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拖了很久很久的第陸張.
今天才匆匆茫茫把它完成.
雖然對自己設的劇情有點模糊....
好吧,我承認我把故事寫的有點難接下去>"""""<

大概在下一章就會恢復寫學生的故事了.
終於要把魔法破解了....
真的是令人絞盡腦思阿!

今天跟BOAT....呃,講到話了但是被03個壞蛋破壞了.
原本氣氛應該算還不錯的.
誰知道他們要那樣阿?!ˊˇˋ
然後加上我害羞....好吧就這樣一走了之了=ˇ=

明天考自然!
今天好睏.....


(06)
 
口袋所遺留的號碼不多,數字標籤7被回收了.
加上上次為了把晴瑄從錯亂時空送回來所以犧牲了數字標籤5.
當初總共有7個數字標籤,其中5個在被追趕的途中散落在地上了.
5個散落在地上的數字標籤分別是:1`6`8`9`11.
我剩下的籌靶不多,只剩下數字標籤2`3`4`10`12.
已經遺失過半的數字標籤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失去了.
 
[你說....你想知道我那天翻日記的情形?]晴暄吃著半面烤焦的吐司說.
[摁....這很重要,我必須想出對應的咒語破解這時空錯亂的窘境.]我也吃了起來.
[王子....你別騙我,你找到他了吧?!]我點點頭,倒了一杯熱牛奶來喝.
[他沒事吧?!]晴暄還是對王子的事很關心.....[他很好.]不知道千行雨有沒有把他吃了?!
[你怪怪的,秀秀秀秀!]林晴暄抓著叉子,試著把熱狗塞到我嘴裏,我當然有嘗試拒絕!
好吧....看在她那麼有誠心的份上.
我很少跟晴暄談起千行雨.
因為我深深的明白她跟千行雨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況且是異常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至少晴瑄是知道有千行雨這個人的,但是她有個習慣,從來不跟我提她.
是討厭還是怎樣....反正他們兩個女人互不相讓`各走各的路就是了.
至於晴瑄為什麼那麼討厭千行雨.....呃呃!
如果說晴瑄是屬於陽光美少女那派....呃呃!這只是比喻!
那千行雨就算是冷酷龐克女那派的.....況且生活放蕩,隨心所欲.
晴瑄一直都是個很有良心的人,她很有愛心,很機婆.....總是愛關心別人.
至於千行雨呢.....哈哈,誰管的著她呢?應該只有我可以受的了她吧.
[秀....其實你有事情瞞著我吧.]晴瑄擦亮她明亮的大眼睛問.[摁?!]我摘下眼鏡,凝視著她的臉龐.
漸漸我的臉不由自主的靠了過去,然後晴瑄傻呼呼的和我對望.
我摟住她,把她摟在懷裏.我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有嗎?說說看.]我笑道.
[好像誰要來似的,然後那幾天你都出去很晚才回來.]
[噢.....那件事噢.]我嘆了口氣,原本想說到約定那一天在告訴妳的.
[其實是王子要來吧.]晴瑄在我懷裏摩蹭,讓我不禁癢了起來.
[對不起,我跟王子有所約定所以我不能告訴妳.]我有苦衷的說.
[但是....也是我的錯,為什麼我要這麼好奇是翻閱你的日記呢....明明知道不可以的.]她說著說著眼框泛紅起來.
[別說你害怕,我會一直陪你.]我得讓她放心才行.
[摁!]她一向是小孩子一樣很好哄的.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
 
既然日記是啟動魔法的開關,
所謂的關閉魔法的開關也一定是存在於跟我們相同時間的東西.
只要我們能夠找出來是什麼東西掌控著關閉鈕,魔法就會消失.
我們3個人可以安安全全的回到3天前的我們應該存在的時間裡.
但是.....說要找出來.可是真的是大海撈針.
 
