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靈感好多------
這首其實是無聊亂哼出來的.
但我總覺得自己在抄襲別人的曲風來哼= ="

阿不過我很喜歡這篇詞欸+
雖然我覺得自己蠻白目的,一直重複:起來起來.
唉人家就喜歡這兩個字眼咩ˊˇˋ

看看就好啦!
反正牙不是那種很會作曲的人.................
繼續吃我的文字啦!

紙上看花
-----------------------------------------
         By:Sunglasses

愛看著心痛起來
愛笑著快樂起來
愛哭了難過起來
愛走了崩潰起來

許多的痛 難以曲解
許多的錯 難以發洩
愛沒有解答 更沒有問答
只是彼此間的 對話

也許 我沒有天分 去愛
我只懂得 看愛 怎麼去發展
紙上看花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笑話
在一瞬間 火花般的爆炸

愛看著心痛起來
愛笑著快樂起來
愛哭了難過起來
愛走了崩潰起來

愛望著心疼起來
愛恨著忌妒起來
愛念著以前未來
愛說著未來會來

卻懷疑是否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