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多就把第捌章飆完?!
我好厲害噢!沒想到不到一週就寫一章了.
哪像之前都要花很久才打完一章(汗)=                         ="

剛剛超雖.
原本要去幫老媽洗米的,走到廚房前,就被前天玻璃盤的玻璃碎片刺到!!>""""""<
好痛-*馬上不到05秒像專業演員一樣,輕鬆落淚了.
現在還是很痛.
況且我不能看到血血,這樣會有高血壓出現>"""""""<(呃呃)

準備camping的東西.....ˊˇˋ


Number Three (No.3)

                         著:(銀夜_*)
------------------------------------------------------------------------------------------
08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秀會不在.
因為我篤信,這種假設永遠不會成真.
但是,卻從來沒有一刻停止懷疑這幸福會永永遠遠.
總覺得自己小小的手心緊握不住巨大的幸福集合體.
 
但是,現在我希望-----
我的小小手心能夠一直把它緊緊握住.
----------------------------------------------------------------------------------------------------------
 
[秀.......摁?]我醒過來,腦子一陣昏昏沉沉,但是自身的習慣卻曾未改變.
首先,我先喊秀再說,然後最好能夠看到秀,這樣我就安心了.
我看見自己的筆記型電腦開著,word被誰打開了.
正當我努力起身時,額頭上的一塊濕毛巾掉了下來.
?!額頭什麼時候多了一條濕毛巾阿?我驚訝.
[吳直秀!]
[吳直秀!]
[秀秀秀秀秀~~~~]我不死心的繼續喊,直到這個臭傢伙給我出來為止.
過了沒幾秒,房間的門打開了.剛剛洗完澡的秀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包著毛巾出現.
夠好笑的,我馬上躲進被單裡,但願我剛剛什麼都沒有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秀這樣,心跳碰砰碰砰跳不停,加上異常的興奮........(臉紅)
秀噗一聲的笑了,偷偷走到我的背後,接著從背後把我抱住.
心跳更快了![放開!]我連忙喊,使勁力氣把他推開.
[幹麼?!想確認妳有沒有退燒了而已.]秀淡淡的說著,對著我的耳朵輕輕的吹氣.
害我一陣心癢癢,況且..........很窒息, 可不可以不要誘惑我阿....[大色女!]想像如果秀這麼說,
我就死定了.所以不論如何我都要ㄍ一ㄥ住.
秀很溫柔的摸摸我的額頭,讓我隨意的躺在他大腿上.
我盡量克制自己的興奮,讓自己冷卻下來.[退燒了阿,太好了.]秀微微笑.
我安心的吐了一口氣,起身.準備去洗個澡再說.
沒想秀突然拉住我的手------
 
很誘惑人的眼神凝視著我.
上半身還濕搭搭的,頭髮也還留有洗髮精的香味......
那雙紅潤的嘴唇輕輕開口道,[妳剛剛在想什麼?]
天殺的又是那雙能輕易看穿我心思的眼矇.
我轉身過去,假裝鎮靜的說,[我在想我怎麼發燒了.]我緊握拳頭,很想打自己一拳.
幹麼無聊想歪想太多阿妳林晴瑄小妹妹?!
[晴瑄,]秀好像有話要說但是卻開不了口似的.[摁?]我回覆道.
 
突然秀匆匆走向前,把我抱住.
秀的味道很迷人,很誘人.我好像被他吸引似的,整個人黏了過去.
有種無法控制的衝動,想吻他.
說真的,我想吻他.
秀跟我之間好像有特別的心電感應似,他的眼神暗示我.
我好像失去控制似,只覺得眼裡只有眼前的他.
[秀.......]等我有點恢復意識,我才發覺自己的唇已經觸碰了他的唇.
接著秀把我抱的更緊,我們的吻反而繼續蔓延下去,更深的一層.
 
[如果沒有妳,很難想像我會怎樣.]秀說道.
[我.......秀你快點穿上上衣啦!]我害羞的說,盡量避免自己往不該看的地方看.
[笨蛋,一直想入非非的人可不是我勒.]秀反駁道,這才從衣櫃裡拿出衣服來穿.
[我哪有!]我沒好氣的吐吐舌頭,把毛巾狠狠的丟了過去.
 
