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好快噢我.
第貳章打完了,沒想到這麼快,況且也比第壹章異常的長很多!
我打字的速度明明很慢的說?!ˊˇˋ
算了!=ˇ=
打完了就好了,想看就去看吧!

今天心情也不錯!
michael爆可愛....(愣)
明天要考最恨的體育!
唉等等就要去讀書了(小說才剛剛打完的說).

不想再把小說裡的男主角寫的很帥了.
每次都寫的像是王子般帥氣,媽的在現實生活中有那種可能嗎?
現在我們要向現實看齊啦!

這一集,寫了很多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去看看唄=        =")

Number
Three (No.3)
                          著:(銀夜_*)
------------------------------------------------------------------------------------------
(02)

號碼的存在跟號碼的出現只有萬分隻一的機率會巧合遇上.
而我恰巧就跟秀擁有同一個號碼然後又同時出現,在萬分之一的機率上.

一旦過了那個時間點,我就必須回到過去的時間點,另一個數字3的世界.
正當時間顯示現在是33分,我必須回去,回到那個必須重組的世界.
秀摘下眼睛,然後擦擦鏡片,有點睡意了他......
[我還不明白.]我皺起眉頭說,繼續啃著我的餅乾,儘管餅乾屑像灰塵一樣一陣一陣的降落地面.
沒關係,等等有超級潔癖的秀一定會幫我清的,我篤定.
[林晴瑄,別指望我真的會幫妳掃地,妳很懶噢....]秀趴在床上,用腳不停的拍打床墊.
果然知道我在想什麼?!真是個怪人.....[欸,我還不懂啦,你說的什麼時間差,太深奧了!]我哭喊.
[.........還是不明白?]他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我.我點頭.
[那就好......我到是希望你一輩子都不要懂才好.]這傢伙,耍人阿?!我一氣就把枕頭丟了過去.
[不管你了,睡豬!繼續寫我們的故事去.]我絕望了,因為沒能了解到使用魔法的方法而絕望.
記得秀好像有跟我暗示過,時間就是魔法.
而正當最適合號碼出現的時間出現,那時候擁有相同的號碼,你可以想像魔法可以製造如此複雜的巧合.
而我還是不懂.

多了號碼的出現,只是為了要讓魔法遊戲比較複雜罷了;我下定論.

----------------------------------------------------------------------------------------------------------
到新學校有一個月有了,在班上唯一跟我講過話的男生只有吳直秀一個人.
至於其他人,我才懶的理他們....還不是些對老大唯命是從的小弟!
不過好不容易過的平靜些了,但是該死的麻煩又找上我了.
不好意思,妳猜對了,就是跟那個帥哥老大裴勇霖結下的樑子!

[喂,妳加入我們籃球隊吧.]裴勇霖難得走到我們班教室晃晃,就惹人大家的注意.
他這次好像是特別要找我的.[籃球隊?]我失神,心理突然莫名顫抖了一下,因為我好奇他怎麼知道我以前是籃球隊的?!
[妳以前是籃球隊的吧,林晴瑄.]他好像以為自己很帥似的,在我面前胡亂放電.
[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我現在不打籃球.]我冷冷的回覆他,不打算給他任何面子.
[怎麼?!怕到?!怕我們學校大伙的能力太強?]他挑釁的說,然後還跟男生們使眼色竊笑.
[..........我不想參加,就這樣.]我真想把他們的嘴巴封起來,到底有什麼好笑的,況且我又不是害怕!
[欸,跟我打賭吧.]什麼?我皺了皺眉頭,然後看了他一眼.
[如果我.........(想了一下)噢,如果後天的朗讀比賽,我們學校可能不可能進決賽.]他偷偷望了一眼佈告欄.
真是的........吹牛也都不打草稿的白目男生.[贏了呢?]我比較在乎的是這個.
[不會煩妳了,然後請妳看電影.]說的到好聽....果然是很會拐女生的那型吼.
[那輸了?]我似乎明知道這個問題是白問的,惹的大家一陣冷笑.
[很簡單,加入球隊,每天下午3點半到4點要練習.]他深呼吸,然後繼續說:妳先猜.
當下我閉上雙眼,然後吸了一口氣.[輸.]我篤定的說.
突然正當我要睜開雙眼時,有個聲音在我耳邊細語道:號碼..........出現了.妳,必須抓住他!
我被這毛骨悚然的聲音嚇的不敢張開眼,只記得他還在我耳邊說了最後一句:那個逃犯.....!
逃犯?誰是逃犯?
我根本就看不見任何號碼阿.........到底在說什麼?
我試著伸手去抓住那個聲音,但是為時一晚,聲音已經悄悄離去.然後我肩膀上的一陣壓力,把我壓倒在地.....
過了幾秒後,突然那陣壓力突然消失了,周圍恢復一切安靜.
[妳這傢伙.....沒事嗎?]等我張開眼,我發現我居然被那個白目抱著......而且正是在大家的面前!
[阿!]我大叫,用盡最大的力氣把他推開.我現在只想回到地面!平靜的地面!
[怎麼....看來有點發燒了妳.]這傢伙.....笑個屁阿.我臉上一陣莫名其妙的騷紅.
竟然被這個傢伙抱著?我剛剛是睡著了還是怎樣......反正只覺得.....覺得.........頭好暈!

