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失落感
遲來的失落感
我早該明白
事過境遷
人總會變
而你總不能一直這樣傻
你不傻

不懂你的我才是傻
這是什麼狀態
為什麼
這該死的尷尬感還是揮之不去

到底我討厭自己幾次
才能換回一個比較正常的對話

不知不覺
真的厭倦了
我說我自己
可能是沒信心
我本來就對自己沒信心
我對從我身邊悄悄離去的時間沒有信心
我對我自己模模糊糊的記憶更是沒有信心
感覺像在自己打自己嘴吧
我說什麼都好像不對
或者是在不對的時間
然而我什麼時候開始在乎[對、不對]的問題
我在乎的點----太奇怪

我在ㄍㄧㄥ什麼

真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