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天!
終於打完了.=3=
總覺得打字的時候很漫長.

覺得我同時想跟同時打,好漫.=         ="
靠撥完一首3分鐘的歌,我才打了3行.
看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播完10首歌,我才打了一段的原因.
看來最近想像力跟打字速度都退步了.ˊˇˋ

不過這一篇,原本有點鬆散像麵包的故事終於有點頭緒了.
雖然是我個人覺得,不過終於可以知道接下來的危機是什麼.
好了,我終於要努力來想想可能會發生在時空的危機囉!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來倒數一下:距離炎熱無比的聖誕節,還剩下05天-*



(04)

我是在逃避,逃避那個世界才逃到這裡的.
撘上了飛躍時光的公車,我來到了這裡,我拋棄了一切我所擁有的:我的記憶.
然後,雖然我們處在不同的時間點,不同的年代,你和我沒有相同的號碼;
但是我知道我們活在同一個時間裡.
和妳遇見了............林晴瑄.
而我卻已,不在是妳愛的王子*
----------------------------------------------------------------------------------------------------------

我到底在害羞什麼?(搖搖頭)
像個傻子一樣,昨天裴勇霖按過的肩膀...我來回摸了幾次.
等等...我幹麻要這樣子?我愣住,躲開鏡子裡頭的自己,慌慌張張衝出了廁所.
遭了.....竟然被那個老不死的老大電到了?!
[嘟嘟!]在口袋裡安安分分的手機突然饗起,我一臉錯愕,按下接聽鍵.
是老媽,我稍微喘了一口氣.[媽,怎麼了?][噢是晴瑄阿,媽媽今天可能不能去接妳了.]
阿?[為什麼?]我回覆.[今天有點事情,你爸爸要出差一趟,他叫媽媽去買火車票,今天媽可能會晚點回家喔.]
原來是這樣....[好吧,我今天自己回家.][要小心噢,如果不熟路的話打電話給媽媽.]
媽.......妳當我是幾歲孩子阿?我已經高中一年級了噎!但是.....沒想到我要自己一人回家,還是有點怕怕的......
唉,平時都是老媽幫我上下接送,突然要我自己一人回家,有點不習慣是真的,況且我又真的...路痴加上路況不熟悉!

[慘了啦!]我嘔氣,焦急萬分的離開了廁所.
我對上學完全沒什麼興趣,說穿了我是因為老爸老媽才會去學校的.
學校真的是一個很悶的地方,要不是因為我是小孩,媽的我死都不要去勒.
好煩好煩好煩!我今天究竟要怎麼回家阿?我對著鉛筆先生發出求救訊號,不停的按著原子筆.
[那邊的那位女同學,請你停止發去聲音干擾我們上課好嘛?如果不想上課,你可以請便,滾出我的教室.]
完了完了....竟然被最機車的自然老師唸到,我看我等下完蛋了.我趕緊裝出一副很無辜的模樣,認真上課好了!
[呃呃...還有那位同學,叫什麼來著....(停頓幾秒有)吳直秀!你在給我睡,給我起立!!]媽的自然老師竟然來真的,歇斯底里的吼了起來.
我回頭,露出同情的眼神看著睡得正熟的吳直秀,只能說是他雖了.我默認.[還給我睡!]老師愈喊愈激動,還走到了他旁邊.
只見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的停止呼吸,跟我一樣的目的,等待著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好戲...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太好"
[給我叫醒他!]自然老師始終不放棄似的.[....]吳直秀睡的未免也太熟了吧?
[妳!給我叫醒他!]只見自然老師回過頭來,用他那隻寫滿馬克筆的手指著我說.
我雖到了,我無奈的起身,然後暗自和秀說了聲抱歉....真的很抱歉,我實在是無可奈何之下.

等等!!!!秀叫住我!
----------------------------------------------------------------------------------------------------------

[妳真的有跟我說抱歉?!]秀一臉茫然的望著我,這次他意外沒有把熱咖啡遞給我.
[好嘛好嘛!我說謊了.....]我實在躲不過秀那雙明亮的法眼.
[哼.....還不都是你,真的害死我了.]秀賭氣說.然後好不容易才把熱咖啡遞給了我.
[真的?你後來那樣....等等!都是我害嘛?]我錯愕,因為我根本沒有把那次事情當一回事.
[不然勒,那次約定就是妳補償給我的阿,結果到最後,還是只能我傻傻的等妳等到最後一刻.]
秀,說真的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為了我而等到最後一刻.
但是我們兩個人的約定,始終沒有完成.
但是至少我們發現時間的魔法來自數字3.
這是我們的TOP SECRET.
----------------------------------------------------------------------------------------------------------

在開始一連串魔法的冒險前,我們卻已錯過彼此一次.
不管你相信或者不相信都好,那時我們誰也都不愛誰,只是沒人明白有種感覺恰似愛稱作喜歡.

