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打完的(汗).
記得那時候還在跟tina聊,download她給我的review sheet,
我還在看著:惡犬.....**論壇的小說.....
噢我還看了火影忍者10大頒獎噢!ˊˇˋ

我不怎麼喜歡回味昨天發生的事.
反正濫日子已經過去了.
不需要去多回想什麼.

下禮拜就是段考欸,好煩要一直K書=ˇ=

數字三的字數統計阿....昨天我無聊數起,竟然已經有5萬個字了欸!
雖然我打了很多廢話....愣*
不過這一章開始,故事中的謎題將會慢慢解開.
像是秀的真實身分跟王子的真實身分....
麼法數字3的出現也會在後續篇章出現!

所以囉,我不會這麼輕易半途而廢的(就這次).
好了請你們大家都拭目以待吧!(牙齒亮亮*)

Number Three (No.3)
                         著:(銀夜_*)
------------------------------------------------------------------------------------------
11
某一章有寫到: 在開始一連串魔法的冒險前,我們卻已錯過彼此一次.
不管你相信或者不相信都好,那時我們誰也都不愛誰,只是沒人明白有種感覺恰似愛稱作喜歡.
 
有人明白什麼是喜歡,至少他喜歡一個人.
 
我那時還是傻傻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幻想過談戀愛.
總覺得談戀愛對我而言是很不可能很夢幻的字眼.
因為我還沒有遇到,真正想要追求的人.
My Mr. Right, he’s not yet coming to my heart.
----------------------------------------------------------------------------------------------------------

[妳什麼時候打這麼多了?]秀閱讀了WORD一遍,一臉驚訝的瞪著我.
傍晚5點多.我們兩個人到附近傳統市場晃晃,順便買了一點菜等等炒來吃.
其實我的廚藝都是秀教會我的欸!!(其實秀是個伸藏不露的筷子手噢*)
[笑什麼?不會煮菜的女人,很沒魅力噢!]秀嘟著嘴,把青菜抓過去切成一片一片.
[會煮菜的男人,娘味很重欸!]我糗他,還狠狠的用屁股撞他.
 
[不好意思噢,借過一下.]秀反擊過來,用他的大腳踩著我的熊貓拖鞋.
[妳吃太鹹了吧?]秀看我在加鹽巴,其實也沒加很多,他就是很在乎這些小瑣事.
[有差嗎?]我反駁回去,似乎是想違抗他的命令.
[妳的健康就是我的責任,妳最好給我搞懂.]這次,秀很慎重的說道.
我被他的嚴謹嚇到,只是乖乖順服.
 
如果秀是說:我在乎的是妳---------那該有多好?!(笑)
 
今天的晚餐是炒芹菜跟魚湯.
炒芹菜是我炒的,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欸吃起來可是很美味的噢!
至於魚湯是秀煮的噢.秀阿說是要省錢所以買了魚,但是我還是很想念肉的味道....哈哈.我是肉食恐龍嘛!
跟秀吃飯有個非常重要的規矩:就是千萬不可以(吃剩)!
不過我有時候就是肚子不舒服,所以吃不多,誰知道秀還罵我:[就是因為吃不飽,所以身體不好?!]
..........我的胃口時好時壞嘛.[妳臉頰上沾到飯了.]吃到一半,秀用手輕輕把我臉頰上的飯粒摘下.
秀很貼心,不過他自己不承認這點.
真是個表裡不一的男朋友欸!我常常抱怨道.
[我哪裡表裡不一了?妳說阿,欸常常在ㄍ一ㄥ的人不都是妳?!]秀嘟起嘴跟我吵起架來.
 
