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
 我跟她分手了
 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跟預想到的一樣
你的想法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猜
這一點我還能猜到

我慢慢嚼完口中的雞肉咖哩
又用衛生紙擦了擦嘴邊的醬汁
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假裝不以為然的瞪著你
「不、會」
我很堅定的說
不過臉上一陣僵硬
你笑了笑,似乎像是已經知道我在想什麼

過了幾秒
幾天
我後悔了


I
t's not easy to be a heartbreaker
you break someone's heart
and you can pretend like you don't care about it
like nothing can hurt you.

沒道理欸
說不會的原因只是因為單純的想當好人
當你暢談著有關她帶給你的種種改變
隱隱約約告訴我她是你生活的靈感
一種啟發
你甚至毫不考慮的告訴我你以後的計畫
其實是我問起的
沒想到我也對這種無聊又老成的話題有興趣了
以前的我是非常排斥這種問題的
我想在剛剛的對話裡頭我也有跟你表明
我真的很討厭到動不動就要跟我講人生大計畫的人
尤其是我的SM
因為我是那種很無藥可救
喜歡及時行樂的人
喜歡突然來的瘋狂
說難聽一點就是我做事都沒有譜
我靠著愚昧的直覺做事
做錯了又重頭來過一次
前提是如果時間允許
我離題了

你跟我講了太多她
我不懂
你好像以為我真的可以一直聽你講下去
講她有多好
你越講她好我越感覺一種自卑感
感覺自己不夠好
讓我存著一個不平衡的心態
我心裡多多少少有些不服氣
但是我找不到可以反駁你的話
畢竟我找不到我有什麼好的地方

「我能問嗎?」
『嗯?』
「我帶給你傷痛過嗎?」
『如果你要我承認的話,有』
「如果是這樣,對不起」
說真的這個對不起
太遲了
『其實,過去讓我們成長,不是嗎?』
『你看看我們,我們都成長了』
你答道
接著你開玩笑說
你特地為了我點了一杯雪碧喝
因為你通常是不喝飲料的
『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恩?」
『你曾經喜歡過我嗎?』
我楞了一下

「恩」
你瞪大眼睛
四年前的你或許每天都希望我這樣對你說
但是我沒有
我甚至否認所有的謠言
四年後的你
很酷的笑了笑
欸你笑起來真的好像一隻短毛貓
你看著我
好像你真的等了好久

我說不出口那句久等了
畢竟四年前後
很多東西都變了
只是我只能怪自己現在才開始認識你
真的

我是很不盡責的
heartbreaker
我傷透了你的心
最後我自己卻後悔傷了你的心
到最後才感覺到
錯過

I broke you heart
by not telling you this:
1 way 2 say 3 words
I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