吳直秀完了,為什麼我也要跟著一起完了?

[為什麼?]誰知道機掰的自然老師在想什麼,竟然也把我一起叫來.
我跟秀就這樣面對面,然後我實在忍不住了,看到他那副睡不飽又被老師臭罵,可憐兮兮的模樣,我又笑了.
[...........]秀沒有回答,他無奈我的笑容;畢竟覺沒睡好,還被人笑了一番,要發脾氣也沒人可以出氣.
機掰的自然老師把我跟他關在輔導教室裡,說什麼要我們兩人好好反省才放我們出來?!
等等,我到底又是犯了什麼錯,也要把我算進去?
根本就是欺負學生嘛!我一肚子氣,狠狠的踹了幾腳桌子,才開始拿起筆,準備寫:悔過書.
等等,我到底錯在哪了,搖筆有這麼嚴重嗎?嚴重到要寫悔過書的地步?!
[噗.]吳直秀竟然在此時此刻出聲,嚇得我顫抖了一下.[呼.....]我以為.......我還在想那件事?
[放心吧,你擔心的那個聲音,應該不會現在出現.]等等.....吳直秀你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瞪大雙眼凝視著他,手裡緊握的鉛筆好像快被我折斷似的,因為我很緊張.
[你怎麼知道?]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猜中我在想什麼了,我好納悶.
[噢這次,我看你的表情,我才突然想起.]吳直秀輕鬆的說著,打了一個哈欠.
好一個記憶力超猛的怪物......說穿了,從上次起,我就把吳直秀認定成怪獸級了.
然後那個被我幾乎快看光的老不死老大是屬於魔王級了....(目前還尚未能區分以上兩者的不同")
[等等...你又怎麼可以確認不會有那個聲音?]
[噢........應該不會在有別人的時候偷襲吧?]
[才怪!上次我是在大家面前昏了欸.]
[對吼......我猜的啦.]什麼?你猜的?況且又是開玩笑?
[..............騙子.]我生氣地說.吳直秀,你真是個壞蛋,欸-我阿是為了陪你才在這裡跟你受苦的噎!
[欸.....林晴瑄!]秀的聲音突然變的好微小,我望著他,總有種怪怪的感覺.

[幹麻?]我皺眉頭,繼續寫著我的悔過書.
死自然老師.....寫個屁阿?我又沒有犯錯...管你的,我都給它掰完!
[妳也是睡覺阿?]他一臉傻呼呼的看著我,像個小孩子一樣咬著悔過書.
[才怪,我不是睡豬!]我嘟著嘴說.[噢....對不起.]幹麻?我愕然抬頭.
只見吳直秀一臉笑咪咪,把口袋裡的東西拿了出來,然後放進我的左手裡頭.
我愣住,只是一臉茫然的看著他.[餓嗎?]他溫柔的說.
我小心翼翼的把左手打開,沒想到那是糖果,彩色且亮晶晶的糖果.

我聽說,像彩虹一般的糖果在那個世代,代表希望.
可是我不相信,因為在那個世界,總覺得任何事情都可以輕易的被科學推翻.
我不喜歡那個世代,我也不想存活在那個世代.
我還是不同認同這種方法,那些人存活在那個世代的定義.

[你不吃?]我吃了一顆後,才發覺他已經沒有任何糖果了.
他給了我3個糖果,口袋已經剩下沒有糖果了.[我不餓.]他溫和的說.
少在這種時刻給我裝好人![拿著!]我固執的把剩下兩顆糖果狠很的塞到他的口袋裡.
他愣住,只是和我就對望在一起.
他那雙眼睛,沒有帶任何殺氣,很溫和很平靜;像是海洋一??樣,很蔚藍很清澈.
那一秒我才察覺到,吳直秀有著一副靛藍色的眼睛....真的!我沒有眼花!
我好像被他電到似的,只覺得有種火花在心理萌芽.
但是他傳遞給我的這陣電流,卻是很溫和的,漸漸的擴散在我心底.
[拿著,你最好不要給我退回來噢.]我吐舌頭,露出勝利的表情.但是我還是很畏縮的刻意避開他的眼神.
[(微笑)好吧.你的好意,我收下了.]吳直秀的聲音,實在是他媽的好聽;?什麼覺得一陣心癢.......
怪了怪了!我怎麼了?我沒察覺,我臉上已經紅的像蘋果了.
[聽說,妳加入籃球隊了?]吳直秀問道,沒想到他已經順勢坐到我旁邊了.
[噢......對阿!]明明可以裝地很自然....我幹麻說起話來那麼不自然?!
[.......妳喜歡裴勇霖嗎?]操....*手上的筆突然很順勢的掉到地上,我錯愕的望著吳直秀,有口難言.
是因為他說中了我的心事?等等,怎麼可能?我是不是瘋了阿.....我抓頭.
[一點都不喜歡,吳直秀!你比那個臭老大好太多了!]沒想到竟然也把一向是和平主義的秀也扯進來.
[噢....抱歉,我看妳最近跟裴勇霖常常在一起,所以誤會了.]媽的....說的還有夠直接.
我一時啞口無言,只是無奈的跟他表示:我最近因為加入籃球隊的關係,所以常常跟那個老不死的老大見面.
[唉,見到他就是我一天厄運的開始,被他唸到煩,操到操死.]我繼續補充.
[厄運?呵呵.]吳直秀笑著說,他手上的手錶緩緩了移動了3秒,他的倒數和手錶的走動有著同樣的節奏,只見他默數了3秒....

