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首詞是我最喜歡的歌詞了.
某月某一天我在車上無意間唱到…若隱若現的熟悉感.
其實這些歌詞我老早就打玩的說(目前累積到第10篇)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慢慢貼好了.
爲什麼我會這麼鍾意這首詞呢?
大概因為寫的角度很感傷,有點類似局外人吧.
想把它送給誰? 
魚魚吧,我最好的麻吉*

沒有想到我把女主角剛好比喻成一條魚…(夠巧了吧)
雖然很傷心,雖然走不進你的流域裡,雖然只是個過去…
我也會小心翼翼的守護下去.

 ︹︹︹︹︹︹︹︹︹︹︹︹︹︹︹︹︹︹︹︹︹︹︹︹︹︹︹︹︹︹︹︹︹︹︹︹
〔± :::: four
〔                                         流域
〔 
〔 不知不覺走了進去,一陣難以呼吸,你的傷口遍地,真心卻不留情。
〔 不自覺得被你吸引,一股神秘氣息,愛得乎遠乎近,你卻不會留意。

〔 心動總是愛的陷阱,一陣心酸刺鼻,我們兩人之間,隔著一道玻璃。
〔 泡了水的擁抱過期,一直停留原地,海風正嘲弄著,我們的愛情,之間有差距。

〔 我踏過的草地,看過的烏雲,承接著下雨,你望著空瓶,魚兒游在水裡,是自由地。
〔 你不讓我靠近,你深觸心底,最深的秘密,讓我被隔離,在你愛情以外的區域。

〔 明明說要放棄你,卻沒有勇氣說下去,明明不想再繼續,為什麼又陷下去;
〔 我不該輕易愛上你,明知你心裡沒有我的身影,都怪我自己愛錯意;
〔 慢游到不屬於我的境地。(我只是隻小魚,來自那流域。)

〔 明明說要忘了你,我卻無法忍心忘記,那些記憶還猶新,你的笑容,你的溫柔,你的雙手,抱住我。
〔 說什麼我喜歡你,為什麼我們不乾脆在一起,你還在猶豫,卻不忍心放我回去。
〔 這是屬於你的流域,我卻毅然的闖進,這是意外,卻很精采,卻不真實的存在,我的愛…

〔 我只是一隻小魚,失去方向的小魚,想找尋大海在哪裡,卻誤闖了你的流域。
〔 你的愛情難靠近,我只能被你隔離,畢竟這裡不屬於我,你的心容不下我,你的眼裡看不到我,
〔 我能說什麼我又能做什麼,我只能輕快的游走,到海的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