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打從心裡知道
你會給我答案
雖然不是完美的答案
但是我知道
在我最失魂落魄的時候
你會在我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很幸福

有你真好

突然好想抱你
當下


我覺得是你的話
你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讓我暫時忘記今天到底是怎麼過的
讓我暫時覺得自己還不錯不是個失敗的朋友
是你的話

當下我真的會想把你緊緊抱住

說不定一說到激動處
我還會在你衣角上流眼淚

我想我會的

謝謝你在我這時候當我的依靠
真的

我覺得認識你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認識他們也是我人生中最幸運最美好的事情
你們都是我快樂的泉源

我該開始寫東西給你了
在我離開之前
我不知道我離開之後我們還會不會聯絡
以後我傷心難過了還不能再繼續厚臉皮找你
以後我們還會不會這麼好
我希望還會
我們應該要更好

如果沒有你
我想
我的生活應該是一團糟
在這種時候
需要有人跟我說說中文
而不是說英文因為有些感情真的沒辦法用英文表達
我現在真的有點搞混
有時候沒辦法用中文表達
有時候又沒辦法用英文表達
但是我知道你懂我的

對於你而言
我到底是不是麻煩蟲呢
或許是
但是我應該是你最好的朋友

謝謝
很愛你
謝謝你讓我在電話一頭崩潰
儘管你試著講些笑話不過你講笑話的天分沒有我好
你還要再加把勁多多跟我學習
不過我真的有感動到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你跟我說的之後
整個人原本好毛躁但是又冷靜下來
我真的感覺好很多了
儘管我好幾次哽咽不知道要回什麼嘴吧張開說不出話來
很感動

至少還有你
還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
我的生活還不錯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