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一番功夫,把原先打的故事都刪了.
原本是要寫些以前發生的故事....但是想來想去太複雜了.
簡單明瞭比較好接下面的故事吧!

寫了好久的第伍章,終於完成了.
唉...覺得自己打的好慢=      ="

有新角色加進去了.
至於王子呢....哈哈看到後面就知道王子是誰囉.
其實也很好猜阿ˊˇˋ
前面第參章好像有寫到阿.
把某某形容成王子阿!=ˇ=

新年到了!
歡歡喜喜慶祝吧-*

(05)

[秀........今天是平安夜欸!]
我確定自己是醒著,我恍神的張開雙眼,只見秀一臉疑惑的盯著我.

[晴瑄?!沒發燒吧,現在才15日欸.]秀無奈的說,又細心的摸了我的額頭一下.
[.................不可能吧!]我大喊,驚嚇的從床上跌了下來,是真的:跌了下床.
秀看到我這副緊張兮兮的模樣,只是見怪不怪的笑了.
我摔的不輕,秀見我露出一副他曾未見過的痛苦表情,說真的他被我嚇到了.
秀馬上把我扶了起來.
臉上痛苦的表情還持續著,直到我腦子有點昏昏沉沉,暈暈眩炫的轉動.......腦子裡頭思考的齒輪.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心臟彷彿突然停止了3秒.
1秒,2秒,3秒過後............我想起來.

媽的魔法讓我預先到了3天以後!

那天是12日,誰知道我看了秀的日記後......不!那是魔法!
我頭暈了.......[沒事吧妳?]秀把我抱在懷裏,然後我可以看過去他為著我焦慮的表情.
對不起...........我實在很想跟他開口.
突然語塞了.

[秀.........你有秘密瞞著我吧?]我鼓起勇氣問他.
[怎麼?妳今天.....欸妳怪怪的欸?]秀連忙摘下眼鏡,明亮的大眼睛盯視著我.
[我一點都沒有怪不怪,說!你為什麼晚回家?]我不死心給他繼續問下去.
[...........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使用魔法了小姐?]

媽的!秀怎麼這麼神?!竟然還反問我之前到底做了什麼,況且他也知道我這樣神經兮兮是因為魔法.
[這是魔法,況且連我也被你影響了.]秀鎮定的說著,坐在床邊上.
[什麼意思?你...也受到魔法的影響?]我抓頭,腦子一推問號解不開,吼真的是煩死我了.
[笨蛋!你不知道你打開魔法的號碼,然後連我也被你傳送到了3天以後!]
[什麼?所以.....(吼)我們現在都在3天以後?今天是15日?]秀點點頭.
[我也是剛剛回到家才發現今天是15日,況且我是從你的電腦裏知道的,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嗎?]
[不知道.....]我羞愧的說,說實在的我搞不懂我為什麼要這麼蠢.
[魔法控制了你我的世界,不...應該說除了你跟我以外的世界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只有我跟你.]
[等等.....秀,你指魔法是衝著你跟我來的?!]我猜測道,沒想到秀竟然點頭了.
[既然你說魔法是衝著我們兩個人來的,然後跟我們有關的東西..像是電腦,都會受到影響,那!]
我伸了一口氣,緊張的聽下去.不知道秀接下來會說什麼....總覺得毛毛的.

[我看,所有跟我們相關的東西都會受到魔法,晴瑄!你想想看....我總覺得還剩什麼.....]
[秀!秘密!是知道秘密的人事物都會受到影響!你看,我把秘密打進電腦裏,所以電腦也跳過了3天,代表這其中3天我打了秘密進去!]
[沒錯!只要有關秘密的人事物都會受影響...等等!該不會........]秀的口氣好像很緊張,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會發生.
[他人現在在哪?]秀的口吻不再帶著冷靜,只見秀慌慌張張的穿上外套,好像準備出門似的......
[等等....]我話還沒有問完噎!我連忙拉住秀,沒想到秀竟然露出慌張的表情.好稀奇.
[晴瑄,你待在這,我不希望你又捲入魔法的咒語.]秀認真的說道,把我抱在懷裏.
[怎麼?]我還來不及反應,只見秀在我耳邊說了:王子有危險.
我錯愕的閉上雙眼,雙手不自然的冷卻起來,身子好像只知道不停的顫抖....
惡夢......我眼睜睜的看著秀出了大門,我無能為力阻止秀進入魔法的魔咒....我痛恨沒用的自己!
再一次,我又一錯再錯,讓秀跟王子陷入危機;而自己卻只能在旁邊什麼都不能做....

