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是我今天趕完的....=ˇ=
其實今天是沒有打算寫日記的.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開發表新文章...
感覺家裡電腦裡頭的病毒好像更囂張了=        ="
我想重灌.
把這些白目濫用我視窗的病毒殺死.

今天家裡廁所上的瓷磚不知道為什麼掉下來.
聲音像是玻璃打碎一樣,但是現在不是新年,哪來的碎碎平安?!
唉只能說好險那時候沒人在廁所,不然可能要送醫院...(說溜嘴*)

好漫長的3天假期噢!真不習慣ˊˇˋ
(03)

時間的順序開始無止境崩解,
而我想要結束這一切.
這些被人浪費被人唾棄的時間,
我帶走了號碼,逃離到了這個世界.
那個世界,時間的存在好像是可有可無的.
時光最後也會被推翻,時光也會被利用,回到過去再也不成難題.
我厭倦了這些科學倫理,我想念以前,那個平凡的世界.
但是我也困惑,到底什麼才是對的?

我睡醒了.[林晴瑄?醒了?!]一入眼前的是吃著拉麵的秀,我瞥了他一眼,有沒有買我的份阿.
我並沒有開口,但是秀跟我就有這種默契,他幾乎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好神噢.
[有買妳的,要打蛋嗎?]他熱心的問,然後拿出碗幫我處理麵.拜託先生,外面在下雨耶,你剛剛還出去買東西?
我皺皺眉頭,只見秀看了我一眼:淋一點雨罷了!別太擔心.
呵呵,我家秀的個性真好,都不喜歡別人為自己操心,真是個乖孩子阿.
我笑了,秀也順勢跟著我笑了.[秀,你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好奇問.
[因為....(繼續弄麵)要蛋嗎?(拿出蛋來)]秀忙碌到沒有時間回答我的問題,我嘆了一口氣回他:我要蛋!
[好......(很認真的神情)]秀很仔細的把蛋打碎,然後把蛋黃倒進了我的麵麵裡.
而我像隻被餓肚子很久的小狗,目不轉睛的看著他主人給他弄東西吃....我好可憐噢?(笑)
[喏,好了!]秀把熱呼呼的端到了我的桌子上,我手上已經拿著筷子準備動手吃了.
[秀,我貪吃嗎?]我故意這麼問.[妳阿,真的很愛吃.]秀把自己的麵端到了我旁邊.
[你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繼續問,然後用筷子把麵攪一攪.[妳還異常的好奇.]秀捏捏我的臉頰.
[該怎麼說.....我跟林晴瑄有特殊的溝通道路,號碼.別忘了,妳跟我都是擁有同一個號碼的.]我還是不懂,所以我又搖頭.
[因為.....也不能說都是因為數字,但是也有愛吧.]秀的臉突然一陣騷紅起來.
[因為愛嗎?]我故意這麼說.然後秀安靜了起來.[說!是不是愛?]我抓住他的筷子不讓他吃飯問.
[..........還我!]哼哼,還不給我老老實實回答?!我繼續跟他抗爭下去;畢竟最後,一定是秀會讓我贏的.
[因為秀喜歡我嗎?]
[............(點頭)]
秀最後還是開口了,雖然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因為對林晴暄有....特別的愛.
秀臉好紅好紅,然後我笑的好瘋,隨著拉麵溫熱的溫度,我感覺異常的幸福.
----------------------------------------------------------------------------------------------------------

跟秀認識不久的時候是很炎熱的夏天.
我覺得夏天特別漫長,因為陽光照射著地球的時間總特別漫長.
還有......................我痛恨夏天!

