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為什麼突然不貼第六首...
可能是覺得寫的很濫吧(反正我還沒有真正唱過就是了-)

這首詞很久以前就打好了.
找時間把這些詞都貼上去好了.

結語:::好像是某次看到溫室效應說會第一個影響到愛斯基摩人..
就突然心血來潮!可能的取材點是飛兒樂團的:北極圈吧*



 ︹︹︹︹︹︹︹︹︹︹︹︹︹︹︹︹︹︹︹︹︹︹︹︹︹︹︹︹︹︹︹︹︹︹︹︹
〔﹡ :::: seven

〔          愛斯基摩

〔 只有在這裡不會干擾,你的手機訊息沒有訊號,我不會為了你而煩惱。
〔 只有冰冷的氣息圍繞,在寒風裡升起了一把火,火苗漸漸被狂風吹熄。
〔 只有狂風對我有回應,在這裡我無法停止哭泣,只是一時不習慣分離。
〔 愛斯基摩穿著厚毛衣,把自己的真心包著緊緊,不想再讓心被風吹熄。
〔 我只能這樣傻傻得,保護自己。
〔 
〔 愛斯基摩,我可以看見我自己,我存在這裡,彷彿心跳不會停,冷風不會暫停。
〔 北極南極,墜落冰河冰棟愛情,存在的定義,誰能夠給我回應,不在故弄玄虛。
〔 冷的無盡,嘲諷你和我的距離,冰山的一角,破碎的心回不來,漂泊在那片海。
〔 
〔 我在愛斯基摩,這世界的尾端,我失去了所有你的訊息,我找不回,我自己。
〔 我吸著冷空氣,冰棟住我的心,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
〔 看著世界一片寧靜和平,我的傷心沉落海底。
〔 我只能這樣傻傻得,試著逃避,試著忘記,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