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我跟休止符這篇小說的邂逅.
說結束了其實也不完全因為這篇小說一直在我腦海裡不停注入新鮮的血液.
但是我真的該跟天氣晴說再見了.
那傢伙該去休息了被我利用這麼久哈哈!

花了昨天跟今天把最後一篇打完=ˇ=
這篇好長歐其實我昨天就打完了但是結局有點沒頭沒尾
所以我今天又在多打了一點比較有連接性的劇情
唉都是因為昨天的SPEECH CLASS害的!
害我一直想說我的結論怎麼這麼爛=  3  =
不過打完了心情真的很好!
雖然昨天打到某一段的時候我真的有哽咽想哭的舉動.

可是很值得!ˊˇˋ
這樣算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休止符嘛?



《休止符》
     
                         
by.黃牙牙
------------------------------
[最終曲:生日快樂,天氣晴。]


二十二歲生日快樂。
一群人聚集在熟悉的喫茶店。
應該要像紅茶的紅茶喝起來味道不對。
應該要充滿茶味香的喫茶店聞起來為什麼氣氛不搭嘎?

很、不、對、勁。

『妳剛從韓國回來?』
「摁三個小時前。」
『妳什麼時後出發的?』
「上個禮拜四,八月十八號。」
『剛好一個禮拜。』
「我還去濟州島欸~好讚。」
『你跟誰去?』
「一個人。」
『啊?!』
「一個人,想通了一點事情。輕鬆多了。」我緊握著手機緩緩展開唇開口。
接著來自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沉默。
『既然妳已經整理好心情了……那我…』阿德的聲音漸漸沒道理的變微小…我小心翼翼的靠近手機聽。
「說吧我沒關係。」
『他的生日……』
「我不一定有時間去……」不自覺的,我說了謊。
其實我有空的因為我已經拿到剩下半年的行事曆十月初到七號都是放假。
只是…人都缺席了去了有什麼用?
『我想也是,抱歉…』阿德接下去說,『沒有壽星的生日根本不叫做生日,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不這麼做我真的會恨我一輩子…一生一次的二十二歲生日就這麼過去了…太可惜了吧。』
你一定想不到吧阿德如此重視你這個笨蛋…我也吃驚了。
「你人真好。」我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
阿德噗一聲笑了出來。『妳現在才知道?』
「他一定很感謝你的。」最後,我替你帶著感謝給阿德。
『天知道。』那傢伙裝酷的說鐵定在電話那頭羞紅著臉這才是真正的阿德愛裝酷其實很害羞。
掛了阿德的電話,我的心情起伏不定好像要起大浪似的一直想著你的生日。
打開冰箱我喝著養樂多,打開手提電腦準備找片子來看打發我剩餘的時間。

確認要刪除的垃圾信件檢查垃圾信近裡頭是否有好朋友的信件–赫然,我看到了你的信。
那封參雜著一首歌的信件。

光良–不會分離。

詞:光良 曲:光良

明天我們暫時要分離 
電話中你不捨的語氣
你說可不可以 放你的心在行李
跟著我飛行 我們就可以永遠不分離

每天要聽一次我愛你 
你說這樣會感覺貼心
如果說我離去 你的心會下起雨
滿天是烏雲 整個世界少了空氣

把你抱在懷裡 我們沒有言語
感覺離別前兩顆心在一起

我們抱在懷裡 我們不想言語
今天以後留下回憶 我們可以(一起)溫習
我愛你 不言語 這一刻天在哭泣
(我愛你 不放棄 這一刻不想分離)

不會分離

離別那天你為我送行 
說好我們不難過傷心
我說可不可以 一路握你的手心
放在我懷裡 這樣才能感覺你的呼吸

站在離境門前看著你 
臉上你捨不得的表情
如果說我可以 用全宇宙的魔力
讓時間暫停 讓我們可以不分離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你打上。

