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次次落空
你漸漸的習慣了失落
失落之後被寂寞填滿
整顆心被完整的掏空
卻喚也不來你失去的感動
或者說這感動並沒有存在過
我沒辦法給你承諾什麼

我一直在想
總會有個原因
尷尬的原因
白癡的原因
可以說清楚講明白的原因
為什麼
失去的已經找不回來了

我明明比誰都懂為什麼
但是我卻固執的不想去相信
遮住我的雙耳閉上我的雙眼
我沒辦法相信我看到的我聽到的
一時之間現實與幻想出現了間距
感覺到過去像一面鏡子緩緩的碎成一地
碎片砸落在地面上散發出閃閃發亮的光芒
過了不久碎片不再發光;只是普通的石頭罷了

該不該用陌生人來稱呼我跟你
雖然我們還是能講上幾句話
但是我真的感覺
什麼不見了

my bad.

到最後我才像個傻瓜一樣
才覺得我好懷念你
但是我並沒有想過你當時是以怎樣的心情當個傻瓜
現在腳色替換
我徹底當了傻瓜況且吃了鱉我覺得這是我應該的
但是故事已經結局the end
不需要番外篇出現了

總叫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我錯過了你
my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