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魚小魚游押游,給它沒有方向的游吧,我是誰呢,
       暫時什麼都不知道,我是隻孤單的雙小魚。  ::::

這篇歌詞呢…不知道要送給誰好…(畢竟這次的主題是男生跟某個喜歡的女生告白…)
哎呀呀,我現在哪有可以送的男性友人咩.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篇詞啦,超級可愛超級甜蜜,超級有自信(我愛><).
下次把這篇收錄在新的小說好了…(虧我想的出來*)


 ︹︹︹︹︹︹︹︹︹︹︹︹︹︹︹︹︹︹︹︹︹︹︹︹︹︹︹︹︹︹︹︹
〔÷ :::: one
〔                                       我的女孩

〔 傻住了停住了,還是怎樣了,開始不沉默了。
〔 發現自已只特別注意固定的日期,不知道是為了求什麼好運,
〔 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地點,這一星期的幸運地就是那裡。

〔 遇見了認識了,還是陌生人,開始有交集了。
〔 雖然我們都對彼此有不同的問號,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會揭曉,
〔 一下子靠近一下子躲避,這一步我們確實陷入這遊戲。

〔 很抱歉很失禮,我頻頻出錯,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 晃來晃去晃到一半時間突然停擺,摩天輪開始為我的愛運轉,
〔 彷彿世上只有妳我存在,時空開始倒轉愛開始下載,
〔 無法停止下來,沙漏流失的快,因為我愛的女孩。

〔 我該怎麼好好的面對妳才好,是阿,每一次我見到妳我就會心跳不停,
〔 整個心就好像不能好好呼吸,是阿,連一個小小的喘息我都沒有勇氣,
〔 我知道我多麼的想要告訴你,是阿,最想說給你的那句話我很喜歡妳。

〔 妳和我有種不可言遇的默契,沒錯,我的直覺隱隱約約的告訴我是妳,
〔 妳會徹底顛覆我平凡的日子,沒錯,從那天我看見天上最美的星為止,
〔 我找遍了天上星辰上的星星,沒錯,只有最閃耀的那顆告訴我就是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