嘎喀!*
[嘎喀----]緩緩的,靜靜的,我聽見了號碼在悄悄轉動在時鐘上的聲音.....極微小的空隙在呼吸....
----------------------------------------------------------------------------------------------------------

我一直在逃避,逃避那世代的真實性.
然而我也輕易的相信時間可以輕易的改變,但是我想,我又錯了.
因為時間不曾會任何人改變過,也不曾為任何人停下過.
像我,回到了100年前的世界,我走過的那些時間流失了,不多不短的50年,卻在也回不去它真正的面目.
再也回不到100年前它自己真正的面貌.
而我也被困在這個世代,21世代.
相對的,等價交換;我必須付出我破壞規則的代價,我不能再回到那個世代了.
我還是會經歷死亡,經歷歲月的衰竭,時光的摧殘,像是魔咒般.
儘管我想回去,享受那世代的科技,根本不可能回的去了.

所以,我開始在過去的時間裡不停遊走,我想尋找:有個時間點可以讓我生活一輩子.
我設定回到過去是100年前,這是我的底限,最接近我生活的那個世代.
然而我可以在底限以前的時間理遊走,150年前....我緩緩走過.
我的眼神不為什麼停留,跟我相遇形形色色的人們,我都與他們自然的擦身而過.
直到我遇見她.
天生不是公主的她.
但是對王子而言,她是唯一的公主.
對我而言,她是天使.

[秀……………]王子終於清醒了,這讓我放心不少.
[還以為你永遠不會醒過來似的…嚇死人.]我半開玩笑的說,把溫開水遞給他.
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在聖十字架教堂找到昏厥在座椅上的王子.
那時王子整個人臉色蒼白…好像看見什麼讓他驚訝不已.我趕緊把他伏進車子裏.
我想還是不要帶王子回家好了……晴瑄要煩的已經夠多了,況且我不想把她捲進來.
因為魔法的戰爭,不是她平常人可以明白的.
說穿了……我跟王子都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人.
另一個遙遠世代的人們.
但是我們都相繼厭倦了那世代生存的定義.

[秀…對不起,我…]王子好像想表達什麼,但是他嘴唇險得無力.
[怎麼?放心.我沒事.]我從口袋拿出車鑰匙,準備啟動引擎.
王子似乎有心事的樣子…看他好像有話想說但是又遲遲不願開口.
直到我們遇上的第一個紅燈,我開口:你剛才爲什麼在教堂?
[噢……]王子的眉毛突然不經意的上揚了一下,肯定有事.
[早上,我照你的約定搭車回來,然後在火車站,我收到你的簡訊說叫我到教堂阿.]
……真的假的?我用張很不可置信的臉看著他.[如果我說,我從來沒有傳那封簡訊呢?]
[…我已經夠混亂了.]王子似乎不想跟我玩互相猜疑的遊戲,他很順勢的喊了停.
車子裏的冷氣,冷的很詭異;讓我不禁毛都豎了起來.
[…………秀,抱歉.]過了一個轉彎,王子突然低聲說.
[你抱歉什麼?該說抱歉的是我,那本日記的魔法…誰知道也把你捲進來,況且連時間都算好了,真神.]
[但是…數字標籤7不見了.]喀嘎!車子被我急速煞車,我跟王子兩個人飛向前,
而我….狠很的撞到方向盤.不是我特意要這麼做,是因為我真的錯愕了.
我一時啞口無言.
[應該在我口袋裡的…但是剛剛我醒來,口袋裡已經空了.]
[看來…被回收了阿.]我假裝平靜的說,事實上我快被氣瘋.

