著斷斷續續的喇叭聲讓我錯愕.[撞到人了!]學生們大喊道.
我驚訝的衝了出去,這是我第一次身體不由自主的脫離掌控,衝動不已.
我在昏昏暗暗的馬路上,試著尋找她的痕跡.
在離出事車子不遠的一公尺方向,我看見了身體糾結成一團的她.[林晴瑄!!!!!!!!]
這時的她,已經完完全全失去意識.
 
有這一秒,我感覺自己快要失去她,當我護送她到醫院的時候.
有這一秒,我感覺她在呼喊我,當我眼睜睜的看著她送進急診室裡.
有這一秒,我感覺上帝在和我談判,不論我和她是否擁有美麗動人的相處片刻.....卻刺痛我的心.
我第一次,任由眼淚從我眼角上滑落;任由淚水混雜的鼻水在鼻間轉阿轉.
我第一次,感覺痛撤心扉;感覺自己快窒息,快支撐不住.........
[如果有魔法,如果有..........]
 
如果有魔法就好了.
 
我會用魔法把我們相處在一起的記憶永遠印記在妳腦海裡,我自私的希望妳永遠不要忘記;
即使妳老了可能會有失憶症,所以可能除了我們的回憶妳之外都不記得了,這樣也好......
至少要讓妳快樂的活下去.
 
假設如果妳就這麼走了...........我是說真的............
我會回到未來一次,然後使用時光機一次,回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會不會違反什麼鬼東西倫理,我都要用盡任何方法改變過去,我都要改變妳的逝去.
 
我說真的,我會奮不顧身的去做.
 
[噗!欸吳直秀你是笨蛋嗎?你怎麼想像力這麼豐富阿先生?!]她躺在病床上靜靜的聽我說.
我很慶幸現在掛在她嘴角上的是一個笑容,而不是一個垂頭喪氣的哭臉.
[況且,要說魔法,剛剛早就發生了.]晴瑄笑呵呵的說著.
[什麼?]我不懂的說.晴瑄深深的吐了一口氣,然後她明亮可愛簡潔的雙矇像閃光燈般耀眼起來.
[剛剛當我意識到自己要甦醒時,我感覺到一股沉重無比的力量拖住我,雖然很沉重......
可是在當時我就是使不力來,我又沒有什麼東西讓我可以拉著爬起來,突然.......
我想起你說的魔法,然後.......我冷靜下來靜靜閉上演,輕輕數到第三秒......
沒想到!我竟然神奇般有力氣爬起來了,當我爬起來,也就是我恢復意識的時候.
我睜開眼了.沒想到跟我許的願望一樣,我第一眼就可以看到秀的臉.]她開心的解釋道.
 
[妳真是個笨蛋.]我紅著眼框說,誰知道這小笨蛋的天真讓我又愛又恨,實在很不得想抱住她.
我就這麼撲過去抱住她---------
 
有這一秒,我感覺到我重新活過來的感覺,有新鮮的空氣了.(笑)
----------------------------------------------------------------------------------------------------------
 
[如果妳真的抽到大兇,給我吧.]我在她耳邊說.
她眼睛突然眨了一下,緩緩閉上雙眼,準備把她手中帶來幸運的五塊錢丟入祈願箱.
[喝!]她輕輕拉起籤竿.[喀啦!]一個籤條滑了出來.
晴瑄小心翼翼的撿了起來,還不忘看了我一下.
最後她開口,[秀,如果我抽到大兇,我是不會給你的,因為這是屬於我的運氣.]看她自信滿滿的樣子.
我沒回答,只是自己也跟上去投了一塊五元硬幣,拉下看似沉重卻輕巧的籤竿.
最終,我也拿到我的籤了.
但是誰能預測到自己的籤是什麼?!
 
[妳.....是什麼?]我看她一副怪異的模樣,況且還背對著我.
[秀,人家在等你啦,真是烏龜的男人欸.]阿?!我烏龜?!好好的一個男人被說成烏龜,像話嗎?
[幹麼啦?!]我一臉不耐煩的說.[嘿嘿,我們一起數三秒然後打開好嗎?]小姐.....(頭暈)
[妳這是迷信好唄!]我快哭了說.[為什麼西方的魔法就不能跟東方的宗教扯在一起阿?!]
小笨蛋.....別再讓我頭疼了好嗎?妳是沒有讀過宗教學噢,當然會產生宗教衝突阿...(昏)
[別這麼做了,很像笨蛋.]我苦著臉說.
[不要,我偏偏要當笨蛋不行噢?]天哪我能不能選擇不要當笨蛋的男朋友阿.....頭更暈了.
[晴瑄,魔法只是一時的,我們現在可是活在現實欸.]我勸導她.
[你說你相信魔法的,不是嗎?]晴瑄突然嚴肅道.
[我.....(結巴)是相信的阿,但是這跟現在的情況是兩回事阿!]
[你是一直讓我幸運的好運噢,秀.]最後,我沒有想到晴瑄如此開口道.
[小......笨蛋....我真是服了妳了.]我點頭答應她,順著她.
 
