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牙花很久終於打完的第玖章....
不過終於在今天早上打完了!!
因為這章算是本故事裡面的高潮,所以一定要很完美才行.
況且有夠好笑的........(不准笑)
裡面的舞會服裝牙牙還是從網路上找名字的勒.=ˇ=
況且這算是我第一次努力去網路上看衣服.....>""""""""""<

等等要去看電影噢!!!
哈哈,終於能看到sam了(奸笑).

Number Three (No.3)
                         著:(銀夜_*)
------------------------------------------------------------------------------------------
09

這是場非凡的童話故事.
或者說這故事已經超越了童話故事.
公主的眼裡沒有住著一位王子,卻多了一位平民存在.

早就在不知不覺中,他還完全未察覺前,公主的身影就投射到他腦海.
他明明不想喜歡上的,那個兇巴巴的雙面人公主.

[等等......什麼時候妳成公主,而我成了平凡的平民欸?]秀插嘴道,打斷了我的講故事時間.
我皺了皺眉頭,撇過一臉苦笑.[別那個計較啦,公主只愛平民欸!]我傻呼呼的回應他.
[隨便妳吧,公主.]秀沒好氣的說著,看著外頭剛天亮不久的天空,摁今天是好晴天吧.
[秀,今天我們出去外面逛逛吧!]
[林晴瑄?妳確定?!]秀驚訝的看著我.
[噢拜託我的腳傷早就好了!只是我懶的出去罷了!安心啦!]我試著安撫我家的秀.
秀點點頭,雖然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我知道他擔心我,畢竟那時候我的確傷的很重----但是,一點也不痛.
痛過之後呢,只要在遇到什麼樣的痛,都不痛了,已經不痛不癢了.我安慰他.
況且今天是個好日子,不出去就這麼悶在家裡打字怎麼行阿?![出去玩吧!]我淘氣的喊道,
不等幾秒我就穿上球鞋,頭上掛著毛球帽帽,拿著相機準備往外跑.
[妳等我一下啦,鑰匙拿了沒?洗衣機有沒有關?碗洗了吧?!]秀像我媽一樣的開始清點事情.
不!根本是完全一樣![*!]突然秀回頭瞄了我一眼,噢天哪他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怕)
[喂,那我們今天要去哪裡?]我沒禮貌的說著,把小手手伸進了秀外套的口袋裡,好溫暖噢.
現在是夏天,不好意思噢是日本的夏天.
我跟秀阿在日本同居了半年有噢,目前是努力推進一年!
[好冷噢!]我撒嬌道,然後擠進秀的懷裡頭,像個小孩子一樣.[冷還出門?]秀摸摸我的頭,我知道他擔心我的身體.
[放心吧,我的身體是鐵打的!]我向他秀出了我的黃金左拳,喝!
秀哈哈大笑,我知道----我一直都很讓秀發笑.
[我們去寺廟祈福好不好阿?]在街道上游走了好久好久,我抬頭問秀.
[摁,順便去算命好了,算算今年妳這個糊塗鬼會不會考上大學阿?!]秀開玩笑道.
我們住在日本的新瀉,這裡是個很美的地方噢!
這裡鄰近大海,常常能呼吸道很新鮮的海風.新瀉的稻田景色很美麗,被陽光照的亮晶晶一片.
秀喜歡很鄉村味的地方,而我---說實在的,我只是想一直跟秀在一起(笑).

[好,我今天一定要抽到大吉籤!]我下定決心,握緊拳頭發誓說.
----------------------------------------------------------------------------------------------------------

裴勇霖的目光停止在那,誰知道他會這麼巧合的遇到她.
傍晚7點多,他才剛剛跟死黨們吃完晚飯,準備回到自己的家.
他沒有家人,他記憶裡找不到一點有關家人的點滴,或許他沒有擁有過家人.
他一直都一個人過,有個人會偶爾一個禮拜來照顧他一次.
他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常常孤單一個人的自己.