我們兩個人偶爾會吵架.
都為些很無聊的事情吵架,像是今天輪到誰做家事`洗衣服到垃圾.....
記得我有一次因為忘了幫洗衣機插電,所以秀的衣服沒有洗乾,被秀罵個半死....
[對不起啦!]每次生氣的時候,秀都會很陰森的抱持沉默.好像狂風暴雨到凍結四周圍的空氣似.
我常常是個說抱歉的人,不單單是因為我常常犯錯,另一個原因是我實在很少看到秀說抱歉.
應該是.......
我愛他比他愛我還多吧?
*
[妳別再給我想太多.什麼我愛他比他愛我還多?妳當我的愛是什麼阿?]打到一半,秀生氣的插嘴道.
我拍拍他的肩,顧坐鎮定要把這段文字從word裡頭刪除(但其實是假裝的).
[笨蛋,誰會比我愛妳還多阿?]秀氣呼呼的表示道,他紅通通的表情實在很可愛.
我捏捏秀的臉頰,然後在他額頭吻了一下.
[再說一遍!]我命令他.
[妳.......我才不要勒.]秀紅著臉,被我陷害而躲進了廁所.(好可憐欸)
 
我們很相愛,至少現在是.
但直到現在,我都還深深記得以前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
那些不愉快帶點悲傷的回憶卻一直在我記憶中存在,好像不曾被我硬生抹去.
我偶爾會想起它們,但是我並沒有感到難過或遺憾,只是......很開心,我們連傷心的回憶都一起擁有!
況且那些難過的事情,在我現在的眼裡都成了損秀的材料,呵呵呵呵~~
----------------------------------------------------------------------------------------------------------
 
我們三個人的三角形圈圈故事----------像金字塔般複雜難以去曲解它.
 
12月中,靠近聖誕節的前2個禮拜.
五花八門的街道上都充滿著聖誕佳節歡樂且幸福洋溢的氣氛,令人心情舒暢.
四處商店門市散播著聖誕鈴聲的歌聲—饗撤街尾.
我喜歡聖誕節,因為唯有聖誕節可以得到生日禮物以外的禮物.
 
老媽跟老爸難得想計畫回老家一趟去看奶奶,但是我因為有球賽所以不能一同前去.
實在很雖,我當然也想一起去探望好久沒有見的奶奶.
但是眼看比賽就在下個禮拜4‵5.而老爸老媽是要在下個禮拜5早上去探望.
我跟一些隊員們都在趕流行的開始倒數聖誕節的到來,還剩下:13天.
我還傻傻的紀錄在小冊子裡頭.[我跟秀的約定:還剩下13天.]
明明感覺自己在勉強,我在奢望他給我什麼?我在奢望他這個笨蛋能明白我什麼?
雖然我假裝不去想,但是我內心其實很期待,期待他給我的那份聖誕禮物.
[我的綽號?該不會是.....秦始王吧?]因為秦始王是個很**的暴君.....我像是嗎?!(沉默)
----------------------------------------------------------------------------------------------------------

首先;我無意間探索到王子的秘密.
但是淺意識卻告訴我這並不真實,那在我眼前的你----是誰?
 
我知道我不聰明,
但是我有想太多`胡思亂想的天份.
----------------------------------------------------------------------------------------------------------
 
[你煩不煩阿?]在街道上,我撞見秀跟一個年輕貌美的女生走在一起.
但是女生的臉色很難看,她有點醉的樣子,走起路來跌跌撞撞的.
[妳喝多了吧?]秀跟在女生後頭,可是女生卻對他不理不採.
[要你管!你的時光機.......別來煩我!]女生兇惡的拖去高跟鞋,假裝要用鞋子丟他的樣子.
實在讓我嚇了一跳.我悄悄跟在他們兩人的背後不遠,我只是想了解秀跟她是什麼關係罷了.
[妳......家在哪?]沒想到秀還沒有生氣的扶她起來,我的心一陣打擊,因為秀對她異常的溫柔.
[哼.......你就這麼想要使用禁忌的魔法?還是......回到過去阿.......你不回去你的未來......怎麼行呢?]
女生說完,突然身子一軟倒了下去,好顯秀即時扶助她的肩膀.
秀微微嘆了一口氣,他看四處沒什麼人的樣子.
竟然把女生抱了起來,用公主式抱法把喝醉酒的女生抱了起來,然後叫了一台計程車走了.
 
我不敢相信他是那個平時我看到的秀.
根本是完全不同的人!!
[阿---]我用手狠狠捏了自己的臉頰想確認自己剛剛看到的是真的還是夢......
是真的.
秀跟那個女生在一起?!讓我心中產生了誤會.
 