我無法想像,如果哪一天我沒有秀了,我會死的.
可能因為過度想念`過度無聊`過度氣憤而死.
秀比什麼而言都重要,我是這麼堅信的.
----------------------------------------------------------------------------------------------------------
 
打開好久不見的文件檔,我興奮的預覽以前打的故事.
好久沒有看我們的故事了.......好懷念阿,我嘆息道.
打到哪了阿?!我這才發覺.噢噢,如果有認真記的話,應該是晴瑄我剛入伍籃球隊,
也公主我第一次戰勝魔王級的他的時候.
-------故事,要繼續噢!!
----------------------------------------------------------------------------------------------------------
 
[爸媽,從今天早上開始我要提早去學校囉!]我咬著吐司麵包說.
只見老媽無力的趴在餐桌上,我看應該是最近操勞過度吧.
我偷偷幫她洗了一下盤子,跟老爸偷偷互望了一下.
[妳媽媽最近很辛苦,努力適應新環境,妳要多多體諒她噢.]老爸拿起鑰匙說.
今天我算蠻幸運的,老爸打算載我去學校.
[爸,我想我以後能不能騎腳踏車上下學阿?]我問道.
我知道爸媽都市因為擔心我才打算接送我上下課的,但是這樣可麻煩死他們了.
老爸沉默了一會兒,緩緩轉動方向盤,踩下油門.
[晴瑄,妳媽都不相信你長大了,但是---你真的長大了.]
[摁?!][改天假日我陪你去買台腳踏車,但是重點是!妳的安全第一!]老爸笑著說.
[謝謝爸~]能夠被家人認同自己的成長,是種難以言喻的幸福:)
 
妳覺得我是心甘情願去練球的?!才怪!誰要去理那個變態阿!
我恨恨不平的表示,那傢伙實在有夠氣人的.上次害我被秀誤會就算了,竟然這個禮拜........
[林晴瑄,幫我買瓶水吧.]還大剌剌在同學們面前命令我,你以為你是誰阿大變態.
我吐吐舌頭,超想送他一個鬼臉加上一個拳頭,絕對讓你帥帥的臉毀容!
[哼.]才不跟你玩這種幼稚到極點的僕人遊戲勒.我狠狠的避開他的眼神,然後鑽回隊伍裡.
這一節課是團康課,不然我跟這魔王級怪物怎麼可能有任何交集嘛!(除了籃球隊練習就算了.)
[耶~我們要上社交舞課噢!]一群男生聽到老師宣布後,開始向動物園的猴子一樣鬼吼鬼叫起來.
沒想到還真的要上社交舞課?!
兇巴巴的女生,絕對不會有男生找上門的.
我嘆了口氣,沒想到裴勇霖這怪物竟然跟我們班男生在我背後暗自竊笑.
煩不煩阿你,大瘟神.
我恨死他了,討厭鬼.
絕對不要再跟這傢伙有任何的交集,我發誓!(最好是毒誓.....)
 
[大家可以先各自找好自己培養感情的好舞伴噢!]學生會長一臉笑嘻嘻的表示道.
結果大家都亂成一團,還可以看到三`四個男的在約同一個女生,然後大家準備來場愛情爭奪戰.
還有女生們為了搶一個男生,準備開口大罵勒.
至於我呢........(讀到這裡,秀呵呵笑了起來.)
[吳直秀,我們一起跳吧,好嗎?]我說了.
秀抬頭看了我一眼,只見他身旁的男生們竊竊私語,他一臉尷尬的因為我而起身.
我好緊張,總覺得自己要死人了.
[摁,隨便.]秀淡淡的說著,露出不自然的表情.
安心了.......原本以為我要死了勒,我喘口氣.總算有點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至少秀在我的印象裡,是個好人吧,也同時是個好朋友阿.至於剩下的......我們還不熟啦!
 
[怎麼?幹麼愣在那?]
[沒什麼.]裴勇霖孤傲的說著,假裝一臉不在意.
[失望阿?小琴沒跟你一組?]白目的同學繼續問,考驗這怪物什麼時候會發飆的耐力.
[才怪.]裴勇霖苦澀的說著,眼神卻不望瞄了一眼眼前不屬於他的她.
心裡不正常的苦澀感覺,他忍住吞了進去.
[我到底怎麼了.......]當下,他疑惑了.
 