我們兩個人像對笨蛋情侶般閉上雙眼,還傻傻的雙手緊握在一起.
口中有次序的呢喃道:[1...2...3...!]喊完,我們兩人各自展開自己的籤.
[耶!!!!]晴萱高興的大喊著,我看過去她的籤.
果然是小笨蛋才會抽中的[小吉].[那秀呢?]她靠過來問.
我偷偷吻了她的臉頰,[喏,吉.]
[耶,我就說吧閉上眼睛倒數三秒果然有效!這是帶來好運氣的魔法噢!!]
 
受不了妳欸......
如果真要說帶來好運氣的魔法的話,應該是妳吧.
讓我一直好運下去,雖然偶爾會陰天多雲或者打雷,
但是自從遇見妳,碰上彩虹的機會,時常.
----------------------------------------------------------------------------------------------------------
 
(飛回到我們三個人的故事囉-----播放影片中!!!)
自從社交舞會後,晴瑄突然不跟秀說話了,連一句問候的話也沒有.
她開始莫名其妙躲避著秀,雖然還是有些避也避不開的[偶然].
她沒想到自己竟然又重新染上對籃球的熱愛?!
每天早早去學校,最最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打籃球了.
雖然她還得面對那個愛找她碴的那三位先生:余振岡,江佑軍,加上魔王陛下裴勇霖.
簡直是魔界天下嘛!(漫畫看太多的壞處...)
 
[妳......最近怪怪的......]打球打到一半,裴勇霖怪異的盯著林晴瑄看.
林晴瑄皺皺眉頭,只是狠狠的把球傳給他,完全不想理會他的關心就是了.
[小姐!傳球怎麼只有力氣沒有技巧阿,這是誰交妳的爛球技阿!?]裴勇霖尷尬的接過球,還不忘損她一句.
[要你管!]晴瑄回過頭辦了個鬼臉給他看.
[真是....莫名其妙的女生!]裴勇霖望著她的背影,總覺得她跟平時那個活撥的她有點不一樣.
 
為什麼他會這麼了解`這麼懂她呢?
因為喜歡吧,對喜歡的人的事情,都有種特別靈敏的直覺.
或者也可以說他對晴瑄的默契很深吧.
況且晴瑄是那種心情都會寫在臉上的人,應該不太難理解她吧?!
----------------------------------------------------------------------------------------------------------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秀了.
 
洗了一把臉,抹去臉上的汗水,我好像期待看見另一個面貌的自己出現.
怪了,原本屬於我自己的專屬保護罩:冷酷,現在怎麼不見了阿?我這才發現.
我的手好像還深深記得被秀牽著的那一天,被秀溫柔的手牽著---很幸福的那一瞬間.
,不曾認真的察覺到我對他的感覺已經超乎想像的越級了.
喜歡的感覺已經超越了友情,已經沒有辦法再用[友情]來當藉口,它已經負荷不了喜歡的重量.
[不..........是我太傻...........]面對著鏡子自言自語,或許只是為了得到一個沒有回應的道歉.
 
[阿完了,我忘記寫自然習題了!雪特!]裴勇霖的聲音實在有夠好認的,在廁所裡面遠遠就可以聽到.
第二節課,我偷偷從教室跑出來混-------因為上課阿實在有夠無聊無趣.
誰知道我一跑到廁所洗完臉,準備去外頭出去晃晃混一混,就遇到人啦.
況且好死不死遇到了哀神.
[妳?!]
[你?!]
接著更雖的在後頭,還兩個人巧合的同時講話:[怎麼在這裡阿?]
我愣住,眼睛刻意不在他身上打轉.他則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欸欸,我問一下噢.......]竟然在這時候給我裝熟,我猜想絕對沒什麼好事.....幹麼每次雖事都找我阿?
我聳聳肩,然後假裝沒有聽見也完全不在意的轉頭就走.
[欸,拜託.]他第一次這麼說.
[欸,拜託啦.]他竟然還說了兩次,真是驚動我的耳朵阿.
[拜託,我求妳.]連我求你這三個字都出馬了....阿我要踏步的腳怎麼突然僵硬了阿?
沒辦法![好吧.]我轉過身,接受這魔王陛下難得一年一次的求情.
 
