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道理的打了這個標題
其實原本是想說不要打標題好了
只是leave it這個字眼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在歌詞裡面(怪)
別想太多嘛這就是創作咩!!!!!(吼)

因為今天看到了一篇很有FU的詞
雖然歌詞有點偏向羅曼蒂克(就是那種我愛妳妳愛我那種)
不過整體讀起來很有感覺
http://www.wretch.cc/blog/MLV711/22966804

讀了這首詩之後
我抱怨自己最近很偷懶都沒什麼創作還是因為考完試了所以腦袋空空?
又來了...........男生觀點的寫法.........我承認我有點偏愛ˊˇˋ

[leave it]
                     by: Yellow Teeth

假如妳願意忘記
我真的可以捨去
妳不想要的回憶
就讓它屬於過去

假如妳寧願遺棄
已經暫停的愛情
鬧鐘設定在夜裡
就不怕有人吵醒

凌晨 固定在六點三十分
咖啡 加了苦味的成分
妳一人 很渾噩 手心不再 溫熱

轉折 拋開了所有的責任
不想 在苦苦一人撐著
少了我 疼不疼 有沒有傷痕
我不敢 再面對 再繼續答問

一百分之一 靜止的空氣
我們 找不到任何縫隙
去躲避
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寫到時間那段我很喜歡 還有鬧鐘=ˇ=
>> 最近的自己都被這兩個東西死死的掌控!
>> 早上想要偷睡一下也不行ˋˇˊ竟然睡到6"39才起來.........(睏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