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牙的寂寞響應又來了;呃........
隔了好久終於有新的詩了!超感動>""""""""""""""<"
我只能說雖然字面上看不出來,
但是百分之百都是在寫自己的醜態(沒有那麼嚴重啦)

這次選了一個很抽象的詩名(笑);不過整個走優美風格啦-----在牙牙的眼裡
我只能說可能最近睡眠習慣不好;所以有點失眠吧!
唉睡到脖子痛.......也可能是因為玩電腦玩太兇啦!

所以大家在玩電腦的同時:
不要二十四小時都坐在電腦桌上;對身體不好同時我相信椅子一定會有惡臭(噁)
偶爾(不一定要三十分鐘看你爽就起來)也要起來活動一下(上廁所例外阿)!

夜不散

-----------------------------------------------("整個都是走黃牙牙風格;拜託想抄襲都很難")

孤單的連自己也閒煩
連疲倦也要一個人承擔
心破了顆洞被射近子彈
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
多希望是漫長不是短暫

我一個人漫步在車站
漫步在街燈圍繞的車站
散漫的走著這就是浪漫
儘管我錯過最後一班

今天
夜不散
星空閃爍
無比的糜爛

就讓
夜不散
不再平凡
愛卻很燦爛
把心填滿

-----------------------------------------------(很簡短但是有表達到意思的副句況且還有按照長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