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突然的
靈感安全降落在我的停機坪上(算嗎?)
所以很突然的
把這台美麗的靈感飛機寫了下來
這算惟美嗎?

最近很忙
我不得不逼我自己寫課程表不然我會忘記
阿最近都搞到十二點多才睡只有六個小時可以睡
...............結果早上賴床= ="

成熟的定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黃牙牙

你望著天空
笑容依舊
頭髮膨膨
左手緊握
緊握我手
你雙眼泛紅
鼻水直流
凝視著我
想說什麼
卻沒開口

傷痛就算再多
也敵不過那陣微風
我們曾經擁有
曾經經歷的溫柔

失去就算再多
也帶不走那些畫面
我們最為經典
的昨天今天明天

能不能等愛情成熟
我們選擇各自逃脫
我能不能在失散後
又跟妳相遇在路口

能不能等時機熟透
我們再來一起守候
我跟你最初的美夢
將填滿整個天空

>>很簡單的把這台美麗的飛機紀錄下來.
我只能說這台飛機飛的很快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有點看到失神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今天看了Bloody Monday 03,超級無敵好看的連我都猜不到誰是間諜!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