------------------------------

日期:2006年12月23日

給饅頭:
好久不見終於有時間寫信給妳了。(笑臉)
我明後天要全家出去阿里山賞雪羨慕吧?
所以我想還是早一點寫信給妳才好不要妳又要生氣到時候妳長了皺紋可不要怪我。
歐!我寄了一首歌給妳。
只是一首歌而以所以頭腦簡單的妳不要想太多別擔心我很好。

我把我們一起去海邊玩的照片洗出來了。
等妳明天回來的要去拿歐!
好討厭高中生活歐每天都有考試況且英文好難歐。
唉哪像芭樂那個書呆子讀書讀得要死都沒有女人緣。

我沒有女人緣的話鐵定是跟妳有關。
鐵定是被妳的煞氣帶雖害我沒有女生理(呵呵)。

啊啊聖誕快樂!
我的聖誕禮物勒?
很簡單,我只要吃饅頭就好了。
別詛咒我歐不然妳會被某人誤解歐。
我們不會分離的,就算距離很遠很遠。

來自–唱著不會分離的天氣晴。

------------------------------

我寫了一封你永遠也不會看到不會收到的信,
不管你收到不收到我就是想寫這封信給你。
只是–單純的想寫一封信給你。
只給你。

日期:2007年8月26日

給天氣晴:
好久不見我終於知道要寫什麼給你了。
要寫什麼給你你才會永遠不會忘記這封信的存在。
你忘了嗎?
你說過要一直給我寫信…
我可沒忘歐。

我一個人去了韓國就在上個禮拜吧。
吃了好多好吃又酸又辣的韓國菜尤其是泡菜我超愛的說!
原本要去夜景很美的六三大廈參觀的說但是那天下起了大雨根本不能去。
我應該要很失望的但是我卻沒有。
我在想,其實我是想跟你一起看韓國最美的風景的。
其實我是想跟你一起去韓國的。

其實我是想跟你在一起的。
我們不會分離的,就算距離很遠很遠。
I do
I really do

你二十二歲的生日少了你還有什麼意思啊?
我才不要去勒笨蛋!

來自–太想你的饅頭,真的太想你。

我寄了一首歌給你。
因為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了一時間我沒辦法全部說完。
關於我們的前前後後我多麼想再重述一遍給你聽。
太多太多的真心話我想告訴你。
你絕對不會知道我會這麼認真的看待你。
我是很認真的。

如果只是單單一首歌就可以代表一個人的真心那麼我真的想把這首歌寄給你給你聽讓你知道。
你不是在空等一個人因為也有人在等著你。
如果只是單單一首旋律你就會想起我你就會想通一些很複雜的事情,
我把這首歌ELLIOTT YAMIN - WAIT FOR YOU寄給你。

最認真最真摯最深刻的那份感情,你收到了嗎?

------------------------------

我想你,只是一句我想你不能代表一切。
我得慎重一點,因為我真的太想你。

打開了你留給我的最後一樣生日禮物,最後一次收到屬於你給的生日禮物我到底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開心–又收到你給我的貼心禮物了。
難過–因為我再也收不到你的貼心禮物了。
我想我應該感到滿足吧畢竟有收到至少比沒有收到好一百倍。
如果現在能夠見到你當我的生日禮物的話我想我會過得更好過得一百倍好。
小心翼翼的撕開了紅白線條相間的包裝紙,裡頭是一個中型的紙盒子。
把紙盒子謹慎的從包裝紙內拿出來我得承認這的確是我人生中最小心翼翼的一次。
紙盒子上貼了一張小卡片。

給饅頭:
生日快樂。
欸欸妳想我嗎?
啊我想妳阿。

這個禮物我選了很久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
妳也要買一樣的東西來回饋我歐!

