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很久以前...大概是去年前就打完了.
那時候有小唱過一段(噗).
那時候好像還不會很討厭下雨吧.
可是現在...欸欸,泰國真的在過梅雨季節啦!!!
恨死我了.

結語::把這首詞留給自己吧.
雖然很後悔跟他的再次錯過.
儘管如此,但是我還是很慶幸能有在所謂的"再次".


 ︹︹︹︹︹︹︹︹︹︹︹︹︹︹︹︹︹︹︹︹︹︹︹︹︹︹︹︹︹︹︹︹︹︹︹︹
〔﹣ :::: eight

〔          雨後的妳

〔 有點快看不清的烏雲,眼淚確不知道怎麼暫停。
〔 濕氣瀰漫在空氣裡,乎遠乎近﹔雨就要停…
〔 
〔 走在前頭忘了自己,迷失了自己走過的蹤影。
〔 沒想到雨後的天空,看不見你所說的彩虹。
〔 
〔 也許你愛過,也許我心痛,就在雨停了,那一刻過後,
〔 以為下雨了,然而沒有風,沒想到只是,最後的藉口。
〔 
〔 也許你沒錯,也許我錯過,巧合遇上妳,擦身在街口,
〔 我帶著笑容,累了不多說,儘管沒有雨,依然會心動,只在那次的,雨停了過後。
〔 
〔 怎麼說也嫌不夠,一年到冬,之前間斷了多久,保持沉默。
〔 我一時不知該怎麼說,一下子腦子一片清空,那畫面又再次重播…
〔 
〔 不管怎麼說,雨過之後,妳跟我,我們依舊是,朋友。多雲的…天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