滴答一秒;
滴答滴答二秒;
滴答滴答滴答三秒;
時間正在滴答滴答的過去.
伴隨著秒鐘行走的步伐,時間正在一點一滴的過去.
這個有著時間在奔跑的世界,此時此刻;
好像只剩下你我他.
我們.......共同存在的時空阿.

[有點中暑了,小裴,可以幫我拿冰塊嗎?]似乎有人在我身旁說話.....
我的身體頓然軟了下來,整個人感覺軟趴趴的.
我小心翼翼的張開眼睛,然後一目了然的看見了護士阿姨的臉孔.
我順勢吐了一口氣,剛剛好像是場惡夢似的.[看來的確是被熱到了.]護士阿姨溫柔的手摸摸我的額頭.
心理的恐懼好像漸漸消失了.
我好像做了一場惡夢,我回憶.
我起身,然後接過阿姨手上的一杯溫水,用手撫摸自己的臉孔....好險,都沒有怎樣.
[醒了阿,裝病的,想要嚇死我也不要這樣.]現在光是聽著臭氣逼人的聲音我就可以得知是誰的,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剛剛...我怎麼會昏倒?]我問他,然後裴勇霖看了我一眼,然後自己笑了起來,把冰塊遞給了我.
[誰知道,妳就這樣...暈,然後好險被我接住,不好意思吼,是我,把你這麼重的身體抱到了保健室.]他還給我重演了一遍!
我吐吐舌頭,真想把他打一頓在說,都不是他的錯!賭什麼賭,我看我鐵定被什麼怪東西看上了......(驚)
[好啦,抱歉....誰知道妳這麼容易就中暑!]他後補了一句.[你.....幹麻抱我去保健室?]我臉紅了.
[什麼....靠那是因為.......(靠我幹麻害羞?)妳昏倒了阿.]他突然變了樣,果然....色狼!
[色狼!]我毫不猶豫的脫了口.
[才怪!我是高一校的老大,怎麼可能為了吃一個女孩子豆腐而抱女孩子去保健室!]他急忙辯解.
好吧,原諒你.
[...........謝謝.]我說.裴勇霖這才冷靜下來,現在他對自己的害羞感到十分的錯愕.....(我為什麼要害羞阿?)
[妳....別忘了我們還有打賭.]他繼續說,現在開始不敢面對我的臉了,天哪?!我會吃了他嗎?!
[噢那個噢,好啦!先打勾勾吧.]我想糗他所以這麼說.[(靠什麼?竟然叫老大我跟妳這小女孩打勾勾?)........隨便.]
[手伸出來吧!]我伸出右手的小拇指,然後換他,然後打上勾勾.
[走了噢阿姨.]裴勇霖還算是個蠻有禮貌的人阿,還會跟護士阿姨說再見.(愣)

手好酸,打字打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手手一陣酸痛,看來可能是用手過度!
然後秀已經呼呼大睡了;沒辦法因為現在已經是晚上11點半多了.
桌子上仍然擺放著你我他三個人一起在學校合照的照片噢..........時間旅行者.
突然想念起某個人,不知道他在少了秀的世界過的怎樣了?!
你也要過的很好喔,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約定,打勾勾!

