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是在2005年的6月13日寫的.
 我異常的感動因為這篇詞我並沒有刪除反而是存在了呆兒日記裡.
 我還可以很驕傲的說:嘿嘿,當年畢業紀念冊上面的詞可是COPY這的噢.
 有本這樣的日記本真好(大愛).
 我剛才才注意到我的這本日記本已經2年了.
 多麼精采萬分充滿淚水的2年.
 我笑了.又感傷的哭了一場.
 我眨了眨眼睛,忘了大家的畢業照片.
 2005年,我最幸福的那一年:有你有他還有他.

 唯一後悔的,我並沒有在這本日記裡寫很多有關6年5班的瑣事.
 身為一位未來的小說家,我想我必須為我們的故事負責.
 我的確有這種想法.
 寫下來.
 我們美麗璀璨無比的童年.
 欸,2年的時間噎.
 我好想把這故事永遠存記在腦中.
 因為忘記了就太可惜了.

 我又感傷了.
 這次算是蠻平靜的感傷時節.
 我無意間看到了我好久沒有翻閱的畢業紀念冊.
 這次我不會只是翻翻而已,這次我開始漫無目的地(認人).
 從大家的照片裡找尋我熟悉的身影.
 從大家的照片裡找尋我失去已久的回憶.
 從大家的照片裡找尋我遺忘已久的笑臉.
 我應該要一直一直記得大家的臉的.
 我發誓.
 永永遠遠.

 小學生活總是最幸福的.
 很多很多的幼稚愛在發生.
 我很慶幸至少我為了大家寫了這首詞:
 至少我有了這首詞當楔子謂著我們的故事.
 至少我們的故事有了詞面化了(眼淚).
*
 故事就到了這裡結束 輕輕的用筆寫下結局 靜靜的說完再見
 總共不多不少的兩年 大約有兩千多的歲月 一萬兩千個的小時
 在此結束了那些歲月 被我們鬧翻的教室  被同學踩過的足跡
 大家嘻嘻哈哈的畫面 五音不全的吹著直笛 被老師臭罵的身影
 在操場上活潑的身影 懶洋洋的做著健康操 又被老師痛罵一頓
 在激烈的大隊接力中 我們一同來爭取榮耀 贏得全場的喝采聲

 第一次嘗試做的水餃 雖然味道品質不太好 可是我們很開心‥
 第一次嘗試做的蛋餅 都把場地都給搞砸了 也失敗了好多次‥
 第一次精心寫的春聯 想為今年討個好福氣 練習又練習了多次
 第一次不想再遺忘了 努力從腦袋中硬擠出 不想把任何給忘記
 第一次我會擔心再見 我不想說再見及道別 我很慶幸在六年五

 在 六年五班的走廊上 總有 撿不完的垃圾及紙屑 一大堆
 在 六年五班的教室內 總有 大家嬉鬧的講話玩耍 一群群
 在 六年五班的日記上 總有 學生惡搞亂塗的塗鴉 一籮筐
 在 六年五班的公告裡 總是 寫著大家老師的心酸 一疊疊
 在 六年五班的照片內 總有 學生老師開心的身影 一張張
 在 六年五班的回憶裡 總是 無憂無慮又自由自在 一點點
 在 六年五年的思念下 總是 很難忘記大家的笑臉 一滴滴
 在 六年五班的祝福下 希望 大家能有所成長成熟 一天天
 在 六年五班的光陰裡 時間 沒有一刻在流動 我們都在飛

最終:我有種莫名的勇氣想要回覆看看我以前寫的日記ˊˇˋ
至於我們的故事嘛.....月餅.....我想念妳噎.(到時在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