祝妳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永遠HAPPY

來自–迷上自拍的天氣晴。

「黑色粗框太陽眼鏡?」我疑惑的打開盒子馬上看到了一副整齊擺好的太陽眼鏡。
你潦草的字跡寫在小卡片背後:我要一副白色的粗框太陽眼鏡記得要一起合照歐。
這應該是沒有笑點的,但是我卻被你的可愛給逗笑了。
我馬上戴上你買給我的黑色粗框太陽眼鏡走到鏡子前面很自戀的照了一張相。
喀擦!
第一滴眼淚滴落在我的腳丫丫上。
喀擦!
第二滴眼淚軟落的滴落在我的手腕上。
喀擦!
第三滴眼淚瞬間墜落地面………
放下相機,我一個人傻傻的坐在冰冷的地板上,發呆。

一個人的時候不必掩飾什麼脆弱;
一個人的時候不必假裝什麼笑容;
你給我太陽眼鏡是想說我哭了的時候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嗎?
你以為這個太陽眼鏡就可以取代你的雙手嗎?
你以為這個太陽眼睛真的可以完全掩飾掉我的眼淚我的難過我的孤單嗎?
你以為的都錯了我其實沒有你真的不行完全不行。
沒有人沒有東西可以取代你。
你的位子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你不會懂得。
我哭了需要有人替我擦眼淚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累了需要有人讓我依靠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孤單寂寞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你在哪裡?
誰能跟我一起分享我的開心,你在哪裡?
我真正需要一個人陪我看夜景時,你在哪裡?
我認真的想要說一句我想你時,你在哪裡?

該死的我愛的你到底在哪裡?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在我旁邊啊!
你、在、哪、裡?

------------------------------

2007年10月6日

天氣晴,祝你二十二歲生日快樂。
你一生一次的二十二歲生日,我來了。

儘管紅茶不對味;氣氛也像洩了氣似;天氣也不怎麼晴朗。
來參加的女生有:我、月餅、碗公、梨子、蘋果、牛奶、燕、小謙。
男生在阿德的威脅之下都乖乖出席了:阿德、小犬、芭樂、肥熊、捻魚。
雖然蟑螂老師因為要上課而缺席了。
大家都為了你的二十二歲生日來了連我都被大家的熱情感動了你呢?
雖然大家都不開口,其實大家都在等你來。
只是我們都殘忍的明白你不會來的,你缺席的機率是百分之一百零一。
很不習慣的:最不喜歡缺席的人竟然缺席了,那個我們以為是理所當然的存在缺席了。
那個孩子氣十足有點像小白臉的你竟然人不在你應該坐的位子上。
我們疑惑:到底你在哪了?你為什麼缺席了?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你很重要的日子啊?
有種詭異但是卻很真實的感覺,好像一輩子都見不到你似的。
這讓我咽不下一口氣,簡直呼吸困難。
我帶著你給的黑色粗框太陽眼鏡,手機上始終掛著你買給我的熊熊吊飾,很多屬於你的我都沒有去改變它。
屬於你的愛情,只是靜止在原地像是少了電池的時鐘不走了一樣。
大家似乎都在躲避彼此的眼神好像怕自己的心思被看穿似的各自穿起盔甲來保護自己。
其實大家都在害怕,再提起失去再提起無聲無息的死亡。