輔導教室的門突然打開了.
我的心臟頓然錯過了一次跳動的機會,我瞪大雙眼望著進門的那個人.
魔王.......是那個魔王級的老不死老大,裴勇霖欸!
真的是有夠厄運臨頭了,說曹操曹操就到.我捏了一把冷汗,好險自然老師也在.
[你!給我在這裡好好反省,很了不起嘛?!到中餐結束我再來找你算帳.]自然老師嚴肅的對著裴勇霖說.
什麼?那傢伙也在跟我們同待在這?[你們兩個人還給我偷懶阿?最好在中餐結束之前,寫完3千多字的悔過書,不然你們就完了.]
三千多個字?你在唬人嗎?我快瘋了,被你這個糟老頭.還不是為了吃飯才給我落跑的?!
死豬死豬死豬.....我到底錯在哪嘛?(不好意思,那時候的我有點算是壞學生,不好的榜樣希望同學你們不要學習噢.)
[吳直秀,你在給我睡嘛!]自然老師惡狠狠的瞪了秀一眼,用力的關上大門,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
沒想到過了幾秒,秀竟然噗一聲笑了出來.[呵呵.....自然老師的禿頭好多噢.]秀笑的實在很誇張,有點不像平時安靜的他.
連我也被他感染了,我忍不住抱著肚子笑個不停,好痛苦....加上肚子空空的,天殺的好餓....
總覺得我快昏厥了.我緩緩睜開雙眼,靠我還真的趴在桌子上睡了.
[還餓嗎?]沒想到秀還剩下1顆糖果,像個小天使一樣跟我微笑.(不好意思那時我是這麼覺得的")
[謝謝......]我羞怯的說,還看了一眼寫著悔過書的裴勇霖.
[害羞什麼,喜歡就說阿.別看我,跟我可沒關噢.]魔王級的傢伙終於發動他的第一波攻勢了.
我瞪他,氣呼呼的衝到他旁邊!我告訴你噢,女人什麼時候最好不要惹,就是她肚子餓的時候,你這個臭老大,了不起阿!
[你才是勒,忌妒我有糖果就這樣,哼.我才不會可憐你勒,你這個魔王級的變態!大變態!變態!]我吼他.
沒想到裴勇霖竟然笑了起來,魔王的奸笑阿....聽起來好毛骨悚然.[不好意思噢!]他一伸手,把我手上的糖果撈了過去.
魔王的第二波攻擊出現了,終於伸出他的魔手了.[你這個沒品的傢伙,我今天一定要給你好看啦!]我想我豁出去了.
我抓住他的衣服,然後裴勇霖的力氣好大,簡直把瘦弱的我拖著走....壞蛋!
[打不過我還嘴硬阿?]裴勇霖把我架住,和我之間只差一公分的距離就要親到了,嚇的我不知所措.
[林晴瑄,不好意思,魔王我又贏了.你知道的,這是常識噢,魔王從來沒有輸過的,摁...除了英雄.]
壞蛋...臭傢伙....快點把我放下來啦,以大欺小的魔王最可惡了啦!我不停掙扎,但是還是在他的掌握中.
[還有噢,通常英雄都是男的,不好意思噢.如果你真想贏我的話,拜託當男的吧,我不跟女人打架,沒意思.]說的倒是很酷嘛.
裴勇霖還對我眨眨眼,根本就是挑釁...放什麼電啦,我再也不會中記了,你這個魔王級的變態!

