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一首詞就有點讓人感覺很像晚安進行曲似的…
靜靜的訴說著離別和再見,卻又不是那麼強烈的表達.
送給誰好呢…?(妳就給我好好捫心自問吧*)
感覺上好像又是在寫男生的角度了(搞什麼阿妳).
男生女生都好,現在是自由且平等的社會咩!(扯太多了"")

哎呀呀,如果哪天我可以用這些詞來唱歌就好了!!(妳瘋了吧小姐?)


 ︹︹︹︹︹︹︹︹︹︹︹︹︹︹︹︹︹︹︹︹︹︹︹︹︹︹︹︹︹︹︹︹︹︹︹︹
〔﹠ :::: two
〔                                       有一點晚了

〔 晚安晚安,我對著空氣一個人傻傻的對談,望著街燈如此糜爛,
〔 月光反射之下,可是我卻看不到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意義。

〔 晚安晚安,空氣沒有任何反應的吹了過來,少了什麼而成平淡,
〔 回憶在月光下,都成為了過往的身影,真的都沒什麼意義。

〔 是那麼有點心酸,又帶一點心痛,我破涕大笑,承認自己的孤單。
〔 是阿不怎麼溫暖,又帶一點寒酸,可為時已晚,溫熱的愛已變淡。

〔 有一點晚了,對不起,現在真的要說聲晚安了,
〔 時間走不回來,你的背影不會回頭靠岸,反而愈走愈快。
〔 我知道妳追不回來,說再見,是在你心盡頭的那一邊。

〔 有一點晚了,對不起,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 不知道你好嗎,是否也和我一樣睡不著,傻傻的說晚安?
〔 一切太遲了太晚了,說抱歉,我們分別走在對立的邊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