[嗨.]他忍不住喊住她.
[摁?!]女孩回過頭,她手上拿著一袋可樂,臉上一臉驚慌的樣子.
[怎麼?!]他察覺到女孩的不對境,他關心道.[沒事......]女孩逞強的說,轉過頭.
[林晴瑄,你怎麼這麼好笑阿?]他糗她,其實他完全沒有惡意.
[我跌倒了就這麼好笑?!]她吐吐舌頭瞪著他說.[欸你很愛生氣欸!]
[我不叫欸,欸來欸去的,你到底要不要幫我?]女孩終於吩咐道.
男孩笑了,他終於能感覺到自己存在的重要性了.
[你笑什麼?]女孩好奇的問,帶領著男孩走向了對面的街上.
[我很幸運.]男孩傻呼呼的說著,臉上不禁一陣騷紅.
[笨蛋.]女孩回應道,假裝不在乎的轉過頭.

他有很多話想說,卻突然都忘光光了.
這也是他第一次,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

[你說你一個人住?!]林晴瑄錯愕的看著他,這時有陣冷風吹了過來.
裴勇霖點點頭,沒多做任何解釋.
[妳迷路了?]他小心翼翼的問著,然後從口袋裡拿出鑰匙.
[我的腳傷沒事啦,況且......我幹麼進男生的家阿?!]林晴瑄不禁害羞道.
裴勇霖把大門打開,迅速的拖了鞋子.[要不我拿藥下來給妳?]
她靜靜的看著他.
這是第一次她感受到他的溫柔,感覺只能說很不可思議.
[.............]
[笨蛋,誰說我是笨蛋阿?!我看妳才是笨蛋,給我進來!]天氣轉冷了,況且她又露出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真是讓他感到心疼;莫名的心疼她.
裴勇霖說完,就把林晴瑄拉了進來.
她感到一陣受寵若驚,畢竟他是魔王級的怪物......她的死對頭,不行不行!
[妳會感冒的,笨蛋.]他把門重重的關上,順手丟了一雙拖鞋給她.
[............要你管.]
[妳能不能可愛一點阿?!]裴勇霖笑笑說,抱著一盒醫藥箱.
[要你管!]林晴瑄被他鬧的不知如何是好.其實呢,她已經足夠可愛了,但是他就是喜歡鬧她吧!

[妳很豬欸,又不是深夜,還搞迷路阿小妹妹?]聽完林晴瑄小妹妹迷路記的故事後,他又糗了她一次.
[我才搬到這裡沒多久,怎麼熟悉這附近阿?!]她反駁道,然後拿著酒精小心翼翼的擦拭著傷口.
[況且還給我摔倒,欸我們明天早上還要練習欸!]
[我不是欸,再說欸我就不跟你好!我叫林晴瑄!]她吼著再三證明.
[好啦好啦,抱歉抱歉.]他笑了,抱著肚子誇張的笑.

林晴瑄,我很早就記住妳了.
自從看到妳贏我的勝利笑容那一刻,我就不由自主的在乎妳.
我喜歡鬧妳,喜歡看妳被鬧的可愛模樣,
只是我這樣的心意,妳或許永遠也不會明白,更不會知道.
我只是傻傻的知道,默默的喜歡妳,在妳背後愛著妳,是我唯一可以為妳做的.

別忘了,妳說過了我們是死對頭,所以不能愛上對方,摁?!
----------------------------------------------------------------------------------------------------------

我跟秀的進展,很慢.
倒是我跟他的進展,很快.
他先愛上了我;我卻先愛上了秀;而秀的心卻遲遲不屬於我.
秀的心,一直緊密著封鎖著,直到聖誕節的約定成立之前,都不曾屬於我過.
----------------------------------------------------------------------------------------------------------

2005年11月多,令我難忘`令我心酸`令我心碎的舞會.
縱然如此,我卻一直把這場舞會印記在心裡,不允許自己擅自忘記.
我很傻,在愛裡的人總是傻的,對吧秀?!

