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關 fool 這個字眼的詞,
從愚人節那天我就一直苦苦掛念到現在.
但是就是沒有靈感寫出一首像樣點的詩.

我很愛現在打的這首-----
感覺不錯!=ˇ=
阿終於有把fool的感覺寫出來.

沒想到拖了這麼久,愚人節都過了ˊˇˋ
對吼為什麼我要打fool-name阿?(突然聯想到fullname嘛=               =")

fool-name
-----------------------------------------
         By :sunglasses

妳給我一個代號
要我好好去記著
我也從來沒有忘掉

f-o-o-l-n-a-m-e

友情像一個線條
筆直的走到海角
如果一個不小心 就會讓它偏掉

我在守護
這友誼的線條

沒有停止的記號
音符繼續在奔跑
節奏反覆在變調
結束成你唯一需要

我像個 fool fool fool
只懂得要付出
看不懂愛地圖
只能傻傻迷路

我叫作 fool fool fool
寧願給妳祝福
也不要妳受苦
終究找不到幸福


so i do
fool fool fool
fool of loving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