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見面的那天
L一見到我 還是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麼久沒見 這麼久沒說到話
遠遠的 我看到L 然後 不自覺的 向他用力地揮手

打著打著我越來越沒勇氣繼續打下去
因為內心底有那麼一塊不想被揭曉的缺口
很想用簡短幾個字潦草帶過但是我的表情就這麼寫在我的臉:無法
這樣複雜的心情 感覺就是
不想接受自己的改變

我想丟一堆垃圾給L
我說是一些心情的發洩
只是我無法

我知道L會說好
儘管我這麼麻煩但是他總是不會拒絕

他習慣一個人吃飯 孤單的感覺
但是
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的時候 他總會說好

[妳這個習慣真的很不好欸]
[你就不要在我吃飯時候說笑話啦]
[有這麼好笑嗎]

曾經那麼"形影不離"
什麼都可以講
我坐在L的腳踏車後座上
看著他的背影 那之後接連不斷的風景
突然覺得那一次的路程很短
短到我都忘記我們到底看了什麼

太多 不確定的事情了
不確定這是什麼感覺
不確定這樣的曖昧是否已經超越了友誼
不確定L
不確定自己
我沒有信心

[你跟誰一起來啊]
[喔就是跟....]L往後看著坐在階梯上的我
[原來跟女朋友一起來喔]
L沒否認

這種"可能"的感觸依在
隔了那麼久看到L 從L的眼神中 我多少找回了那種感觸
只是 我已經把L放下很久了
這就是為什麼一直無法提起L的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繼續跟L做朋友
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L
繼續保持那樣友好的我們 很難
我或許分不清出曖昧跟愛情
但是對於愛情跟友誼我分得很清楚

你不知道的事是
我一直想祝福你來著希望你這麼好的人 可以找到你愛和愛你的人
原諒我一直說不出口

謝謝你
你載著我繞街道的回憶 以及 那些我們一起看過的風景 對我而言 都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