還有.......剛剛那女生說的醉話真的只是醉話?
[嗨!]突然背後有人叫住我,我錯愕的回過頭-----是一個打扮奇裝異服的女孩子.
她頭上戴著安全帽,然後穿著像外太空人的服裝,在街道上,很怪異的打扮.
我看到她忍不住想笑.我忍住笑,回頭望著她.
[妳認識他嗎?]女孩向我走了過來,她頭上安全帽的帶子轉阿轉阿.
那是頂彩虹花紋的華麗安全帽,實在很可愛.(之所以記的那麼清楚!)
[這個.]女孩從外太空衣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照片,我卻無意間看到她玻璃般的眼睛.
天殺的......世界上有人的眼睛跟玻璃珠子一樣?!
我愣住,只是覺得這世界好恐怖.
[那個........]她開口.
[什麼事?]我這才回過神來.她把照片拿給我,好像想叫我確認什麼事情似的.
[我要找這個人,不知道姐姐妳認識他嗎?]她很有禮貌的說著.
我把照片拿到有路燈的地方看,輕輕一照------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張我熟悉在不過的臉孔.
雖然他是穿著外套戴著墨鏡,但是我看那自大的架式就知道是誰.
至於跟在他後面的兩隻死黨就不用說了.[裴勇霖,我認識阿.]我回覆道.
女孩聽我這麼一說,臉上露出放心的笑容.[你知道他人在哪嗎?]她問我.
[呃....我不是很清楚欸.]
[是嗎.......那!你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他嗎?]她心急的表示道.
[噢很簡單阿,我們學校就遇的到了.]我秀出我的校服給她看.
[噢.......原來這麼簡單阿.]她玻璃珠般明亮的雙矇發出了希望的光芒.
我很好奇,雖然直覺告訴我不需要多問.但是我還是問了.[請問......你們是什麼關係阿?]
她笑笑,然後從口袋裡抽出另一張照片.
[裴勇霖----是我哥哥!]她笑說.
明明在手上握好好的照片怎麼弱不禁風的掉落了-----我緩緩意識道.
腦袋好像停在那,原本前一秒我還在想著秀,突然斷線了------
[我哥哥從來不會跟任何人提起我的.]女孩略帶感嘆的口氣說著,跟我坐在公園的涼椅上聊天.
[為什麼?]我很自然的問回去.女孩玻璃般的雙矇微微眨眼;感覺上她在笑,但是我卻感覺她在哭泣.
[我很傻,我其實不應該來這裡破壞他原有的生活,]女孩的嘴唇輕輕顫抖.....
[妳別這樣啦......跟妳哥好好解釋,妳們就會合好了啦.]我搞不清出狀況的說.
[我只是不想看到......他繼續過著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在過什麼的生活.]她接著說.
[妳哥......到底怎麼了?]我實在是想搞清楚狀況,那傢伙是跟他老妹吵架噢?!
[我哥的世界就像是個玻璃球般的世界......他自己認為很完美,那是因為他已經脫離他原有痛苦的世界了......]
她怎麼愈說愈複雜阿,我皺著眉,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聽著她講下去.
 
[我哥-------失去記憶了.]她冷靜的表示道,但是這對我而言,就像是投出了一顆炸彈.
我當場愣在那,眼睛瞪大大酐像是看到或者經歷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到-------那傢伙失去記憶了.
 
[我叫裴湘媛.]她現在才開始她的自我介紹.
我緊閉雙唇,沒想到自己已經發出冷汗來.......
 
原來那傢伙一直是住在他以為是完美無缺的玻璃球世界阿?
----------------------------------------------------------------------------------------------------------
 
因為她妹妹的一番話,讓我不禁對他產生了不應該產生的同情心.
[我想見他一面,你能夠幫我嗎?]裴湘媛對我眨眨她那皎潔明亮的眼珠.
[摁.]我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答應她了.
 
等等......我不是要跟蹤秀跟那個女人的嗎?!(暈)
*
[我哥------過的好嗎?我一見到他大概會這麼問他.
我們已經有整整4年沒有見到彼此了.
他整整消失無蹤了4年,直到現在我才找到他的音訊.
........他記憶還是沒有恢復阿,這讓我好失望.如果他有那麼一丁點的恢復就好了,我想帶他回去.
雖然我知道帶他回去就是要他面對他應該面對殘酷的事實,但是我不想看到他------
已這麼輕鬆但是卻已一個局外人的身分活著,這對他不公平.
他有權利知道一切,知道他會什麼會在這裡,知道他會什麼會失去記憶.
我不想讓他一輩子躲避著;他一直什麼都不知道過著他認為是完美的生活直到----直到他死去.
 
