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上發生過的許許多多錯誤
要我一時之間數算出來也不太可能
問我從這些錯誤上學到了什麼
學起了教訓
學起了要勇敢面對
學起了...

又怎樣?

你要我從愛錯裡頭學到什麼
要我從現在開始看清楚一個人
看清楚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然後讓自己裝滿著警戒心
告誡自己不要輕易相信之類的
事實上
我好像什麼都沒學到

是因為我比較不乖
還是因為我真的找不到什麼可以學的

從愛過一個人的經驗裡頭
學到什麼
又怎樣
到頭來
認識新的人
你又得重新開始學習怎麼愛這個人
不是嗎

愛錯了又怎樣
愛錯就愛錯
乾乾脆脆一點

不用到了最後
還留給自己一點緩衝的時間
想什麼我下一次戀愛要怎樣

你給自己寫了一份稿子
又怎樣
你能在下一次戀愛的時候
把稿子完完整整的念出來嗎
好像不行欸

so what

就我而言
愛錯就是走錯路
我可以很乾脆的在重走一次
雖然我可能是邊走邊罵邊抱怨
可能哪天哪天我走到發瘋了或許我就不走這條路了換個地點走也說不一定
別問我學到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學到
我好像也沒什麼上進心學到什麼
我只想重來
讓我的生活重新再運轉一次
沒什麼大不了的
談戀愛就是這樣
門打不開
就換一把鑰匙
搬家了
就把鑰匙丟掉或給新的主人

很簡單
說一套做一套
不知道我會不會這樣
乾乾脆脆
我希望我自己是那樣的

過去的怎樣怎樣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