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片…好可愛阿阿,好幸福阿,真適合這首詞詞.)

這首詞特長呢…(誰知道我會打這麼長阿)
大概是描寫一個笨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然後開始猛烈追求…
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追到啦.
他們就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嚕*(哪門子的現實版童話故事阿)
感覺上好像是在寫某人…(呵呵,總不能說是寫我跟我家小羊吧?!)
某人也真是個笨蛋阿阿,我最近都不怎麼想他.
但阿,偏偏是愛歐"""
送給羊小咩吧,假期玩的愉快就好,只要不要打我手機煩我就好了!(心願)

 ︹︹︹︹︹︹︹︹︹︹︹︹︹︹︹︹︹︹︹︹︹︹︹︹︹︹︹︹︹︹︹︹︹︹︹︹
〔﹟ :::: fIve
〔                                       偏偏是愛

〔 我的霉運開始了,有個笨蛋害我的,我想不透怎麼了,那個圈圈是給我的?
〔 誰說我說答應了,請你別再煩我了,我可不想讓我的,生活被你悔成垃圾。
〔 我可不想當名人,八卦新聞沒轉折,我不是說明白了,笨蛋你應該聽懂了。
〔 只有一條回家路,我實在是沒選擇,遇上你無可理喻,我要勇敢的拒絕你!

〔 每天早晨一朵玫瑰,每天這樣做你到底累不累,我可不還你一毛錢,我早就對你拒絕。
〔 每天下午一陣關心,你愛問有關我的每個星期,我可沒有說出實情,儘管我沒有記憶。
〔 笨蛋押,唉呀押押,不要讓我的心動搖,我害怕心動,我更害怕心痛,你可別讓我的心涼透。
〔 哎呀押押,不要隨便對我承諾,我討厭騙我,你更不要唬我,我說走東就走東。

〔 我的愛情啟程了,有個笨蛋送我的,我沒有理由說明,那個愛心是你給的。
〔 誰說我喜歡你了,沒說謊也正常的,我可不想讓我的,列車遲到而延期了。
〔 你和我牽起小手,輕輕漫步在路上,就在春天的深吻,我的心跳卻很亢奮。
〔 讓你猜到我的心,讓你感受到改變,我的心跳在跳躍,你和我真的觸電了。

〔 每天早晨愛情起床,每天輕柔的敲醒我的大門,沒有猶豫得打開門,看見玫瑰花一盆。
〔 每天下午甜言蜜語,雖然這不是我的嗜好興趣,卻沒有說我不想聽,害怕如同被麻痺。
〔 笨蛋押,唉呀押押,總是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你,我懶得告訴你,其實我的心早已注定。
〔 愛上你?笨蛋押,哎呀押押這不是我的權利,但是偏偏是愛,真的喜歡你。

〔 沒有下一班愛情列車可撘,因為沒有為什麼,我的車票定好了,就在此刻,這一班,說愛你。
〔 我沒有猶豫,我也沒有後悔,抱緊我,笨蛋,偏偏是愛押。

〔 因為愛,偏偏是愛,牽起我的小手,我們說好,在一起,要真的在一起。
〔 因為愛,偏偏是愛,偏偏是笨蛋你,我遇上你,已注定,要真的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