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Keane----Somewhere only we know

這幾天我好想重新愛上了一首歌
一首叫做somewhere only we know 秘密基地

有種返回過去的感覺
或者說被過去硬拉過去
走在那條熟悉的路上
遊蕩在這個我曾經很熟悉;熟悉到我想離開這裡的城市
當我已經注意到傍晚時,抬起頭我看見那棟曾經居住過的公寓
一時之間
我滿腦子都是你按門鈴的聲音
有種想按下門鈴的衝動
然而我知道住在我家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我也才發覺我需要所謂的依靠
只是我已經
不期待了
真的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我厭倦了
每天倒數
帶著期待
卻帶著失望回來
我想我需要在某個地方重新開始
沒有確定的具體時間與具體地點
但是如果我跟著直覺走
不再是追隨的我們走過的足跡
這些足跡已經被時間來回沖刷
繼續往回走我們終究會迷路
迷失在我們熟悉的地方
卻不知道怎麼前進是好

重新開始
說起來簡單卻好難好難
就這樣沒有顧慮的隨著直覺走
對我來說
好難

---------------------------------------------------------------------------

已經沒有共同點了.
你顯得十分陌生
連個回應也沒有
尷尬的讓我想要按下刪除鍵

你知道
我還真的很懷念
我們下完課
在警衛前面等回家的時候
那個地點
也許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但是就算我怎麼想念
也回不去

回憶很美很美
美的東西只能遠遠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