阿德打破了沉默。
『好久不見了。』
『都一年沒見了啊,上次見面是在聖誕節吼。』芭樂說。
『我聖誕節那天有約會所以我沒去到好可惜歐。』小犬自豪的說。
『少噁了你根本就是那天有練習~』梨子馬上給他吐槽真是狠啊。
『你們兩個人幾乎每天都見面吧?』小謙話中有話盯著梨子跟小犬說。
沒辦法這兩個人有曖昧前科的人每天都見到面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根本就沒有每天見到,那傢伙都上午的課我是下午的。』梨子馬上釐清。
『太可惜了。』芭樂狠狠的補了一句馬上惹來梨子的一陣毒打。
『牛奶妳過得怎樣啊?』月餅問道,轉向坐在左方的牛奶小姐。
其實我們13個人要找到足夠能容納我們全部的餐廳實在很困難好險是蟑螂老師厲害幫我們找了一家很安靜很優閒的喫茶館。
雖然一開始進去我是有點嚇到,因為我聽到店員說了一句靠然後旁邊的店員緊張的說:完了機器壞掉了。
機器壞掉了馬上傳來一陣燒焦味讓我不自覺的摀住了鼻子。
「確定是這一家?」我懷疑的回頭看著月餅問。
月餅疑惑的四處張望然後拿出從碗公那裏抄來的紙條確認是否正確。『沒錯啊。』
我想,今天喝到咖啡的人一定很幸運因為他們一定以為有加料。
第一點,喫茶店應該有的味道聞起來很不對勁因為機器壞掉了沒有咖啡好喝了。
跟月餅先找了一下位子我們準備等其他人到來。
沒想到每次都是屬於倒數最後前兩名的我們竟然成了第一名真是厲害啊。
『老師你白頭髮好像變多了吼。』最大膽的燕一打電話給蟑螂老師就是一句批評老師年紀老了鐵定受不了。
『你們大家也是怎麼看起愈來愈營養啊。』蟑螂老師用視訊在電話一頭不甘示弱的罵回來。
『老師你看捻魚啦肥成那樣!』碗公指著坐在角落一直在檢查女朋友留言的捻魚。
其實捻魚是很吵鬧的人,誰知道那傢伙選擇沉默寡言真的很不適合他。
第二點,團聚在一起時應該有的歡樂氣氛不再了,無形中覺得氣氛很死氣沉沉沒有歡愉。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笑容都只有同時存在於一個極短的時間,下一秒又恢復嚴肅的表情。
也可能是我們大家都長大了相對的也會轉變成真正的成人。
成人往往不會把心事寫在臉上像傻裡傻氣的小孩子一樣。

『饅頭你今年就畢業了?』蘋果關心的問道。
「還有半年勒好煩歐。」我嘟著嘴說,然後吸了一口味道有點苦的綠茶。
『妳剩半年而已?我還有三年勒!』阿德抱怨道,還在大家面前罵了班上的臭屁資優生一頓。
『我的畢業旅行在十一月欸。』小謙開心的拿出旅遊雜誌告訴我們她畢業旅行要去哪裡。
『好好歐我們的畢業旅行在明天一月~』燕皺著眉頭,開始不停虐待她面前的蘋果冰沙。
「我不打算參加畢業旅行。」
『為什麼?』有五個人同時這麼問真有默契給你們拍拍手。
「嘿~不想去。」
『去哪裡?』
「芭達雅。」
『歐。』
我想月餅跟阿德應該明白為什麼我不想去畢業旅行的原因。
因為那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而我只想跟一個人一起去。
我很自私的想把芭達雅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占為己有。
因為那是屬於你跟我兩個人共同經歷過最美的回憶,我不想去做任何改變,製造新的回憶來覆蓋它。
這是屬於你的。
『啊我還買了葡萄酒欸。』芭樂拿起放在桌子下的紙袋子說。
我們這才注意到努力打工賺錢的芭樂竟然買了一瓶葡萄酒就為了你。
說為了你我知道這或許有點離譜。
但是我們大家就是這麼離譜,有必要為了你一起聚集在一起。