總有一天他會明白,他曾經一度不知道的事情,卻已成了事實.
----------------------------------------------------------------------------------------------------------
 
[是這一邊吧?]排練當天,我跟秀兩個人很搞笑.
我可以笑的很瘋很瘋很瘋狂,自然而然的表情.因為跟秀在一起.
這好像是他獨一無二的魔力似,讓我莫名感覺我可以過的很像自己.
[欸欸!不是要輪到你轉嗎?]我半開玩笑,只見秀被我整的轉了一圈,我大笑.[阿阿~~~~]
反而一直在鬧的人是我,而秀只是乖乖的跟著我,然後我們兩個人轉圈圈.
[林晴瑄.........我累了.]秀半蹲在地上,沒想到他竟然用手捂住肚子!?果然!!
[吳直秀,我有這麼好笑嗎?]我無奈表示道,跟著他蹲了下來.[................]
過了幾秒,秀站了起來.[妳阿,很讓人發笑.]秀淡淡的說著.
[真的?等等......你是在稱讚我嗎?!]我驚呼道,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瞪著他.
[摁......]他思考了一下後,[算是.]
 
我喜歡跟秀在一起,因為我可以很自然,過的最像自己.
而不是那個裝模作樣裝酷保護自己的林晴瑄.
 
距離高中籃球聯賽還有整整兩個月,但是誰知道機車隊長提早兩個月就要開始嚴格訓練我們.
況且今天跳舞跳的好累,好像趕快回家.誰知道這個沒良心的大魔王......恨哪!
[妳是吃飽沒力氣噢?]裴勇霖的死黨---同時也是籃球副隊長的余振岡,把我抓過去一旁唸.
我則是擺出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回覆他.反正又是一個機車的傢伙.
[真搞不懂阿霖幹麼找妳這種嫩咖來?!]他嗆我.
[那就是他眼光的問題囉.]我冷冷回覆道.可不可以放我走阿,我眼神向他意識道.
[怪了,阿霖的眼光是從來不會錯的噢.]另一個死黨,江佑軍插嘴道.
[你們不在好好練球,幹麼?!在球場上大膽泡妹也不要這樣,讓我看看是哪個妹......]
一聽聲音我就知道一定是怪物,裴勇霖.
他走了過來,誰知道一看到他兩個好友在賭著一個瘦弱的小女子---我,他吃驚的表情顯在臉上.
[霖,不好意思泡妹被你發現了.]江佑軍半開玩笑的說,把毛巾掛在脖子上.
[哼.....只不過是看不慣你幹麼選這種女生來加入籃球隊罷了.]很敢講的余振岡說道.
[我是隊長,你有什麼意見?]裴勇霖很不客氣的說.
然後他把我拉走,順手把我拉了過去.親自帶著我離開殺氣凝重的器材室.
 
我把書包掛在置物櫃上面.
我很順便的抬頭看了一下吳直秀的位子上是否有書包留下.
這次沒有,他一定是先走了.因為現在已經4點30分了.真糟糕,都是因為那群臭傢伙害的!!
我失望的垂下頭,沒想到望見教室門口這時站了一個人.
[嗨!]露出久違的笑容,不過魔王還是魔王,要正式進化成王子還久勒.
我露出一副你(省省力氣別把我)的樣子,把書包背起.[等等啦!]他跟上前.
明明不想跟這傢伙製造更多的交集的,誰知道命運總是特別愛捉弄相對立的人.
我大大嘆了一口氣.[幹麼,跟我走在一起壓力這麼大?]他驚呼道.
[要你管.]我像他吐吐舌頭.[完全是雙面人欸妳.]
[怎麼說?!]我好奇的問.[跟吳直秀講話就變了一個人,跟我呢,根本就是男人.]
[你說我是男人?!你想確認嗎?]我也是很敢說敢講的!
只是這番正經的話,惹的裴勇霖一陣大笑.
[笑屁阿.]我沒好氣的說.[哈,你真的敢讓我確認嗎?!]
[我勸你最好不要招惹我!!]我吼道,真的是火氣全上來.[朋友,別這樣啦.]他喊道.
[誰是你朋友,我們是死對頭!死對頭!你知道吧?!]我把他推到一邊,刻意跟他保持距離.
[林晴瑄!]等到我們兩人各自走到街道的盡頭,他喊住我.
他往他的腳踏車車棚;我往我的家長接送區.
[什麼事啦?!]我不耐煩的回頭,還是給它將就喊了過去.[如果是早上練習的事,我一定準時去啦!]
我喊道.[謝啦,但是不是那件事!]裴勇霖笑著喊道.
突然有那麼一秒刻,我覺得他好帥.拜託,真的只有一秒鐘而已啦.(讀到這,秀不禁懷疑的皺了眉頭)
[欸,妳覺得我怎樣?]天殺的他竟然這麼問我,太直接了吧.我打了一個唆.
[....................]我啞口無言,只是愣在那看著他.[欸怎麼不回答阿?!]像個笨蛋的他,惹的我想笑.
[你................]天哪天殺的我竟然口吃了?!裴勇霖傻傻的把耳朵貼近.好像期待從我口中聽到什麼.
[說大聲一點,根本聽不到!]他喊向我.
[你...............不是我的type!]我狠狠的喊過去.
裴勇霖聽到後,只是淡淡笑了,沒有露出一絲失望的表情,這倒怪了.
沒想到他還真的是樂觀派的魔王......噢man我的天.(垂頭)
[妳在說笑話吧?!同學!]
[你可不可以閉嘴阿?!]
[明天早上見噢!]突然冒出一句,天殺的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汗)
 