[我可以進女廁吧?]沒想到這變態竟然這麼問.
有這一秒,我想掐死他然後把他丟進女生馬桶裡頭的墳墓----糞坑.
(好了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講很噁心的東西.....尤其有關大便.....米田共?)
[你這變態,你要進去女生廁所幹麼阿?]我一副要揍他的樣子,挺嚇人的.但是,誰知道他不吃我這套.
他聳聳肩,還有時間給我微笑,最終---他露出了陰險小人的笑容*
[別以為你很帥.]我原本只是在心裡想想,天殺的我竟然如此迅速的脫口而出?!噢買尬,我是怎麼了?!
[哈,謝謝噢.我阿,最喜歡你的讚美了.]還自誇自己的變態傢伙.....沒救了沒救了!(暈)
[變態.]我真的是對他無言以對,況且還說什麼想進女廁,等等.....他是要去女廁幹麼阿?
接著,我應該是純潔無暇的心靈卻開始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幻想著他要在聖潔的女廁做什麼事.
[妳阿,別想太多,]他拍拍我的肩,手上拿著作業本,耳朵還很斯文的插上自動鉛筆(以為自己是狀元阿).
[我只不過是想要在女廁裡面完成老子的自然習題,了嗎?]他解釋道.
[原來.....等等!你幹麼一定要選女廁阿?]我疑惑的看著他.[呃.......總之,我需要點遮蔽.]
[白目阿你,沒聽過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嘛?]我回他.
或許他心想:噢我的天,我都不知道有這一句話可以用欸,是從哪抄襲來的?誰的名言阿?!
[沒聽過,我的名言呢,敵人的陣營都是我的跳板,給我機會去得分.]
我凝視著他,露出我一副完全不了解他的言論的樣子.
[欸,妳跟我不是死對頭嗎?我們阿算是很要好的敵人欸,所以囉妳是我的幸運跳板,好啦好啦.
我現在時間不夠了,妳出來是要幹麻?]他急忙的說,不等我回應就躲進了女廁.
我跟上去.[我是打混.]我冷冷的說.
[欸幫個忙吧好敵人,我現在有難了.]他繼續他的白痴幼稚對話.
[你有難了是嗎?抱歉噢我不是什麼超人,更不是蝙蝠俠,更不可能是哈利波特.]我冷冷的回他.
[哈哈!欸妳很好笑欸........]媽的竟然被這麼變態說我很讓人發笑,況且這是第二次有男生對我說.
我臉上一陣羞澀,但也被他感染笑了出來.[你這題怎麼不會阿?]
[妳自己就很會?!]
[當然,你看!]
[噓!~~~~~~]噢噢噢,如果我們笑太聲的話,訓導主任就會抓到我們了.
 
跟老師玩躲貓貓的遊戲,異常的有趣跟刺激.
況且是跟你一起,我突然覺得很放鬆,很輕鬆沒有壓力.
好像我有勇氣......可以暫時忘記秀的存在.
----------------------------------------------------------------------------------------------------------
 
我們三個人最終,在第一個休息站遇上了.
而且是在最不巧合的時候遇上.
我只能說,這是命運.
 
[妳笑什麼阿?沒看到老師在瞪妳嘛?!]裴勇霖沒好氣的說著,還用力的捏了我鼻子一下.
[痛!]我順勢喊痛一聲.但誰知道.......這傢伙那天的溫柔不知道又跑到哪裡閑晃了啦!
簡直是個沒血沒肉的臭傢伙......我狠狠推開他,然後繼續走向家長接送區.
[林晴瑄!妳好像忘記了什麼!]他喊過來,我有種衝動想打他一頓.
真是個白痴,可不可以跑過來說,幹麻一定要站在那裡傻傻的喊阿?!(頭昏)
[我什麼東西沒忘記......摁摁?.....靠!把我的手機拿來!]沒想到我借給他的手機還在他手上?!
我氣呼呼的回頭,然後跑過去,準備揍他一頓.
[你煩不煩阿?!]我惱火了,向他衝過去.
誰知道這死皮賴臉的臭傢伙還給我跑!況且我知道他還是個跑步健將.....給我記住!
我就這樣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呼呼的追著他跑,直到經過了車棚.
 
[林晴瑄,妳的電話號碼幾號?]這個神經病又開始在發瘋了.
[妳告訴我幾號我就還給妳.簡單吧.]你說的倒簡單?!
[我要我的手機,你在不還給我,你等下就完蛋了!]
他頓了幾秒,但是他的表情不像是被我唬住,他還是一副不畏懼我的威脅的臭嘴臉.
[如果......妳笑了的話,給我電話號碼吧.]他又開始了很白痴的條件,天知道他又要幹麻.
我愣在那,調節我氣喘如牛的呼吸,都是因為這個臭傢伙.....欸我才剛剛換好乾淨的衣服欸!
現在又滿身是汗.....[我告訴你,他媽的我現在火氣很大,你最好快點!!!!]我吼.
 