[欸....你在想什麼東西幹麻這麼入神阿?]我回頭,發現是剛回家的千行雨.
外頭下著毛毛細雨.千行雨穿著雨衣進屋子,馬上帶入一陣濃稠的濕氣.[回來了阿?!]我回覆道.
[呿....真是麻煩的傢伙,就知道跟你好鐵定沒好事.]千行雨把厚重的雨衣拖去,然後把濕搭搭的球鞋直接放在鞋櫃上面.
[哈.....現在才知道?!]我自嘲的說,繼續看著這一季的肥皂劇.剛剛我都忘了,我在看電視的說!
王子一個人悶悶沉沉的待在房間裡,我看他很努力想學好我教他的基本防護魔咒的說.
讓他一個人待著也好...至少他不會煩著我說帶我去找晴瑄.(應該不會,是我想太多吧!)
[秀,沒有人說你是壞蛋嗎?怪了,晴瑄怎麼沒有說過?!]如果要狠起來,千行雨的伶牙利齒絕對狠.
況且她對自己說過的完全沒有印象,還會一副根本小姐沒關的模樣,實在是拿她沒辦法.
[她沒有說過,等等....我壞在哪了阿?]我無奈的問.
[哼哼....壞在你那副很天真很善良的臉蛋,沒是長的那麼秀氣...要死噢?]千行雨酷酷的回道.
她很讓我意外的帶了三碗外帶的湯麵,但是我卻很享受她給我的這種VIP待遇.
[怎麼?朋友一場,至少你我不是當假的.]千行雨很有義氣的說著,我點頭佩服.
[多謝!]我微笑,我起身走去王子的房間把他叫出來.
[笨蛋....早說過你是壞蛋了,到人家家裡騙吃騙喝....]千行雨小聲低咕著.但是我實在太感動,所以沒有聽進去.
 
[喝!!!!!]突然我整個人被狠狠彈了出去,我被彈到牆壁邊緣,一臉錯愕顯現在臉上.
[痛.....]有點頭暈,我緩緩睜開眼睛.
這是....普通程度的防禦魔咒還是怎樣?
[阿秀.....欸沒事吧?]千行雨似乎一聽到怪聲,就急急忙忙爬上樓.
看我整個人靠立著牆壁,然後王子的房間還是關閉著.
[沒事,看來他在練習防禦魔咒.]我緩緩站了起來,冷冷的說著.
[這麼認真?]千行雨懷疑的說.
[當然,如果在讓任何一個數字標籤消失的話,他跟我就回不去了.]
[要人命的詛咒,摁?]千行雨把我拉下樓,只見桌子已經擺放著3碗熱騰騰的湯麵了.
我微笑,然後乖乖坐下來.[等等他會下來的,他不會介意冷掉的麵的.]
[他....的記憶恢復了?]千行雨問道,拿著一罐胡椒粉往碗裡加呀加.
[雖然很不可置信,但是說真的;以前的他是不是比較可愛?]我半開玩笑說.
[噢噢噢,是惡魔般的可愛.]一沒注意,塔菲已經賊兮兮的靠在她大腿,等著吃主人的好料.
塔菲順勢喵了一聲.[你也....]等等!暫停!
差一點把不該講的東西講出來....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怎麼?剛剛怎麼把話說到一半?]千行雨一邊把塔菲抱在懷裡,一邊用筷子扮動著麵.
[沒什麼,突然忘記要講什麼.]我暗自苦笑,因為我總不能說:你也一樣.
[是嗎?!]她用張懷疑的臉望著我,讓我不禁尷尬的低下頭,吃著我的麵麵.
 
過沒多久,王子滿臉汗水的走下樓.
他喘兮兮的像我意識,他需要一條毛巾,我反道皺著眉說:你沒練過頭吧?
[放心!我的身體還可以承受.]他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餓了的話就吃麵吧.]
[誰....不早點講!]他似乎有點餓昏頭了,帶著一身還未變淡的汗味.
說真的,以前的王子跟現在的王子,很不同.
我偶爾也會想念以前那個惡氣逼人的王子,雖然很霸道,但是說酷真的是酷.
至於我嗎.....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阿.
[老人?]突然想起晴瑄最愛整我的綽號.等等,我又哪裡老了?
只不過是安靜了些,然後想法成熟了些....(但是想想三年前,跟晴瑄相遇的日子還真的是很好笑.)
 