王子跟公主之間有種奇妙的電流,總是製造出讓他們相遇的機會.
我想這種神奇的電流,是默契吧!
----------------------------------------------------------------------------------------------------------
 
打到這,我心滿意足的趴在電腦桌前,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囉.
只是沒想到在旁邊搗蛋的秀竟然露出一副很期待的表情.[怎麼了?]我問他.
[我好期待接下來你會打出什麼.]他騷騷頭,一副很無辜的表情凝視著我.
[你剛才在笑什麼?]我問道.
秀笑笑帶過,乖乖的遞上一杯加冰塊皇家奶茶,想用這招混過去?!
[我在想..........我以前怎麼會答應妳這笨蛋的要求呢?]秀捏捏我的鼻子說道.
我馬上反擊過去,拿起枕頭攻擊過去![因為愛啦!][怎麼可能?!]
人家已經不是可以哄哄就好的小女孩了啦,吳直秀!我很想這麼說.
每次我都會被秀將一軍.直到我被秀壓在床上動彈不得,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向他求救.
他才甘心把我釋放.我看超級雙面人是秀吧![秀你變肥了!]我苦喊求救.
[哼,既然這樣我就一直躺在你身上好了.]秀無情的說著,還真的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吳直秀!色鬼!][欸一直想入非非的人,是你吧!]
[色鬼~~][你再說我就真的成色鬼了!]秀把棉被蓋上,對我展開一連串襲擊.........
好吧,這一段真的兒童不宜觀賞!所以,請讓我繼續回到故事中吧*(羞羞臉噢)
----------------------------------------------------------------------------------------------------------
 
我們剛剛發現對彼此有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怪感覺.
有心跳,況且異常興奮的心跳;有呼吸,但是非常緊促的呼吸.
高中1年級的第一次11月-----
我跟他跟他才剛剛認識不久,但是我們三個人之間未曾有交集.
只是好朋友好同學然後一個機車隊長而已,我如此認為.
 
喜歡上秀,是個完完全全的意外.
那一場一點也不羅曼蒂克的舞會開始.
他那雙能把我輕易電昏的深情眼晴,還有俏嫩的嘴唇........
跟他手碰手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知道喜歡是這種感覺.
現在回憶起來也是一樣,讓人臉紅心跳`心跳加速`不由自主的感覺,依然存在.
 
[秀,你還記得我們跳舞那天嗎?]已經晚上9點多,我喝了點酒,醉醺醺的說著醉話.
[欸酒量明明不好,還喝阿小姐?]秀讓我乖乖躺在他大腿上.
[我一直都記得噢.......記得.......秀的手.....好好摸......]只覺得好睏,腦子一陣模糊.
秀沒多說什麼,只是偷偷在我的額頭吻了一下.
[笨蛋,我怎麼可能忘記妳小手的滋味?]如果秀是色鬼的話,他應該會這麼想.
 
[我們的第1場舞::::愛情的起跑線.]秀替我打上這篇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