看來,我要回去那個世界,或者恢復我真正的身分;
還很漫長,異常的漫長.

[我的人生,什麼都沒有剩下;只剩下號碼而已.]我苦澀的說.
然後我把車子開進距離某人家很近的地方.
因為暫時必須找一個人來替我照顧王子.
看來只有千行雨最適合了吧.[他是誰阿?]
----------------------------------------------------------------------------------------------------------
[欸你幹麻帶一個男人到我家阿?]是很沒禮貌的語氣,但這就是千行雨.
她是個很謎的女人,28歲單身,至於工作嘛….這是秘密.她總是這麼說.
我看千行雨跟我皺了皺眉頭,像是使眼色一樣.我搖搖頭.[他是VIP客戶,行了吧?]
千行雨不太喜歡有人干擾她的夜生活,畢竟每到傍晚她都會例行式的去夜店晃晃.
她不怎麼喜歡跳舞,但是我很知道她異常的喜歡喝酒.
[算了.]千行雨無奈的眨眨眼,把大門敞開.

一進去我跟王子似乎都聞到有股很刺鼻的臭味.
[欸進來要拖鞋.]千行雨瞪著王子,把拖鞋遞給了我們.
這股很刺鼻的味道…哈哈,果然又是死魚腥味.看來千行雨今天又烤魚烤失敗囉.
正當我這麼想,千行雨突然回過頭.[今天差5%就成功了.]她說的輕鬆.
千行雨用香水適當的在四處噴了噴,我跟王子坐在沙發上,她的那隻塔菲則是一直用不友善的眼神瞪著我們.
[秀,我有跟你說過,我對貓咪過敏嗎?]真的假的?我從下看到上,都不覺得王子是那種對貓過敏的人阿.
[我勸你最好不好跟她說.不然..呃呃!]我給他忠心的建議.
該怎麼說才好…千行雨是個雙面人,如果我告訴她王子對貓咪過敏..呸呸!
她一定會把她最愛的塔菲放在王子的膝蓋上的…
然後威脅王子,如果不跟她的愛貓睡覺,就要逼他跟貓接吻的…
別看千行雨長的乖乖的,她乖乖的腦袋裡可是非常變態的!
況且她根本就不能算是很有良心的人…
[有良心又怎樣,良心又不能拿來幹麻.]千行雨總是這麼說.所以她常常…呃!
自己當起惡鄰居,把垃圾很順便的放在電線桿旁.畢竟她有時候醉了…都不知道自己曾經幹什麼了.(累)
然後有時候喝醉了,不論在何時何地,都給他吐下去.
然後抽煙也是…學起男人邊走邊抽,還邊走邊丟煙蒂.
[這樣很沒良心噎.]上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說了.
[要你管.]千行雨對我吐舌頭,把她心愛的塔菲抱在懷裏.
[你也不想想吸到你那些二手菸的人.]我還沒察覺到她的殺氣,還是繼續講下去.
[誰管他們.]千行雨異常冷靜`異常堅定的說著.
[那很沒良心.]我無奈,因為我說什麼她都聽不下去.
[靠!你說夠了沒?我有沒有良心,都干你屁事.]千行雨向我吼著.

[那時我媽要死的時候,根本沒有人願意出錢或者幫忙我.
我媽生前一直告訴我…她想住在可以看到海的屋子裏,
可是我一毛錢都沒有…哪來的錢幫她買一個墓?!
那些自稱是她兄弟姊妹的人都離她而去,包刮我那沒良心的廢物老爸……
算了,既然大家都是以沒良心互相對待,那何況我呢?]千行雨講著講著講到鼻塞.
我有點感傷,畢竟常看到她那副自以為是`傲氣逼人`兇巴巴的模樣.
誰知道今天第一次看到她脆弱的地方.呃…竟然開始同情她了.
[那個..]我想安慰她來著,沒想到被她冷冷回了一句:[不用管我了.]
我安靜了,從此安靜了.應該說我不想再提有沒有良心那回事了.