現在想想三年前,那段只屬於我們三個人共有的回憶.
曾經很讓人心痛,但也曾經太過幸福.
縱然那樣,我還是不想把這段回憶給捨去;
我說過,那時我們的秘密,曾經異常的美麗.
我的離去,曾經在這片土地上驚天動地.
魔法的邂逅,曾經把我們三個人緊緊聯繫在一起.
 
等等.....已經有好久沒有聽到關於我們三人的故事了欸?!
 ----------------------------------------------------------------------------------------------------------
 
跟我們三人僅僅相關的東西.....是什麼?
我緊緊握著方向盤,試著從腦子理找出些方向,不管是否正確.....
到底關閉魔法的開關在哪阿?
既然我的日記是起端,那麼關閉鈕一定是跟我的日記相對應的.
是電腦嗎?是畢業紀念冊?是照片?還是?!
我咬著牙,狠狠的採下煞車.....
 
[你急什麼?]記得在離走前,千行雨一臉孤疑的看著我.
我把車鑰匙甩在手指上,跟王子點了點頭像是有個共識一樣.
我會去找開關,然後王子你的工作是替我保護號碼,至少別再出錯.
[你難道不想念三天前的世界嗎?]我問道,摸摸她的頭.
[呿,少當我是小女孩,告訴你!根本不想念,三天前的世界還不是跟今天一模一樣?!]她吐吐舌頭.
[是嘛?!如果你真的這麼想,那我真的告訴你,你錯了.三天前的世界是個與今天截然不同的世界,
你相信三天前的世界走著與今天一樣的起點嗎?你是嗎?你跟三天前都走著一樣的起點嗎?].
[.....至少三天前,沒過的比今天還糟糕.]千行雨繼續著她看似無情卻孤單的冷言冷語.
[別這樣,乖.][乖個屁!]
還是我家晴瑄好哄多了.....王子跟我有著同感的點了點頭.
以上我所說的其實都是我的假設,因為沒有人能夠真正預測到後來會發生什麼.
也許過去的記憶會一直在腦海理盤旋;但是未來的記憶卻不會在你腦海裡停留.
能夠百分之百全對的,沒有.
但是我知道,每天我們所行走的起點都是不同的.但是至少,我們想要達成的終點是一樣:一個未來.
 
三天前的世界,就算時間殘忍的讓它從我身邊擦身而去;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我還是想得到來自三天前的記憶
----------------------------------------------------------------------------------------------------------
[阿!!!!好煩噢!!!]林晴瑄對著當機的電腦大吼著.
已經站在電腦前等待主機甦醒有一個半小時了.....給我醒過來阿!
明明三天前.....不,應該是四天前明明就一點問題都沒有!
她還特別認真的把他們三個人的邂逅寫完了.....怎麼到今天就打不開了阿?
她臉上僵硬不堪,雖然很想就這麼一拳打在秀逗的主機上,但是她還是忍住了.
[可惡!]她不死心的又重新把全部插頭再插一遍.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阿?]她無力的蹲在地上.
她實在是不想就此死心,不想就因為這一點小失敗而放棄...雖然她不想讓秀回到屬於他的世界.
她也知道自己這樣想對秀是很不公平的.
不過她的自私自利也只能到這種地步了.
林晴瑄嘆了口氣.她閉上雙眼.....回想著任何能夠破解魔法的可能.
 