『我原本想跟那傢伙炫耀說我找到新的工作了說。』燕緩緩開口。
後來我才知道燕好不容易通過筆試接著口試,找到了一份薪水在三萬左右的好工作。
『真是掃興吼沒有人跟我吹噓。』燕苦澀的開口道。
『那傢伙都沒有得過一份正式工作勒!』捻魚低吼道。
『那傢伙都還沒有看到我的男朋友…在半個小時他就要來接我的說!』碗公皺著眉頭望著時鐘看。
『也許他連我戒菸的事情都不知道,這算什麼朋友阿。』阿德苦笑。
『這瓶葡萄酒買了也是白費吧?』
『很無趣吧…』
『的確…』
『該來的人卻缺席了。』梨子用著一種微弱到不行的聲調說。
『還是他的生日欸。』肥熊摳著指甲說。
『是阿…二十二歲生日…』
『生日快樂…』碰!捻魚狠狠在桌子上重重打了一下,馬上驚動了大家連同店員都往我們這群人看。
我們大家錯愕的看著捻魚,接著他氣呼呼的走出店門口頭也不回。
阿德看情況不對馬上追了出去芭樂也跟在後。
蟑螂老師嘆了一口氣。『死了真得很可惜。』我不記得是誰開口這麼說好像是蘋果吧。
等著等著燕哭了出來。
看到燕哭了出來害蘋果也被這種悲傷的氣息感染哭了出來。
小謙雖然皺著一張臉但還是眼眶紅潤了起來。
小犬竟然拿起衛生紙擦起眼淚來,梨子跟碗公則是兩個人傻在那假裝若無其事的喝著飲料。
我也在假裝沒受這感傷的氣息影響,馬上拿起耳機聽起我的音樂…該死!
為什麼剛好偏偏在這時候撥起光良的童話呢?
可不可以換一首歌啊…當我試著按下下一首歌時,我卻感覺到我的手在微微發抖。
有種莫名的引力跟我在拔河關於要不要切換下一首歌…『饅頭,很痛苦吧。』月餅開口握住我的手。
我的身體像是被觸電一樣全身緊繃起來。我吐了一口氣低頭看著桌子…沒想到玻璃桌面反射出來的我自己眼眶紅了。
怎麼會?我明明試著忍住不要哭……
『那傢伙走了之後…才感覺很想他…』燕哽咽,畢竟對燕而言你是她的初戀,無可取代的初戀情人。
雖然你當時沒有喜歡燕但是燕還是很喜歡你。
『天氣晴……』碗公安撫著燕,似乎一言難盡似的。
『那傢伙本生就是個開心果嘛。』擦擦眼角上的淚水,牛奶努力開口說。
『況且還是個長不大只是鬧女生的幼稚鬼~』梨子吐槽著你的那些臭缺點,唉為什麼我們從頭到尾就只記得你的缺點呢?
你的優點到底跑哪去了笨蛋?
『又是個音癡。』身為直笛天才的蘋果馬上補了一句。
雖然在當時我很想幫你這個笨蛋說一句話但是我想還是算了因為我覺得沒那個必要只要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了。
『還是個小白臉。』小謙醒了醒鼻涕才終於振作。
其實我們大家都要學著『振作』。
失去你並不代表失去所有有關你的一切。
你的一切任何有關天氣晴這個笨蛋音癡外加小白臉的事情都會像存檔記錄般記載在我們的腦袋裡。
要輕易忘了你這個充滿缺點存在的傢伙實在很難吼。

「天氣晴,生日快樂。」舉起我的茶杯,我試著很激動的吼道雖然這不是淑女應該做的事。
『天氣晴,生日快樂。』月餅接在我後頭馬上跟我一起乾杯。
『天氣晴,生日快樂!』碗公、燕、梨子三個好朋友一起舉杯起來。
『天氣晴,happy birthday to you!』曾經國小參加合唱團的牛奶跟小謙還有蘋果三個人唱起生日快樂歌起來。
『天氣晴~生日快樂!!!』幾乎是用吼的,小犬跟肥熊的吼聲早就把店員嚇得躲在櫃檯下面囉。
天氣晴,祝你生日快樂。

