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什麼日記好打;
不是懶的原因可能是剛剛才從床上爬起來腦子空空的---
我得趕快買一個音響因為這台電腦沒有音響我真的很痛苦=                 ="
昨天我破例跟一些朋友聊天,應該說是無意的因為當時我在測試
我剛剛安裝好的MSN有沒有完整但是沒想到他竟然給我自己登入啦.
我生平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登入MSN況且還是顯示:在線上.

因為我喜歡:隱形.ˊˇˋ

我喜歡看著其他人上線然後很白痴的突然冒出來.
因為感覺在上線人的好像都可憐兮兮的在等其他人上線.
好吧我知道我這麼做未免太過於激將了吧=ˇ=

管它的!反正我都打好一首詞了+(每次打完都有種無比的成就感)=3=
呃........況且我還哼過了.(我是音癡這一點我從來沒有忘過雖然我剛才沒有戴耳機上線)

Experiences
-------------------------------------------------------------
                                                         (Sunglasses)

如果有一個心願給我當紀念
不管是多麼遙遠也能聽見
心跟心之間的距離不遠
我還欠你一聲謝謝

我最喜歡那一團的煙圈
香味氣鼻但是很特別
儘管我還是很愛回味
那一天刮著雪穿著馬靴

不停的跨越
永恆的界線
不停在體會
失去愛找回愛的感覺

我們的腳步
總有一天會停歇
但是體會不會靜止在那邊
任由時間來把它磨碎
體會會寫成一篇
屬於我們的語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