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自己能待在花蓮這片鄉土味濃厚的土地的時間不多了.
唉這兩天才發覺自己得了熱感冒,,很突如其來的[中暑].
欸原本我只是打好玩的竟然自己真的中暑啦.
昨天還大哭一場了.(汗)我只能說請原諒當時我失控的歇斯底里!

法克我剩下不到完整的6天啦!
光是想到就會覺得好嘔氣=                          ="
我還想要待長一點的說!

唉就想寫首詩來傳遞一下很捨不得的心情>""""""""""""""""""<


捨不得
------------------------------------------------
                                                            (C)sunglasses

來來去去 穿梭
往往返返 經過
相處片刻 總有波折
哭了又為何

常在我耳邊 響著
曾經合唱那首歌
不知嘗試多少合聲
我們才以出任

離別只是
相遇之後遇到的轉折
沒人聽說
人與人之間不會分割
才感覺捨不得

正當下課鐘 敲了
結束最後一堂課
無形間卻成了唯一的永恆

離別只是
接續黑白照片的行程
按下快門
就讓快樂停留在此刻

才感覺捨不得
卻又不得要劃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