突然看見汗流滿面的阿德跟芭樂回來了,跟著他們的是臉上哭得唏哩嘩啦的捻魚。
大家一看到捻魚坐下馬上齊聲哈哈大笑起來,因為那傢伙哭慘的臉實在很滑稽你沒看到真的太可惜了!
『抱歉,那傢伙太難過了。』芭樂替正在醒鼻涕的捻魚解釋道。
『天氣晴…阿晴怎麼可以離開我們…靠杯今天還是他的生日…』捻魚很激動的說道,眼孔中帶著一絲失意。
『那傢伙可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真不夠意思對吧。』阿德擦著滿臉的汗水。
播完了,只屬於我的童話。
我拿掉耳機,把mp3收回我的包包裡頭。
「我真的很想他。」
「一天兩天一年是不可能忘記他,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不可能…但是…隱隱約約就是有那個感覺,一輩子都見不到面的感覺。」
「一想到一輩子見不到他…我…寂寞是真的,我真的很想念有他在的時候。」
「我現在還是覺得很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參加他的後事。」緊握著你給我的小熊吊飾,我知道我現在必須勇敢一點。
「後悔是難免的,但是我現在真的不後悔認識他…我也不後悔…參加他的二十二歲生日。」
「少了壽星的生日已經夠淒涼了如果沒有友人來祝賀那不是更淒涼嗎?」我笑說。

『他還是最愛妳的。』
『不管什麼時候那傢伙的眼神都是望著妳的…太不公平了吧?』
「燕……」
『妳不說話就別認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饅頭妳太假仙了吧!』小謙指責我道。
原來–其實大家都知道有關我們之間的種種甚至前前後後,或者他們都看在眼裡。
我突然臉紅了起來,讓大家熱情的起鬨起來。『唉唷原來他已經不是處男啦??』小犬露出失望的表情。
『火辣辣的海灘,誰要當處男啊?』色瞇瞇的芭樂盯著我說,好像要抓我們的小辮子似真恐怖。
『饅頭~老實招來歐!』連梨子都開始了。
「我們什麼都沒有啦!」
『吼!她臉紅囉~』牛奶指著我紅通通的臉說。
「喂我們別談這個好不好,吃蛋糕了啦!」突然想起一來我借放在店裡冰櫃裡頭的提拉米蘇,我馬上提議說。
拿出冰的溫溫剛剛好的提拉米蘇。
蛋糕上面用奶油寫上:天氣晴生日快樂。
『我還準備等下要去買勒。』阿德露出放鬆的表情說。
「等你等到什麼時候阿?」我插上蠟燭,一個二代表二十;另一個二代表零二歲。
現在想想我們大家都認識你整整十年了。
沒想到我們大家都跟你當朋友整整十年了。
整整十年聽起來或許真的很漫長但其實不;整整十年…算是短暫吧。
我們應該親眼看你得到大學的畢業證書親眼看到你找到第一份正式工作…
還有好多好多屬於你的事情我們都錯過了。
現在想想我們真的錯過好多。
雖然只是微小不堪的瑣事,但是少了這些瑣事就會感覺自己的生活節奏無法再進行下去似。
我們大家都還有好多好多祝福想給你。
祝福你在事業上一路順風;
祝福你在健康上長命百歲;
祝福你在愛情上幸福美滿…

怎麼現在連說這些話的機會都沒有了?
死亡,也無聲無息剝奪了這些機會。
死亡,有時候想起來真的會覺得什麼都沒有了。
你知道的,我看似樂觀其實也很悲觀,說什麼別想太多其實只是在安慰自己罷了。

------------------------------

二十二歲的你。
是我記憶裡頭最後一個你。
我最深愛過的那個你。
二十二歲的天氣晴,我愛你。

『我真的希望那傢伙會過得很好,在天上。』燕露出久違的笑容說。
『希望他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的新朋友。』碗公默默開口。
『希望他有一顆籃球,每天打籃球這樣比較不寂寞。』捻魚很搞笑的說道,說完他便吐了一口很長的氣。
『希望他多吃一點,他真的太瘦了。』肥熊忌妒的看著照片裡瘦瘦高高的你說。
『天氣晴…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你吧。』牛奶失落的拿起你的照片,漸漸我看見以前那個總是追著你跑的牛奶。
雖然我很不屑承認,但是大家都很喜歡你。
我應該要感到忌妒才是?只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也跟大家一樣很喜歡很喜歡那個幼稚孩子氣的小白臉–天氣晴。
『希望他的唱歌唱得更好。』蘋果還很可愛的雙手合十祈禱說。真是正式到不行…(笑)
『希望他沒有忘記我們。』梨子語重心長的開口道,依依不捨的凝視在照片裡笑的很燦爛的你。
最後一眼看你,我多麼希望是看到那個笑容燦爛無比的你。
我不想看見死氣沉沉的你躺在病床上動也不動…這種事實太殘忍了。
我只想自私的把你最完美的樣子記錄在我腦袋裡。
是我記憶裡最深愛的你。