秀到底把王子送到哪了.....一副神秘兮兮的模樣,她懷疑道.
但是當她仔細想想秀又為何對她這麼神秘,她就大概知道王子在哪了.
那個叫千行雨的女人?!晴瑄不自覺地皺了皺眉頭,突然她全身好像感到反感似的.
突然覺得周圍的一切好冰冷,她起身關了運作中的冷氣.
[既然秀的日記是啟動鈕...什麼是關閉鈕呢?]她把她的愛心收藏盒搬了出來.
啪啦.....一張張彩色照片順勢滑落下來.
她連忙撿起照片.[這張是....哈哈,秀以前怎麼剪這顆頭阿?!]她噗一聲的笑了.
誰知道秀以前竟然是留著一頭妹妹頭阿?!難得秀也有這麼可愛的地方.
[這張.....阿是籃球聯賽的團體合照.]她以前沉澱已久的回憶好像漸漸甦醒似.
[這張,阿!是我生日照的!咦....是我幾歲生日阿?]她有點記不太起來.
沒想到不知道誰好像預先知道晴瑄這個健忘老婆婆會忘記,竟然已經把幾歲生日寫在背後了.
這讓晴瑄會心一笑.[今天是2月19日,晴瑄16歲生日,慶祝!:)]她讀了出來.
沒想到有人會這麼好心阿.....她感動的想著.
那時候秀站在她旁邊,拿著蛋糕刀假裝要從她頭上把她切下去的樣子.
那時候他也在那.被晴瑄涂滿蛋糕的臉上硬是擠出了幾分笑容.
但是奶油雖然很煩人,但是大家都曾經很帥.
至少在晴瑄的日子裏是最帥的.
 
[等等!]晴瑄突然瞪大雙眼,手上的照片被這麼一急,硬生生的散落在地板上.
她急急忙忙的把收藏盒抱了起來,然後匆匆忙忙的衝刺到樓下.
!門被她用力的關上.
----------------------------------------------------------------------------------------------------------
 
如果我是啟動鈕,我會選擇秀的日記是----
女人的好奇心遠遠比你想像中還要多.
然而,最主要的原因是秀聯繫著她跟他.
秀也應該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他而因起,之所以,這責任要給秀.
這是屬於他應該要解決的責任,由於我看不慣.
,他媽的你擁有太多只屬於你自己的秘密了.
由於你太過於神秘,所以我選擇要揭穿你.
 
換個假說:如果我是關閉鈕,我會選擇什麼作為我的復仇?
[到底是幾號.....]號碼?!
號碼開啟魔法;號碼終結魔法.
林晴瑄衝到一棟位於學校很接近的公寓.[那個.....請問一下!]她喊著.
[小姐,有事嗎?]管理員伯伯緩緩站了起來.她實在是非常心急![伯伯,記得我嗎?]她問道.
管理員伯伯只是挑動了一下眉毛,緩緩說:你是......?讓我想想.
[噢!我記起來了,你是讀松川高中的同學?]管理員伯伯這才記了起來.讓她暫時放了心.
[那個,我想問您還記不記得我以前是住在哪一間房子的?]晴瑄說.
[這個嘛....]管理員伯伯顯得有點為難.[拜託,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靈機一動,掰出了鬼東西.
[是噢.....我想想,不然你跟我上樓吧!事情已經過2年了,我實在是有點記不得了;沒關係,你應該有些記憶才是.]
對吼,都已經離開高中生活2年有了.
現在她已經是大2生了欸,不過現在就是很空閑的暑假時間咩.
好了,終於要終結魔法了.晴瑄緊張的吞了口口水,順便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1059-----不是這號.晴瑄的直覺這麼告訴她.
1058----1057----1056----1055-----1054----
她從2樓爬到了4樓,就是沒有看到她已前的公寓.
她根本不想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但是好像腦子不聽使喚似的;像是中了魔法,硬是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特意忘記似的....可惡!她緊緊咬牙.
直到她看到了一牌數字....誰知道眼淚就這麼輕易從眼角滴落.
 
0993----找到了!
她找到了!她興奮的用手憮住嘴巴,因為太高興她怕自己真的不由自主的喊了出來.
[能不能暫時借給我0993的備份鑰匙?]她問管理員伯伯.
管理員伯伯則是回應了一個無奈的眼神,然後繼續讓二手煙點著.
[半個小時,如果小姐您不按時歸還的話,我就會拿著您的身分證去警察局囉.]管理員伯伯說完還哈哈大笑.
[好,一定!]林晴瑄說完,趕快一腳踩上摩托車,準備一路衝刺.
因為時間不等人,也不會更從來不會為誰停留.
之所以這樣,她更要把握;把握最後一絲希望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