[騙人!不可能!]一大早,當我準備揭幕我勝利的那一刻,準備聽見我們學校朗讀比賽得獎的訊息時;
竟然什麼消息都沒有聽到.我一臉疑惑,只見坐我後面的葉靜恬說:我們學校得了第四名阿.
靠,那竟然又得名為什麼沒有廣播阿?[欸,中暑在作祟噢妳,只有前三名進決賽啦!]什麼.........你說什麼?
為什麼...........我應該會贏的?!該死!
已經有半年沒有接觸到籃球了,當初是因為很崇拜學姊們打球的英姿而加入的,然後打著打著就打了1年多....
我真不想想起那一天. 因為我還是對她充滿了滿滿的歉意.
噢只不過是在比賽的時候,我不小心犯了錯然後傳錯了球,使得在旁替我檔手的她不幸被球撞到,然後鼻樑斷掉.
雖然不是我打傷她的,但是還是我間接傷害到她的.雖然她跟我說了一句沒關係....
但是過了那次意外後,她從來沒有再傳球給我過.
我,就這麼失去了一個能為我好好守備的隊友了.我不恨她,我只能怪我自己當時的魯莽.
所以我不打籃球了,當我媽在數落我為什麼成績一直掉落時,我大吼:那我就不打籃球了嘛!
這樣也好,至少不用花心思去邊理由告訴老師為什麼我要退出球隊.

那個人跟我背對背,我們像是野獸一樣,不願意主動靠近對方,但是都對彼此展現自己的霸氣.(或許吧)
我不怎麼想開口,我還是鼓起勇氣抬起頭,媽的絕對不會讓你這傢伙看扁的!
[噢,對救命恩人賭氣嘛?]裴勇霖轉身,然後突如其來的摸了我額頭,[看來中暑似乎好了.]他說.
我被他這舉動嚇得動彈不得,然後從他身上聞到了一股很濃稠的香水....還有髮膠味!
正當我想喊救命,然後逃離他的魔掌時;裴勇霖突然把我拉住,然後頭也不回的把我硬生生拉著走!
[靠!]我不爽的罵,然後盡力掙脫他,但是沒有想到他的力氣....突如其來的大!
[妳安靜一下,不會把妳怎麼樣的,跟著我走!]他心平氣和的說,然後對我暫時收了手.
我就這樣被他拉著肩膀走到了學校體育器材室前.
[妳胸圍幾號?]
[靠!問啥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當真阿?]裴勇霖像個惡魔一樣笑得邪惡無比!
可惡.....我幹麻中這個傢伙的圈套阿?我不甘情願的寫下了申請單(作為參加籃球隊的證明).
為什麼我後來不逃了?因為我一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所以我不能逃,等等被這傢伙看扁.
[妳制服是穿幾號的?]裴勇霖把衣櫥打開,然後開始替我尋找運動衣.
[等等......(靠我是要在這裡脫噢?)]我的手手似乎太短摸不到標籤....好糗!
[欸妳很缺耶,拿著!我幫妳看啦!]裴勇霖把鑰匙遞給我,意思是要幫我看...等等?要看我的標籤?!
[色魔!]我保護住我的身子,然後瞪了他一眼.竟然想第二次趁機吃我豆腐?
[林晴瑄!靠,妳真當我是色魔?欸,我是好心幫妳看...不然妳要這裡脫也可以,我出去,但是我告訴妳,外面有人在上課,
況且體育器材室沒有窗戶,如果沒有人看到最好,如果有人看到,跟我完全沒有關係.]說的這麼有道理....
.....[那我到底要做什麼?]腦子一團亂.他沒有給我回覆,只是把我拉到了角落.......