『那傢伙絕對不可以交女朋友,不然我就會把饅頭搶過去了。』阿德竟然開起這種玩笑。
我苦著臉然後刻意避開阿德的雙眼。
『希望天氣晴別再那麼花心了,害那麼多女生喜歡他真是罪過。』小謙苦澀澀的說著。
『我們給他的卡片,希望他別一時健忘丟了。』沉默了好久小犬終於開口了。
『希望他吃芭樂的時候會想起我,哈哈好噁心歐。』芭樂很自戀的要求你說。
『希望天氣晴永遠愛一個人。』月餅,望著我說。
我的心情卻被這麼一句話影響,感到沉重無比。
因為我想要給你的祝福太多了一時之間我真的找不到什麼祝福給你。
輪到我了。「希望……天氣晴會在天堂的某個角落等著我們。」
「如果有一天我們重逢的話,我會給他一個擁抱。」
「一個很真摯的擁抱。」
「我也不會說什麼你好嗎,我很害羞更不可能說什麼我愛你…我會說我想你。」
說著說著我盤子上的蛋糕融化了。
我胡思亂想盤子上的蛋糕鐵定是沾到你的眼淚了才會融化的。
你別哭嘛你哭了可是會淚灑我們大家的!
「我們會想念他的。」吃光了被你淚水融化的提拉米蘇,我感動的心情始終激動如一。
跟大家揮揮手說了再見,我跟月餅我想要一個人在街上隨意亂逛。
那時的我,真的需要一個人靜靜,一個人來回憶屬於我們專屬的愛情。

我去了一趟南濱公園。
或許是想釋懷…這裡應該是我們快樂相處過的地點而不是奪走一切的地點。
你在發生車禍之前,一直是帶著開心無比的心情奔馳在這條馬路上吧。
你不在了其實也沒什麼。
你快樂最重要。
你不寂寞了最重要。
你有朋友了最重要。
你學會唱歌了最重要。
你沒忘記怎麼打籃球了最重要。
你變胖了最重要。
你不花心了最重要。
你沒有忘了我們最重要。
你沒有交女朋友也很重要。
我們的卡片你沒丟了最重要。
你吃芭樂的時候想起了芭樂最重要。
你永遠只愛一個人也很重要。
我們會想你這當然超級重要。

什麼死亡再打下去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都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去韓國的時候,我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很複雜的一個問題。
沒有人會給我一個我滿意的回答,就算他給了我一個好的結果。
其實我知道至使至終結果是差強人意的,但是我就是想要知道這一切到底算什麼?
回答我好不好?天氣晴!
至少我們愛過,我想你會這麼說。
愛在國小五六年級時;愛在國中一年前;愛在高中一年級時;愛在大學一年時…
我們的故事並沒有像童話一樣,王子可以守護公主一輩子,也不能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公主…
但是我們的故事就像一首歌曲接著一首歌曲那樣的進行下去。
沒有所謂的前前後後,只有所謂相處的種種。

直到休止符出現為止。
你都會等我。
留在我身邊,我說。

直到休止符出現為止。
我都會等你。
永不分離,你說。

「如果可以我能夠見你一面這樣我想我就能過得比以前更好。」某天我會帶著最真摯最認真的眼神告訴你。
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歡現在的天氣管他是陰天還是雨天還是你最愛的晴天,你等著吧。

THE 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