我跟秀練舞的時候,幾乎都是些很閒話家常的對話.
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被秀的神情吸引住,老實說我喜歡秀那副冷酷的表情.
我不喜歡把秀形容的像王子般,或者說秀是帥哥之類的.
秀很普通,但是我就是喜歡最普通`最原始`最自然的他.
我喜歡跟秀聊天,因為我很喜歡他具有磁性的嗓音.(好像從第一天開學就愛上了吧?!)
秀很神秘,這點更吸引我的注意.
我覺得秀有很多秘密,從他那副深思熟慮的眼矇我可以微些讀取到.
但是秀很少跟我談起他,他總是喜歡靜靜的聽我這聒噪的女生講著我的事情.
秀的笑容很優雅,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秀太過度成熟.(皺眉)
[吳直秀,我可以叫你秀嗎?]某天練舞的時候,我突然問道.
那時候秀正在綁鞋帶,綁到一半他回過頭,用一種驚訝的眼神望著我.
[摁?!]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阿.[秀........可以.]沒想到他竟這麼說.
[等等!你是不是從來沒有小名阿?]我注意到他臉上的一抹淺笑.
[小名....我的名字很難取出什麼小名吧.]秀乾笑,其實他的心裡很開心,因為他終於有個可愛的小名了.(況且還是很酷的單名*)
[你不討厭就好啦,反正小名都是一直在換的.秀!]
[那林晴瑄妳的小名是?!]秀好奇的問我.我沉默了下來,一臉苦澀的對他說:[其實我沒有小名,真的.]
我知道我不是在開玩笑,我的表情很僵硬,因為這讓我想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還記不記得我弄傷隊友的事件?!
摁摁,自從那次事件後我的小名從阿飛奇(不知道誰亂叫的)變成了怪力.
心情真的很差,我很痛恨為什麼我只是犯了一次錯就要忍受這樣的待遇.
後來我就不給自己取任何的小名了,因為那些都是累贅,根本派不上用場的東西.

[別這樣子下結論.]秀聽說我完,試著安慰我說.
[我沒事阿,我又沒有怎樣.]我回覆道.
[妳會找到妳的小名的,況且我會給妳一個.]秀說著,緩緩起身.
[真的?]我懷疑的看著他.[生日幾月幾號阿?]他問道,讓我不禁暗自竊笑了一陣子.
[不要等到我生日,今年過完前,也就是明年前我要得要我的專屬小名.]我調皮的吩咐道.
秀頓了一下子,直到排練的音樂聲響起,我們必須準備好做動作了.
他這才開口:[好,今年聖誕節吧.]

我點點頭,讓秀輕輕牽著我的手繞圈圈,然後我們面對面鞠躬......
我感覺我的心跳好強烈的跳動,好像要爆炸似的.
決定好了!2005的聖誕節,我跟秀的約定日.
----------------------------------------------------------------------------------------------------------

但是在得到我最期待的聖誕禮物之前,我的心卻早已破碎不堪.
破碎成一片一片的玻璃,即便找回相似相鄰的碎片,卻已經無法拼回去.

舞會那一天.
我第一次穿上自己買的連帽條紋棉衫,加上好不容易決定的碎花蛋糕裙(笑).
然後第一次化妝,應該說我第一次下定決心擦眼影.......(笑)
[其實晴瑄妳長的本來就不錯阿,化了妝之後應該更美了吧?!]表姊笑笑表示道.
因為實在是想不到其他人能夠拯救我,所以我找了表姊來幫忙我打理一切.(汗)
[哈揪!!!!!!]才跟噴完一次香水,我的過敏反應又開始蠢蠢欲動,惹得我鼻子一陣癢.
我希望自己是完美的,至少在他眼裡是完美的.
我這才了解,在我心裡不停濺起啪啦啪啦的水聲的是愛情.
原本是一片很平靜很平緩的湖面,但因為水聲的影響,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漣漪.
然而正當愛情一步一步的靠近,湖面上起了水花,濺滿了地面.
原本是一片很平靜很平緩的湖面,但因為愛情的到臨,起了變化.

[我.................]我對著鏡子裡頭的自己呢喃自語.
有四個字在我腦海中像打字聲出現.
正當我的目光和秀的目光對望在一起,我卻說不出口.
[晴瑄?!]秀的目光飄移到我的衣著上,我緊張到臉上掛著一副不自然的笑容.