這一刻,我彷彿可以聽到時間滴答滴答微弱的轉動聲.
然後我的心跳起伏不定的跳躍著.....眼神好像再害怕被看穿似的.
他靜靜把頭蹲下,然後抓住我的手;我聞到了一股香水味....很誘人的味道,我不禁臉紅起來.
我好像忘了他就是那個臭氣逼人的裴勇霖;
只是覺得在那一刻,他好像王子.
我呢.....呃.....好像........像什麼?我只是林晴瑄而已,況且是個不折不扣的恰女生.
我眨了眼,突然一陣腳軟,正當我要墜落地面時,或許我還沒有察覺,他---已經緊緊的拉住了我的手.
[阿......]我在恍神,還是我在作夢.....還是這傢伙太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騙人!!!
[噢,38號.]他笑了笑,好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然後很自然的鬆了我的手.
我臉上的嫣紅始終不曾散去,然後我試著讓自己冷靜.....
[林晴瑄!]我走到籃球場,耳邊只聽見那傢伙的聲音,沒想到身體就這麼不由自主的轉過頭:幹麻?
[什麼幹麻....恰北北,我才不怕勒.]一副嘻皮笑臉的傢伙![哼...]我吐舌頭.
[明天,開始!因為妳是新生所以務必請你在早上6點半前到,因為我們有練習!]什麼?!
[........好早噢.....]我零時缺氧,真想掛掉....我幹麻莫名其妙跟他打賭阿?結果勒,現在被困在這,連美好的早晨也要被犧牲掉了.
[別給我抱怨這麼多!如果妳遲到,放學多留下10分鐘打掃籃球場.]他說的好像我不去就會完了一樣.
[放學也要練習?]我苦著一張臉,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多到新城市裡頭逛逛...還是因為打籃球才被破壞的?!
[妳擺明是給我明知故問.]裴勇霖把我拖出器材室.
[恨痛噎!]我的手被他抓的死死的,幹麻?就這麼怕我會臨陣脫逃?
[雖然只是聽別人說妳球技不錯,但是我身為籃球隊隊長,一定要親自瞧瞧,所以,來吧.(笑)]他拿起地上的籃球,在地上狠狠的啪打兩下.
[什麼?]竟然要我跟他打?為什麼就不能讓我趕快回教室阿....我想哭,因為我想我一定會被打的很慘.

[妳該不會說妳不敢跟我打吧?]裴勇霖開始對我的自尊心使出挑釁攻擊.
他自以為很跩的把球狠狠的丟給我,然後一副獅子在等著獵物上鉤的樣子.
我想我是逃不掉了,我望著籃球場的時鐘,顯示著11:50,挖勒再10分鐘就要午休結束了.我暗嘆.
[規則很簡單,不用我說妳也應該明白,然後...(自以為是王子式的騷頭)呵,我不會讓的,尤其是對恰北北的女生.]
如果籃球規則裡面可以用籃球打人的頭,我一定會重重且狠狠的打他頭,然後得到20分獲勝.
真是一個嘴巴毒的傢伙....讓我咬牙切齒.[別讓我噢,我要看妳的真實力.]裴勇霖展開防守的動作.
[你以為你是誰阿?]我吐嘈他,然後開始拍動籃球,準備開始我一連串的攻擊,死老大你最好給我看著!
11:51開球一分鐘有,我開始嘗試突破他恰似銅牆鐵壁的防守.然而,我好像如他預料一樣吃了鱉2次.
這讓我不得不佩服這傢伙不只是老大,他的球技還真的很猛.
我的小動作好像都在他預料中一樣,而我反而好像一直被他牽著走....這樣不行,我一定要給他好戲看!
[妳在打哪了?]裴勇霖邪笑,然後很自然的把我的球打下.
[可惡.........]我想爆發,可是我自己好像洩了氣的氣球,儘管打了多少的空氣,卻始終膨脹不起,更別說是飛上天了.
11:52我開始注意他的小動作,開始推測這傢伙下一步可能會做什麼;我必須冷靜,尤其是對這種傢伙.
他的防守實在是太堅固了!看來....唯一能夠讓我打敗他的方法只有三分球了.
我喘氣,只能說追著這個傢伙讓我疲倦不堪.況且我好久沒有打籃球了....媽的連一個暖身都沒有整人阿?!
我不停喘氣,汗水像雨水一下嘩啦而下.[阿?]我看到了!這小子的空隙.......這是個機會!
我開始誘導這傢伙脫離他應有的視線,然後試著讓他空出一個可以讓我殺進去的空隙.
這一次,絕對不能落空.我似乎感覺的到我的身體已經發出了紅色警告.....在過一下,好像我會撐不下似的.
[一定要讓你上勾.....]有種力量叫希望,讓我不停的戰鬥下去.
11:53裴勇霖還真是個恐怖的傢伙.....緊追著我不捨....我實在很難脫離他的防守然後穿越他的身邊,踏上飛躍的階梯....
如果這世界上有魔法,我真希望魔法誕生在這一刻.
如果有魔法可以讓我踏上飛躍的階梯就好了.
11:53.33分,我的假動作似乎騙不倒他,我沒有辦法在繼續勾引下去.我開始不停的衝刺,這顆球,我的希望.
我拍打著它,我心裡只想著勝利.......勝利的魔法!
我投了,我使出最後的力氣把球往上拋,一定要垂直得分!我閉上雙眼,沒想到自己的腳已經踏上了階梯;
這次,對我而言是個短程的飛行.過了3秒,我重重的跌在地上...!痛!!!!!
裴勇霖停住了動作,然後望著我投出去的命運之球....[什麼?]
沒想到球竟然這麼巧合的垂直進了!
[阿阿阿阿阿!耶耶耶!]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大喊,我沒有看錯,的確我竟然進球了.
[阿?]裴勇霖用很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我,最後...他還是很紳士地伏了我起來.(我真的打到腿軟..虛*)