*突然秀說話了.[只有男的英雄可以打敗魔王囉?]秀的手已經放在裴勇霖的肩膀上.
沒想到平時安靜的秀....也會有發狠的時候?我感覺到緊張的氣氛,試著調適好不穩定的呼吸.
[噢?想當英雄阿?]裴勇霖來真的,還真把自己當成魔王了.
[摁,不知道魔王有沒有空當我的對手.]秀....你怎麼突然變的好酷!
[看來你有救星囉,親愛的公主.]媽的...我怎麼成了公主阿,好不習慣...但是我卻臉紅的不知所措.
[放開她!]秀面無表情的樣子,有點恰似英雄的威嚴感,說實在的....蠻恐怖的.
[我是堂堂大魔王,怎麼可能聽從你的命令阿?笑死人.]裴勇霖還不趕快把我放手...手把我拉的好緊.
裴勇霖露出邪惡的表情,對著秀吐了舌頭.[你...快點放手!]雖然說看好戲不錯,但是我還是不想看到他們真打起來.
[妳道歉,我就會釋放妳了.很簡單吧,這麼便宜?!]這算是哪門子的鬼要求....我趁他不注意,狠狠的用腳踩了他一下.
只見魔王痛苦的阿了一聲,在一瞬間把我鬆開,呵呵.我自由了.
[痛吧?!那是你活該.]我做了個鬼臉給他.
[等等....]該死,這傢伙也學起我來說等等了,這是我專有的台詞噎!(瞪作者一眼*)
[吳直秀,別理他.]我把秀拉了過去,不好意思噢秀是我國的優良公民,我是絕對不會讓他跟你打架的.
[借我一隻筆吧.]誰知道魔王一開口就說出此話,我轉頭,帶著一副驚訝的表情.

第一次,魔王跟公主跟平民的攻防戰....呃呃!
是公主的勇氣獲勝了!
但是...我都忘了秀有著平民般的身分,卻有著怪獸級的真面目....至少,有一天他會露出他的真面目.
----------------------------------------------------------------------------------------------------------

我大大的吐了一口氣,然後伸懶腰.
電腦主機變得好熱好熱,看來冷氣有點不中用了.我吐吐舌頭.
傍晚5點半,秀一大早就神秘兮兮的出門了,鐵定有什麼事.
我不懷好意的看著一下秀的筆記本,嘿嘿...我好好奇噢.
先確認四處是否有秀的法眼,我小心翼翼的把筆記本拿了起來,要絕對不出任何聲音的打開他....
今天是幾號?大腦中的電燈泡突然亮了.
今天是....呃...腦袋不太靈光!當然噢,今天打了一整天的故事,腦子不會用腦過度才怪?!
但是我又怕怕的,因為你知道的...秀也不是好惹的!
尤其是當秀沒有帶任何表情的看著你,你能想像氣氛多麼詭異嗎?!
不要不要.....我不要這麼善良可愛的秀變成那樣啦!(那你乾脆不要偷看他日記就好了咩.)

第一頁----
星期三,12月12日2007年

絕對不能用外表評定一個人!
尤其是你覺得他很安分守己那種.
通常妳絕對想不到他就是魔王.

妳的真實身分也不是公主,
但是對於王子而言;妳是那唯一的公主.

對於我而言妳也是.
但是我希望妳是天使.

收到他的信已經有3天了.
信件收到也是在合適的時間裡.
在過3天在告訴她比較好了.

因為這是TOP SECRET.
他會循著我們走過的數字來到這.
----------------------------------------------------------------------------------------------------------

罪惡感阿,突然散播在我心裏.
這算是我第一次偷看秀的日記.
等等....平時秀都會把日記收在很隱密的地方的阿?!
等等....他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的放在行李箱裡面?!
這麼好找...妳也知道我最討厭用大腦....幹麼讓我這麼好找到?!
這該不會是.....!

魔法?!

當我說出這兩個字眼,日記本上的筆跡突然緩緩移動....緩緩排序-
號碼開始重組,因為魔法開關已經啟動.
我的記憶開始有種被掏空的感覺,好像有東西在腦子裏被拉扯一樣.
3秒?
我開始默數,希望時間跟我的默數也有著同樣的步調.
1秒............
2秒............
3秒............

日記本上只剩下這些字跡,我讀了下去:

因為這是TOP SECRET.
王子,公主,魔王,
來到這,我們存在的時間裡.
將會破壞這時空的寧靜.

遊戲,將繼續進行下去.
循著相同的規則.
不會再有任何巧合-*

[不!!!!!!]我大喊,腳軟了.整個人跪倒在地上....
怎麼又發生這種事?!況且又是在秀不在的時候?!
不該啟動的開始,不該愛上的魔法,縱然我還是一錯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