[秀,你很帥.]過了幾秒後,我試著避開他的目光,這樣我終於能開口說句話了.
[妳也是.]秀卻是用最簡短的那三個字回覆我.[不客氣.]
[晴瑄,]秀突然嚴肅道,把我柆到他身旁.[摁?!]我很搞笑的正綁著高跟鞋的帶子.
[這是給妳今天的禮物,我的第一個秘密.]秀宣布道,把左手握著的東西輕輕放在我的右手裡頭.
第一個秘密?!看秀這麼神秘的樣子.........
[可以打開嘛?]我傻呼呼的問道,秀淺淺的笑了:[注意!這是我們的秘密!]
我小心翼翼的把右手緩緩張開,在我手心上的,是一只懷錶.
是一只鑲著皇冠的圖紋,還有著花朵的花紋環繞著外圍的美麗懷錶.
我被這充滿驚喜的禮物嚇到了,只見秀的眼神詭異的暗示我打開懷錶看看.
打開懷錶.........只見時針跟分針跟秒針都剛好停留在這一刻.
好神奇的巧合?!我心想.
[晴瑄,我要告訴妳,這不是奇蹟,更不是巧合;是注定.]秀正經的說.
[什麼意思?]我不懂的看著這只懷錶,阿手心出汗了.
[因為我們擁有同一個號碼然後又同時出現,在萬分之一的機率上.]
我有聽沒有懂的騷騷頭,面對秀此時此刻的正經,我好不習慣.
[我們的相遇是因為號碼,但是這不是巧合,我們擁有相同能啟動魔法的號碼.]
[什......麼樣的魔法?]我好奇的問,只見秀神秘的跟我眨了眨眼.
[總之,我們遇見了.但是不是人跟人之間的那種邂逅,是號碼.我們之所以遇見,
直到現在都是因為號碼.]秀啪啦啪啦的唸了一大串,搞的我十分頭疼.
[我們擁有的號碼是什麼?]我問道,秀只是用手指著懷錶,意思是叫我去看一看時間.

我一望眼過去懷錶上時針分針秒針都停止在同一個地區.
顯示著:03:33:33
好像是魔法一樣,特意這麼顯示的.
[數字三?]我讀取道.
[摁,我的第一個秘密:我是因為數字三才遇見妳的.]秀表示道.
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只是傻傻的一直把這只懷錶握在手心,直到集合的口哨聲環繞饗起.
[晴瑄,能否妳與我共同跳這一隻舞嗎?]他伸出修長的手,像個真實的王子一樣鞠躬.
我點點頭,也像他鞠躬.秀的手,很溫暖的把我手握住.......第一次覺得喜歡的感覺如此真實.

妳想不到
究竟多瘋狂
把愛宣洩
把愛發揚

妳想不到
究竟多真實的存在
多真實的真愛

妳想不到
更注意不到
有誰會知道
愛情在發酵

停留原地不能走向幸福
到不了幸福
黑白底片下妳一抹嘆息
嘆息著空虛

妳不相信人跟人有交集
心跟心對應
聽說過但是不曾相遇過
愛的真實性

無法想像有個人在旁邊
陪著你直到你安心
一直支持妳
一直在這裡

它的存在
相信你不會懷疑
----------------------------------------------------------------------------------------------------------

惟美的音樂聲如同閃光燈般一閃一閃的把我們照亮,
覺得這舞台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然而這音樂永遠不會停下來.
我不希望自己的愛情就跟仙度瑞拉小姐一樣,到了午夜十二點我就得結束這一切,回到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我們愛情的起點,只差四個字就可以啟動槍響.

音樂靜靜的緩慢下來,我卻開始緊繃起來,不自然的表情就這麼顯現在臉上.
我的腳步漸漸快了起來,好像怕跟不上音樂離開的腳步,不想被音樂留下.
秀熟練的踢腳聲,漸漸靠近.他輕輕摟住我,準備做結尾的修飾:180度旋轉.
但是我卻真實的明白,一切都會結束,我跟秀只是朋友而已.
如果我永遠都不說出來,他不絕對不會察覺到我的偽裝,假裝不喜歡他的偽裝.
[我.......]嘴唇緩緩抖出來第一個字,我想繼續開口,但是卻覺得說出來好沉重.
秀沒有注意到我的眼框已經紅潤,他只是一直謹慎注意著我們的腳步是否跟上大伙.
我的眼框紅了,不自覺的.

最後三秒的共舞-----------
輕輕抱起,然後環繞交集,接著分散開來,最後---------旋轉!!!

結束了.
[晴瑄,妳做的很好.]秀看到我已經淚流滿面,卻以為這些淚滴是感動的眼滴.
我忍住哭聲,我吸了吸鼻水,用秀溫柔握過的手反覆擦拭眼角上的淚滴.

眼淚的味道,恰似心碎的味道.
我心碎了,因為我喜歡你------而你,卻不曾感覺到我對你的喜歡.
你是笨蛋,但是卻能輕易的讓我心碎`讓我哭泣.........[如果有魔法存在就好了.]我啃咽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