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無聊之中又打了一篇詞=ˇ=
今天難得月餅會給我回應讓我好開心!
感覺有點像是在遠方的女朋友給我回信一樣....
阿抱歉,牙不是同性戀啦ˊˇˋ
月餅最近要努力讀書拼基側.
至於我呢,我也要趕快脫離這裡,快點肥台灣去!

記不起來
--------------------------------------------------------------

你的記憶
我空虛的腦袋中 只殘留最後一點孤單的氣味
讓菸味麻痺知覺 毅然決然的想過的一點頹廢

是否 有人偷偷覆蓋了你的臉
幾張照片留給我的紀念
放在哪了
我後知後覺

最後我深深的察覺
我選擇性的忘了你
without saying any sorry

我試著重頭翻覆一次 我全部的記憶 去找尋
但是我無能為力 只能任由時間決定
直到我能重新想起

只是現在記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