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這首詞ˊˇˋ
突然從腦袋瓜裡蹦出來!
至於歌名也算是仿照....好啦我不是故意的!
火影忍者的青春狂騷曲.(別說你沒聽過=                 =")
我還是比較喜歡黃昏!XDDD
阿別忘了戴我最愛的太陽眼鏡噢>""""""""<
*
大概是有點想念畢業旅行的時候,
那時候令我永生難忘的淡水夕陽.
大家都坐在石階上面吃麥當勞,
大家都很開心.=ˇ=

你也笑著...........................2004年冷氣團正發威的12月.

曾經是段很華麗且精采無比的青春!

黃昏狂騷曲
-----------------------------------------
           By:Sunglasses

倒數一下 青春的日記
整個夏天 都想要出去
控制不了 控制不了 內心的熱情
想念你的心情
已經超越了水平

回顧一下 相處的回憶
黃昏黎明 都永不分離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那天的情景
想說句愛你的
那個情景
是否還在海灘放映

噢噢噢

青春多麼 短暫卻有意義
我畫滿愛心的沙地
我數滿星星的天際
多麼美麗
多麼風靡

噢噢噢

青春邂逅 喜怒哀樂的交集
你在黃昏下的背影
你吻著天空的唇印
難以忘記
難以捨去
我這首 狂騷曲

噢噢噢

青春交集 所有的不甘心
眼淚汗水 都編織在一起
不管是否 人和人再相遇
都會 給予一比一的 真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