收拾了一下書包,我打算提早回家好了,況且現在是3點03分了.剛剛放學3分鐘後.
沒有想到吳直秀竟然還睡在桌子上...........[zzzz...]睡的好熟噢!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看見他那張很平靜很熟睡的臉,然後頭髮上沒有疏完整的那一小撮毛,我笑了.
吳直秀.......臉好白噢,我訝異.然後繼續觀察他臉每一個部分.
嘴角上有兩個大小不怎麼依的酒窩,然後很整潔的單眼皮,還有一列很白很白很亮的牙齒.
我怎麼會看的這麼清楚.....我愣住,我坐在吳直秀旁邊的位子,然後整整有3分鐘在看著他.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怪怪的感覺就像磁鐵一樣,突然把我吸引住了.
看著他熟睡的臉孔,儘管時間一點一點的在流失掉,我突然覺得異常的放鬆.
突然廣播聲饗起了![車號10358的車子,您擋住了學校車輛的出入,請您快點來移動!]
我身子突然縮成一團,整個人傻呼呼的蹲在地板上.好險...!我嚇了一跳.
[哈哈.....]有個笑聲在我後面,我回過頭,看見吳直秀已經徹底清醒還可以在那笑我了!
我對自己神經的行為感到困惑,然後臉紅.[以為是火災?]他還笑不停似的.
[.........我!就被嚇到阿!]我反駁,沒想到自己也沒力的跟著他笑了起來.
[呵,林晴瑄同學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吧!然後....(摸摸鼻子)今天的事,別太沮喪.]吳直秀把書包背上笑著說.
[........(太開心)噢,謝謝!]我笑著說,然後跟著吳直秀一起走出了教室.
過了很久我跟吳直秀幾乎都沒有講話,直到我跟他即將要分開走向停車棚跟接送區時,我問:
[今天沒有遲到?]我就隨便給他亂問吧!
[噢,今天我早點起床了,之前是因為鬧鐘壞掉.]
[是噢,對了.......你..不,吳直秀同學,你相信有鬼嗎?]我小心翼翼的問,因為我實在很想訴苦我今天所遇到的怪事.
他頓了一下,原本在行走的我們突然停止了步伐.他好像有餘悸的樣子,看著我說:妳....相信嗎?
我好像遇到救主似的,像個傻瓜般搖著頭:我不相信....但是我.....今天......(然後我把今天遇到的怪事全說了.)

吳直秀臉上還是一副很自然的樣子.[是嗎?出現了號碼?]他反覆的說著這一句話.
[摁,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號碼....唉,今天好倒楣噢!]我嘔氣道.
[那個......]他好像有口難言似的,我困惑的盯著他,然後開個小玩笑,捏了他腰部一下.
只見吳直秀好像被我這舉動嚇到了,然後用著很不可置信的眼神凝視著我.
[怎麼?]我好像恢復元氣了.
[如果,林晴瑄同學妳還遇到這種事,就告訴我吧.]
[怎麼這麼說?]
[因為,我想要知道他到底說的是什麼號碼.]
[我也是.]
[況且,兩個人的話就不會害怕了.]吳直秀說完這句話,我竟然受到大大大大大無限大的感動.
[那好!以後,明天過後,這個號碼,就成為我們兩個人共有的秘密了!]我興奮的說著,緊握著雙手.
那一天,友情正在大大大大大的發揚光大中!
----------------------------------------------------------------------------------------------------------

我眼角泛著淚光,不停的用曾經被秀吻過的手擦拭著眼角上的淚光.
偏偏眼淚就是停不了;我,痛恨自己如此的懦弱`愛哭,偏偏都是因為秀.
我才打到了第一個終點,正準備要決定換什麼跑道時,我愣住了.
我想念那時候我們的友情,很純真很可愛的友情.
[怎麼?幹麻又流淚阿妳?]秀醒了,那時候正是清晨6點半.
他見我又帶著一副哭臉,一手把我拉進去他懷裡.
[我........想念你阿!]我終於憋不住自己想哭的情緒,況且我真的需要好好宣洩一番,然後大腦一聲令下:我哭了.
秀溫柔的手把我抱得緊緊的,但是因為過度溫暖,讓我的眼淚又繼續氾濫在他衣服上面.[....抱歉...]我道歉.
我不爭氣的脫離他的懷抱,畢竟我的主意識告訴我:我必須振作.
[好點了嗎妳?]秀給了我一個很陽光的笑容,然後起身,給我乖乖的去刷牙去.
[秀,那年我們都還是高中生噢!]我大喊,然後像個幼稚的小孩子一樣;衝到秀的後面,然後從後面偷襲他!
哪種偷襲?!嘿嘿,看我怎麼把你跟我黏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