.....總覺得太遲了.
對現在的哥哥而言,在這世代生活才是真正皇室般的生活吧.
我是不是在剝奪他的幸福呢?我很迷惑.]
 
[但是,如果我不告訴他事實,那未來.....更不會存在?!]她闔上嘴唇,輕輕闔上眼.
我眼前的女孩咬著牙,她回想著他的笑臉,硬是擠出了一個笑容來面對.
我端詳著她平靜的臉龐,我感覺的到她的心在默默哭泣,無聲的哭泣.
[妳........是外星人嗎?]我盯著她的衣著看.[妳覺得呢?]
裴湘媛只是笑了笑,跟她老哥一樣的笑容,但是對我而言太過於陽光`太刺眼.
[妳哥.....呃他以前是怎樣的人阿?]我們兩個人漫步在傍晚的公園,走在路燈與月光下.
[我哥?呵呵,他是個很有霸氣的人噢.]她說完,我馬上噗一聲笑.
[我想也是.]我應和道.
 
雖然你讓人感覺你無時無刻是陽光燦爛普照的,但是我卻深深的感覺到-----
你心裡最深處的孤單,很沉重.
 
[妳......知道次世界嗎?]湘媛突然問道,我反射的轉過頭,用一種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她.
[次世界?妳是指......22世紀嗎?]
[晴瑄......妳相信我現在所說的嗎?]嘩嘩-----一陣狂風吹過,湘媛飄逸的長髮清挑的隨風吹起.
落葉在此刻如同雨水般悄悄滑落,許多形形色色不同形狀的落葉在我們眼前墜落.
[今天的天空,很美.]我低聲說,獨自一人蹲了下來.
[摁......這樣的星空,很適合講故事.]她語重心長的說著,似乎不是再開玩笑.
[講什麼樣的故事?]我好奇的問,把耳朵湊過去她那.
[摁.......一個需要有人願意去相信它的故事.]
[呵?故事就故事,還區分什麼真實性阿?]我失望的表示道.
[如果沒有人願意相信,很多故事都應該是不存在的....晴瑄,妳願意當第一個相信這個故事的人嗎?]
 
此時,總是瞇著眼的月兔呵呵大笑了.
[好,我相信妳.]
----------------------------------------------------------------------------------------------------------

我說過了, 這是場非凡的童話故事.或者說這故事已經超越了童話故事.
王子陛下的故事充滿了轉折性,隱隱之中卻無形的牽動著魔法大盜的故事.
然後他們兩個人無意間闖入了這個不屬於他們的世界----21世紀.
他們搞混了她生活的平靜,把她脫離正常的步調.
就算她流著眼淚哭著想要回去之前的生活,她也知道已經不可能了.
 
在無形的牽絆中,喜歡獨來獨往的公主與他們邂逅了!
她已經踏上追尋著冷酷王子陛下的冒險;
她已經踏上追尋著魔法大盜的愛情攻防戰.......!
 
[妳......相信我所說的嗎?]女孩的眼睛如同月光般明亮,讓我著迷不已.
[如果月兔笑了,我就相信你.]我開玩笑道.
[很不可能吧?]女孩吸著鼻涕,強忍著不讓一滴淚水偷偷滴落.
[我相信妳.]我輕輕摟住她,想給她一點溫暖也好,尤其是看到她的眼淚要流不流的樣子....恨*
[這是......同情嗎?]女孩有點懷疑的說.
[這是愛心,誰要同情妳阿.]我反駁道.
女孩微微一笑,如果我是男人的話,我願意為這樣惟美的她---傾城傾國.(我是認真的,笑)
她的眼珠如同玻璃珠般的夢幻惟美,明亮的像是月光般柔和誘人......
我不驚好奇的假想,或許她是來自天上的嫦娥也說不一定?(顆顆)
 
故事,我會詳細的告訴你......如果月兔允許.......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