[所以他是王子?]千行雨諷刺的笑著.而她的愛貓塔菲則是帶著詭異的笑聲:喵咕…
[他是在未來世界廢除的王子.]我說道,還不忘回頭看看王子的臉色如何.
[噢…所以你們3個人都跳躍了3天的時空?!]我跟王子相繼點了點頭.
在千行雨懷中的塔菲突然起身跳躍到了我膝蓋上.王子趕緊閉氣.
[喵~]塔菲竟然在我膝蓋上撒起嬌…好不是滋味.
[真的很不可思議,關於你們的事情.]千行雨一邊倒著葡萄紅酒一邊說.

至於為什麼我要讓千行雨這個外人知道我們的遭遇…
應該說她有特異能力,很神奇的預知能力.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時我還在22世紀的事情了.那時書籍有詳細記載有關21世紀的預言者.
沒想到我竟然讀到了…[千行一家,祖先流傳的神奇預知能力.]而擁有這能力的是千行海.
我看八成是千行雨的後代吧…等等她那沒良心的人也會有後代?(不是這樣的啦.)
我曾經詢問了一下千行海.她告訴了我有關她曾曾祖母的事.
[是個怪人?][是個沒良心的怪人.]
[她的興趣是?][嗜酒吧.不停的喝酒,結果這習性傳到了我曾祖母,我也算是有這習性.]
所以我就找阿找…終於好死不死在一家酒吧找到醉醺醺的千行雨.
[今天果然吹起西北風……看來不好的預兆是真的.]千行雨不友善的說著.
那是我第一次跟她談話.那時候她整個人醉醺醺的.
[說的我好像是瘟神....][你不是瘟神不然是什麼?怪人.]千行雨很沒良心嘔吐在街道上.
我被她嚇到的...只是眼睜睜看著她嘔吐.害我莫名的想要吐...好噁.
[我想你是…知道我的秘密才來找我的吧.]沉默許久,千行雨有點清醒了.
[你說的沒錯.]我直接了當的說道.[哼....我幹麻理會你阿?]她自言自語,把高跟鞋拖了下來.
[我要回家了,再見!陌生人.]千行雨左右手拿著高跟鞋,背對我說.
[阿?]我還來不及反應,只是連忙追過去.
她走的步伐很疲倦,似乎又點倦怠...總覺得她的身體在微微顫抖似的.
[我送妳.]我扶住她,把她雙手上的高跟鞋接了過去.
[隨便……]千行雨冷冷的說著,但沒過幾秒鐘…她的頭很自動的靠在我的肩膀上.

3年前,我的年紀被設定為17歲;實際上我已經29歲了.
那時千行雨還只是22歲.她認為很迷惘的年紀;
她明白我的底細,但是她不曾刻意拆穿它.
千行雨,她是個很好的朋友阿,我這麼覺得.
----------------------------------------------------------------------------------------------------------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他的.]傍晚8點半,吃完泡麵後.
我只是微微一笑,把房間門關上.一個人回到有毛球味的客廳.
[你吃飯了嗎?如果你沒有,我弄什麼給你吃好呢?]來自晴瑄的簡訊.
我好累.異常的疲倦.[呼.....]我深深的喘了一口氣,雖然想休息但是我還是得回家一趟.
[晴瑄嗎?]千行雨隨性的喝起酒來,況且喝到臉頰都發紅起來.
我沒有回頭看她,只是點點頭.[當阿秀還真是累.]千行雨呵呵笑道.
是阿.當李直秀真累.....
[我走了!明天中午可能會來一趟,如果要出門的話,記得留鑰匙給我.]我穿起外套,準備開大門.
[噢.]碰!大門緊緊被我闔上.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複雜.
我不該把這種複雜的心情帶來他們.
自從自己的感情裏多了一個位子給愛情後.......
自從自己身邊多出一個又一個的朋友後......

該去想點辦法解除魔法才是!
[晴瑄,我的日記本放在哪?我現在要回家,摁....我今天還有事情要做,總之我要先拿到日記.]
我手心開始冒汗,我雙手緊緊握住方向盤,我知道我必須對接下來的方向很清楚.
縱然是一錯再錯,但是對我而言是最後一次犯錯.[不會再錯了.]我篤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