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今天很順利的打完一首詩.
我其實一直都很茫然,
其實我很喜歡三角學這個主題,
但是從來沒有把它應用在我最愛的文字上.

難得欸!
我終於寫出一首有關愛情三角學的詩了!
不過好不好就不知道了=ˇ=

今天公佈成績*
機車的PE老師還是給了我一個超級不順眼的C+.
算了!大致上都進步!ˊˇˋ
 

展開圖
----------------------------------------------------

我知道你不說狠話
真實的話開不了口
虛偽的話總是太多
誠實一點
會我好一點

我知道你正想著她
臉上的表情在裝傻
不是相愛就該相信對方
愛哪一方
展開翅膀

這愛情三角學之戀
能否誰來展開那一片
屬於我們各自的畫面
能不能重新所歸

三人的世界太過複雜
我們的數學沒有解答
只能含糊頗解想法
展開各自一方的心房

這三角愛情展開圖
證明我們爭戰的結束
誰獲勝誰又認輸
只有愛 他心裡有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