他遞給我乾淨的毛巾,然後第一次對我沒有惡意的笑.
騙人...這傢伙怎麼可能也會發出善良的光芒?我納悶.
[噗....看來妳這個恰北北還真的是爆發力十足!]這是在讚美我嗎?!我望著他.
[合格了!]他用毛巾擦拭著臉,然後用水洗著衣服....汗流好多.
突然.....!裴勇霖突如其來的脫去上衣,露出上半身強壯的身體....我錯愕了,我傻住了.
[幫我拿一下衣服...]靠!我想撞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臉馬上熱了起來.
我連看他一眼都不敢再看了.我頭好暈,因為這傢伙好性感.......................................我想我流鼻血了.
[怎麼了?]

*王子不知道林晴瑄受了刺激,看了太性感的東西....
王子只是溫柔的望著林晴瑄,沒有想這麼多,更別說是在乎自己被看光了這回事.
----------------------------------------------------------------------------------------------------------

打著打著我也臉紅了.
因為王子太性感的原因.
我對不起你,秀.
因為我在看光你之前已經看光別人的了....(搓拇指)
[妳不只貪吃,還很貪色.]沒想到秀一直都在我旁邊,況且他也全都看完我打的東西了!
[等等....我不是跟你解釋過嗎?那真的......是誤會!]我口吃了,都是秀惹的禍.
[......(妳這德行,要我怎麼相信你?)哪門子的王子?!]
[唉唷....你不要看啦!這是我的秘密!]我趕緊把電腦螢幕遮住.
[他是王子難道我就不是?]噗....我笑了,因為難得冷酷的秀慧吃醋,好不尋常的氣氛阿.
[好啦,對不起......]我除了這些好像沒什麼可以說了.[還有!]秀好像還有話說.
我吞了一口口水,因為沒有想過秀會這麼認真的神情望著我.

[晴瑄....為什麼......這一篇....把我寫的這麼少?]
哈哈!我笑出來,因為秀很可愛...[你還注意這麼多阿?]不然勒,妳當我是什麼?!
[好啦好啦對不起,下一次我一定寫很多有關秀的噢!]我跟秀打勾勾.
[(看妳的臉好像隨時會出賣我似的....還是我想太多....)好吧!]秀露出僵硬的表情回應我.

跟秀的約定?!
我想起來了!!
那個我沒有實現的約定.
那個下著雨的聖誕節;我們都遺忘了,打勾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