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自己逞強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
自己的空間
可以把臉上的面具摘下
好好面對很累很病的自己

我明知道今天是跨年夜
要開心的道理
也沒有理由不開心
對於有些人而言這些事情根本微不足道
渺小到無法影響他們此時此刻的心情
好像我也該這樣

可能是因為生病了

有時候是不是依賴一下其他人會比較好
不知道
我在說笑
我在逞強

其實此時此刻是我最近最安靜最私人的時候了
還有三分鐘
兩分鐘

我只想說很謝謝很多人
這一年整體來說很幸福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希望這樣簡單的幸福可以一直維持下去不會被破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