[如果妳等會笑了,妳的電話號碼我要定,答應我吧.]還在給我鬧的傢伙.....
[你煩不煩阿?]我無奈的表示道,我實在是沒有多餘力氣再跟他吵了.[好啦!!]我吼.
[林晴瑄,妳跑過來一下.]他突然開口道.
馬的我怎麼覺得有陰謀在背後.....把眼睛放亮,我一定要看穿這家火的把戲!
我沒多說什麼,只是聽他的匆匆跑向他那邊.
誰知道他要幹麻?
 
天殺的..............[幹麻阿?]沒想到等我一跑過去他那,他的手馬上抓住我,把我整個人拉過去.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他抱著.
他的手把我抱著很緊,很難呼吸,況且天殺的這是我第一次被男生抱著.
這根本就不是美夢嘛![放手!!!]看來我的理智終於甦醒了.
[等等.......在等幾秒......繼續保持......]誰知道他在說什麼鬼東東,惹的我想笑.
我並沒有很刻意反抗,但是我想他應該知道:如果他鬆手,就是豫表我的自由.
[欸妳知道嗎.......妳抱起來很嬌小欸!]真是變態才會說出來的話.
誰知道我噗一聲的笑了,天哪原來這變態是想讓我開笑?!
[還有.......(在耳朵吹氣)我.......喜歡妳.]他一說完.
我笑了出來.
原因是因為我的敏感帶在耳朵,竟然第一次這麼不浪漫的被男人抱在懷裡,還在自己最敏感的耳朵吹氣.......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愚人節也不用這麼渡過吧?
我的第一次嘗試怎麼都這麼悲慘阿?!(暈)
我推開他,當我看見他臉上浮現勝利的笑容,天殺的真是一個陰險到極點的傢伙.
剛剛那一句話......我沒有聽錯吧?我騷騷頭.我趕緊把在他口袋的手機搜了出來.
[林晴瑄,如果我剛剛沒聽錯的話,妳笑了噢.]他微微笑,輕輕摸著我的額頭.
我並沒有生氣他剛剛的行為舉止,很奇怪吧?!
因為這傢伙,讓人覺得挺有安全感的.(至少沒有對我毛手毛腳就是了)
[我笑了?]他點點頭,然後抽出自己手機,秀出他的電話號碼簿:晴瑄 09********.
沒想到他竟然這麼自動的加了.我啞口無言,只是看著他.
[如果覺得不公平的話,喏-----我的.]
[你在耍我阿?]我的火氣又擁上來,沒想到我情緒激動到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
他嚇到了,被我的反應嚇到了.[沒有耍妳,剛剛----我說的都是真的.]什麼?
他很自動的替我擦去了眼淚,我錯愕的凝視他.
[我喜歡妳,是真的.]他重申一遍.我的臉竟然燒紅了起來,我沒想到我的心情會這麼雀躍.
應該是,第一次被男生告白的感覺--------很美好.
[抱歉.]他說完就轉身,卻讓我莫名其妙的感覺捨不得.
我看著他回頭,看著他牽出腳踏車,然後解開腳踏車鎖.
我突然忘記自己要回家;我突然腦子一片空白,因為他,腦子充滿了他剛剛的告白.
 
[妳要說什麼阿?笨蛋?]他看我還遲遲待在原地不走的樣子,把腳踏車牽了過來.
這種感覺好奇妙,有種情開出竇.....心癢癢的.......甜蜜的......
[幹麻突然不說話阿?!]他故意用腳踏車撞了我一下.這一下,才讓我徹底回神.
[我......]我真的腦子空白,想不出要跟他說什麼.
[不用這麼快就回應我啦,這樣我會緊張.]
[誰要回應你阿?我只是一時轉不過來罷了!!!!]我說完,就趕緊轉身走人.
[林晴瑄,我阿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真的!!!]他喊過來.
我笑了,很幸福洋溢的笑了,但是你看不到------我的王子.
 
你是這世界上唯一能夠讓我心動的王子,你要給我永遠記得,我說真的.
-----當我跟王子的愛情正在蠢蠢欲動發效,我並不知道有另一個人開始注意我了,偷偷的注意著我.
他也目擊到了我跟他抱在一起.......漸漸的,他察覺到我的存在,不再是無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